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真是惊人,这一趟真的是不虚此行啊,就连真龙这种传说中的生物都见到了。”叶凡感叹。

越是修行,越是知道真龙这种生物几乎是不可能存在的,凡间不能有,但是没想到今天也见到了。

“叶子,不管是真龙还是凤子,这两个你对上任何一个都比较危险啊。”庞博也是不由得有一些担心,叶凡也参加了这场比赛,接下来一想到要面对这样的存在,没有人心中不虚。

“就算是真龙和凤凰子他们的潜力再强,在这个阶段应该强不出来多少才是,不至于叫人绝望,我们还有希望。”叶凡到是很乐观,他已经进入了神禁,进入过了神的领域超凡脱俗,他有信心接下来可以在这个境界常驻,不会惧怕任何人。

“真龙对仙凤子,简直就如同神话一般,这必定是要被记载进神话史上。”

“真龙,确实是有资格成为我的对手。”天皇子说道。

天皇子也没有想到居然真的可以遇到同级别的生物,他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

“那么就叫我们开始吧。”

苍宇从龙身化为了人形,没有说太多的废话,直接上来就动用了龙拳。一条真龙围绕着他的胳膊,拳头就是龙首,这一拳就是一条真龙的全部力量。随手一拳力量就是惊人的,虚空都被荡起了涟漪,要不是这里的阵法起了作用,只怕虚空都要被打爆了。

“五行环。”

面对这样的攻击,天皇子也不敢大意,他脑后的五色环瞬间出现在了他的身前,上面缠绕着五行秘力,形成一个循环。神环极速运转,化为一个混沌洞,这个大洞深不见底,天眼也忘不透,也不知道通往何方,但是很明显这个大洞是绝对不能进去的。

“收。”

龙拳一看就威力惊人,天皇子没有选择硬碰,那是不明智的,他想借助混沌洞的力量,直接吞噬了苍宇。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种很好的应用手段,苍宇整个人都差点被吞了进去。

龙拳威力极大,但是打在这个黑洞里面却没有激起任何的反应,这个黑洞吞噬一切,巨大的吸力,想要把苍宇也拉进去。这种情况下,一般的手段已经没有用了,这个黑洞吞噬一切术法。

“九龙界。”

苍宇身上飞出了一条又一条的神龙,他们组成了特殊的地势,随后又衍化为了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到处都是神龙,到处都是由祖龙脉所组成的惊人地势,为首的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无数的龙脉盘绕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地势。

“这是地球99龙山,大帝所创造出来的秘术,终极升华,变为了一招杀式。”天皇子认了出来,这招他也会,因为这是玉皇大帝经文上面的记载一招禁忌杀式。

成仙地,一处孕仙之地,自古以来也不知道积攒了多少的大帝符文和阵法,这么一处神奇的地势要是动用源术用来攻击,那也是非常惊人的,可以用来弑皇。

99龙山一同发力,万龙齐动,神龙吐珠,所有的神力集合在一起最后化为了一道神光。神光好像是开天辟地的第一光,无物不破,无物可挡,破坏一切有形无形之物。就算是混沌洞也阻挡不了这一光华,整个混沌洞都被填满了,最后一起消失。

就好像是一片混沌世界被开辟了,混沌消失化为了五色神光,最后重新变为了一个圆环,出现在天皇子的身后。

秘术被破了,但是天皇子不意外,天皇子中途自知是抵挡不过,于是自动放弃了秘术的演化,重新变了一种招式。

五行的秘术,重新化为了一只大手,遮天蔽日,大手的中间上面有一个封字,五行之术为世界之根基,运用好了就有无穷妙用。巨手覆盖了半个演武场,伸手直接就想抓住苍宇,一旦被抓住五行之力就会直接镇压。

苍宇也知道不能被抓住,要不然就麻烦了。苍宇身边围绕着一条金龙,苍宇这个形态既可以动用各种人族秘术,也可以最大的优势发挥龙族的神通。神龙摆尾,动用真龙全身的力量,直接打爆了上面的大手。

“好厉害,天皇子对于五行秘术的运用还要远在我之上。”

天皇子和苍宇对拼了几招,只是他们现在所展现的就叫一众人自叹不如。孔雀王也是纵横几千年的一代妖主,他们这一族最拿手的就是五行之力运用,整个宇宙都知道他们这一族的威名。但是孔雀王看了现在的天皇子对于五行秘术的运用,也实在不由得自叹不如,自知相差太远了。

“传说孔雀就是凤凰的孩子,凤凰是百鸟之首,神鸟之王,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道理啊。”庞博道。

在地球有一种神话,说金翅大鹏以及孔雀都是凤凰的后代,孔雀的一身本事大多数都是继承凤凰一族的。凤凰身有五彩,具有五德,这五德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在人间的时候,人们记载着五德分别代表了德、义、礼、仁、信。

人类如果像凤凰这样生活,达到“五德”,天下就会安宁,原来凤凰只存在于传说之中,这些自然也是凡间的人类对于凤凰的自我加工。但是走入了修行的世界,五德就有了另外一个说法,金、木、水、火、土,这是组成世界的根基,有着各种神奇的秘力,凤凰一族天生就会使用五行之力,孔雀一族就是继承的凤凰的能力。

孔雀王瞪了一眼说话的庞博,虽然确实是有这种说法,但是他们是不承认的。虽然凤凰确实是尊贵的血脉,但是他们也不想攀亲戚,他们自身就已经很强了,用不着这样,但是凤凰一族对于五行之力的运用要超过他们,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天皇子威武。”

天皇子出手整个古族都沸腾了,天皇子无疑满足了他们心目中所有对于神之子的幻想。风度翩翩,但是却又战力惊人,这也就是对面是一头纯血的真龙,要不然早就被镇压了。

“苍宇加油。”

苍宇这边也有人应援,大多数都是北原的人,这可是他们大帝的杰作,就连真龙都培养出来了,他会输给一头凤凰吗?他们相信玉皇大帝早就超过了不死天皇,真龙必定碾压凤凰。

除了北原的人,还有其他的人应援,很多都是妖族的。真龙可是妖族终极进化目标之一,雪月清就是妖皇,真龙应该也是被划分到妖族之中的,算是他们的一员,他们自然应该支持。

“九龙矛。”

苍宇身边出现了九条金黄色的神龙,每一条身上都带着蓬勃的龙气,每一条都可以轻易的撕裂同级别的人物。

九条龙都好像是真实的,他们合一化为了一条黄金战矛,上满布满了龙纹。没有出手,只是被战矛锁定,天皇子就感觉到一股子危机,一旦被这战矛击中,就算是凤凰的身体也会被撕裂,这战矛攻击力惊人,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秘术。

“这黄金龙气叫我感受到一股的熟悉的气息,好像我族太皇经啊。”

大夏皇朝自然也有人过来,他们感觉苍宇所用的,应该就是他们的皇道龙气。他们的皇道龙气有着无与伦比的攻击力,和斗字秘并肩号称攻击第一,一般的化龙秘术绝对没有皇道龙气给人这么强烈的感觉,可以像皇道龙气一般带来这么强大的攻击力,他们这是宇宙之中独一份的。

“如果真的是太皇经的话,他是怎么得到的?”

大夏皇朝的人疑惑不解,同样的他们的秘术也都保存的很好,绝对不可能泄露,更别说是可以修出皇道龙气了,这意味着他们的经文,整个的都泄露了出去。这怎么可能呢,虽然他们很不想相信,但事实很有可能就是这样,龙气做不了假。

“皇主。”

“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吧!现在的我们又能够做什么呢?”

大夏皇朝的皇主最后还是决定息事宁人,现在的北原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几个大圣同时出手,就算是他们只怕也会有灭族大祸,这种情况下,自然是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大夏皇主看向王座上的玉煌,玉煌感受到了他的目光,知道他们也已经看出来了,玉煌散发出一道神念,传给了大夏皇主。

玉煌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传承的来历,同时也告诉他们了太皇死亡的地方,同时也给了他们一份补偿,一份大帝的经文,这也算是交换了。

大夏皇主站起来远远的向玉煌施了一礼,这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玉煌可以说是仁至义尽,这经文不是抢来的,而是从他们祖先那里得到的,于情于理,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如果是一般弱小的修士,他们自然不会放过,但是对于北原就不是能不能放过对方的问题了。

玉皇大帝可以给他们一份大帝的传承,这已经是额外之喜了,并且告诉了他们太皇,他们祖先死亡的地方,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意义重大。

“皇女殿下。”万龙巢的人也有反应,如果说龙宇的根本法是皇道龙气的话,那么所动用的秘术就是他们万龙巢的祖皇的秘术。

龙女点了点头,她倒是并不意外,万龙巢的经文早就给了玉皇大帝,传承出去也并没有什么,这是经过他父皇允许的。

“人类大帝太皇的皇道龙气给了他无与伦比的攻击力,万龙巢的秘术又可以叫他把这种攻击力发挥到极致,而且刚刚的龙拳,很像是妖皇雪月清的秘术。这几位的秘术经文以及大道都有共通之处,他们相互结合可以爆发出来惊人威力,这一切都给了一条真龙,这很有可能真的是一个打破认知的存在。”

苍宇展现出来的东西叫龙女都心惊,这些经文秘术都太适合真龙了,他们相结合能发挥出来的远不止是1+1那么简单。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