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双子王还真的是给了一个玉煌惊喜,双方联手最后真的打败了当代的太阳体,虽然他们两个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最后只是胜了一招而已,但是胜利了也就是胜利了,他们比玉煌想的更出色。

在玉煌的预想之中,他们两个可以和当代的太阳体打一个平手就已经很好了,可以胜利他们两个也确实争气。

“如果不是他们两个联手,我是不会输的。”

太阳体还是不服气,他自认为掌握着阴阳两种仙经,面对其他的任何一个正常的古皇子都不会输,但是他一个人面对两个亲兄弟还可以相互弥补,这谁能打得过。

“输了就是输了,输了以后你才要更加的奋发。”玉煌道。

他为什么安排这场大赛,那也是有着深意的,他可不是闲的没事只是为了满足所有人的好奇心,就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叫所有的古皇子来一个大战。虽然他也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这只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他就是想要搓一搓所有人的锐气,就是想叫所有人都失败。

这也是为了这个宇宙的发展,就算出了乱古大帝这一个异类,世人大多数还是认为只有无敌才能够真正的证道成帝,这极大的阻碍了很多人的发展,叫很多人最后成就有限。

他这一次的行为,就是想要把这些帝子全部都按到地上摩擦一遍,甚至之后他还会举办一次更广的大赛邀请更多的人,叫他们都体验一次失败。他就想要看一看,所有人都失败了一次,他们能够走得出来吗?要是心境受损修为境界停滞了,那也就只能这样了,成就有限不值得心疼。

但是要是有人依旧证道成帝了,或者说走到了另类证道的境界,那么这件事情对于后世之人影响无疑巨大的,接连的有人失败然后证道成帝,那会影响整个宇宙。

成为大帝的前提是无敌,那么这个条件已经被人打破,而且不止是一个,或者是两个,那个时候同境界无敌就不会是成帝的必须条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就算失败了,也依旧会进发,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走得更高。

玉煌这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整个宇宙的发展,人杰的培养,甚至想要制造出来更多的真龙血脉和混沌体,这不只是为了他的势力可以永久的强盛保存下去,更是因为他想要集合更多的力量,为未来做准备。

在前世的时候他知道这个世界是一本书,名字叫做遮天,大部分情况他是知道的,但是他更知道,遮天的作者还写了另外一本书,是遮天以后的事情。

那本书他没有看过,但是却从一些短视频上有过了解大概情况,好像接下来的世界依旧有更大的灾难,非常的危险,就连遮天三人组都非常的困难。

他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真的会像书中那样发展,毕竟这是一个现实的世界,但是无疑他要做好全部的准备。

这么做也没有坏处不是吗?反正增强的都是他的实力,增强的是这个宇宙的整体水平。

夜晚的时候,玉煌接见了双子王,直接问道:“你们可愿意加入北原,你们会得到大力培养,北原会帮助你们向着太阴神体和太阳神体转化,你们的体质也适合修行这两种仙经,北原都会传授给你们。”

“我们愿意。”

玉煌开出了自己的条件,无疑是很优厚的,几乎叫人不能够拒绝,双子王自然直接同意了。

虽然北原的人杀了他们的一个老祖,但这玉皇大帝对他们也是有恩的,给了他们更进一步的机会,他们现在有着大好的前途摆在面前,他们没有理由不同意。

可以加入北原,有一位大帝的庇护,他们的家族就可以永存下去,别说是他们会同意,就是被杀的那位暗夜老祖重新活了过来也会同意,甚至愿意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取这个机会。

“下一场战斗,青帝子对神蚕道人。”

这场战斗的人选双方依旧是热点满满,每一个都不简单,他们的父辈更是震惊了整个修行史。他们的父辈都是古皇和大帝,还不是那种一般的古皇和大帝,就算是在历史上都是极为少有的强大之人,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父辈有可能现在还活着。

青帝就不用说了,不死神药化形天赋逆天,近古以来被认为不可能成帝的情况下逆天证道,战斗力直追无始,到现在青帝还没有完全的死去还活在世上,如果不是在这方天地,他早就成仙了。就是在这一方天地,他也取得了非凡的道果,镇压了一件仙器,古往今来也没有几位大帝真正的得到过仙器。

曾经的帝尊攻打昆仑山,传说就是想要得到仙钟,结果却一无所获,仙钟通灵,提前的飞走了。这才有帝尊后来才走遍诸天万域,寻遍天地精粹来孕育仙鼎。

天下的仙器就那么几件,就连大帝古皇都得不到,但是青帝就镇压了一件,可想他的厉害,就连玉煌在前世巅峰的时候都不敢说一定可以敌得过青帝。这一位在现在修行历史上绝对是可以排的进前十的,也就是叶凡之后那些成帝的家伙,一个比一个强大一个比一个变态,混沌体,仙金圣灵什么的也都出来了,这才有可能超越青帝,但也只是有可能而已。没有真正的同级别比斗过,没有哪一个真的敢说自己一定超的过青帝,这就是青帝万古诸天一株莲。

神皇,神蚕一族,九变无敌天上地下,十变傲视古今未来。神蚕九变,每一变都是一条命,但每一变都会忘记过去,一次蜕变就是一次新生。九条不死命,第十命逆天。

神蚕古皇,证道太古年间。十变凌古今,战力逆天。神蚕岭的古皇绝对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成皇的岁月,只能用光辉璀璨来形容。在位为皇的年月很久远,极其漫长,让所有至尊都绝望,难以望其项背。

最重要的是,该族非常的特别,每一变几乎都是一次新生,龙、凤、麒麟、圣猿,这些都是世间至强的种族,但是神蚕的变化在某一世都经历过,非常的惊人。

最重要的是,玉煌曾经也见过神皇的棺椁,那时候他还没有发现什么,但是他成皇以后再细想神皇的情况,就发现了很多不对的地方。

神皇真的已经彻底的死去了吗?这个连玉煌都说不准,不一定。该族的蜕变之路非常的惊人,就连小神蚕都活了一世又一世,那么比小神蚕更出色的神皇真的死了吗?也许他还在蜕变之中都说不一定。

毕竟所有的帝皇都在为成仙做准备,有的自斩进入了禁区,没有自斩也在为成仙拼死一搏,斗战圣皇直接想要化战仙,太阴圣皇等一些帝皇直接攻打成仙路。不管怎么样,所有的帝皇都以成仙为目标,征战过,尝试过,但是神皇好像却并没有做过这样的尝试,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

有人说是神皇在蜕变当中直接死去了,所以才没有尝试,有人认为神皇在这个世界上成不了仙,条件不够,也就放弃了。当然啦,玉煌认为神皇没有死去的证据之一,就是短视频刷到的时候说这一位还没有完全的死去,在后世还出现过,且修为还非常的高,非常的了不得,虽然不能够全信,但是保持一份警惕也是好的。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