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很惊人的一击,一头麒麟一脚踏下来,连天都被击裂了,大道都破碎了,这是至强的皇道秘术之一,没有人同级别的吃了这样一击还安然无恙的。

“哥哥。”

弥漫的烟雾之中,一时之间,火麟子的情况也看不清楚,火麟女也不由的紧张的站起了身。

“你应该没这么容易输吧。”紫玉林吹散了在场的烟雾,露出来了里面的火麟子。

他现在的情况并不好,坚固如同皇子级别的肉身,可以堪比圣体,就是他这样的身体在他的后背处也有一个脚印,深深地印在他的身上,以脚印为中心,他的身体周边被击裂嘴角也淌血了,状况看起来很不好。

火麟子伤势看起来很严重,但是却还并不致命,到底是一个皇子,没有那么容易的就失败。

麒麟子修复好了自己的伤势,他们虽然都没有者字秘,但是他们父皇留下来的也都有恢复方面的秘术。同级别的对战之中,至尊大帝可不是那么好杀的,形式随时可以变化,所以他们开发的都有恢复方面的秘术。

火麟子恢复了过来,立马就攻了过去,祖传的拳术,麒麟皇留下来的皇道秘术,音波,脚步等,火麟子把这一切都施展了出来。

但是对面的紫玉林和他同步,火麟子用出来什么,对面的紫玉林也用出来什么。他们都是得自麒麟皇的传承,双方对拼也看不出什么来,就好像是一对双生子,兄弟之间的打架。

“你会的,我都会,但是我会的你却并不一定会,这场战斗的胜负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紫玉林说道。

他这么说,可以说是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确实是的。形式对于火麟子来说非常的不利,对方简直就是一个另类的火麟子,肉身血脉和他一样的强大,但是却懂得比他更多。紫玉林简直就是麒麟子的一面镜子,但是是一个加强版的。就连玉煌也认为紫玉林的胜算会更大一点,没办法,优势确实是摆在这里。

“别太小看人了。”一时的失利并没有影响火麟子的心态,他知道对方是个可怕的对手,但要是只是因为这样就放弃信心,那也太小看人了。这对他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磨砺,如果可以战胜紫玉林,火麟子一定可以再跨越一个台阶。

“是嘛,那可就别怪我了。”

紫玉林瞬间施展行字秘来到了火麟子面前,手中捏法印,兵字秘运转,瞬间影响了火麟子的身体,只是一瞬间就可以了,紫玉林瞬间又手捏拳印,正好的打中了火麟子。

九秘力量就是这么的惊人,几种九秘可以相互配合,用的好的话几乎就可以解决掉任何人。

火麟子再一次受伤,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最要命的是他现在的战斗非常的被动,这还是第一次他被压着打。火麟子恢复,双方再一次战斗,这一次火麟子改变了战略。

“日月阴阳印。”火麟子双手捏法印,他左手出现一轮明月,右手出现一轮太阳,日月交替,天地轮转。

他运用了其他的秘术。身为一个传承久远的皇族,太古时代就一直君临天下,他们拥有的秘术并不少。虽然火麟子一直很少应用这些秘术,他认为这些秘术都比不上他父皇的秘术也不会比他的父皇秘术更适合他,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会其他的秘术。

不得不说,火麟子与生俱来的天赋确实是很好,任何类的神通在他的手中都可以发挥出来惊人的威力,他推动日月而行,就像是一个神明一样。

“火麟子居然改变了,舍弃了他最擅长的秘术,这可是非常的不妙啊。”

身为麒麟一族,一个皇子,他最擅长的肯定是他父亲的秘术,但是现在却不得不使用其他的秘术,虽然也很强大,但是肯定是比不过原来的,现在的形式很明显了,对火麟子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利,他不得不做出来改变。

紫玉林反而动用了麒麟拳,一拳打爆这一轮日月,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幅非常有趣的现象。麒麟皇的子孙运用了其他的秘术,而另外一个麒麟却用着麒麟皇的秘术来对付他的儿子,这可是非常的有意思。

“麒麟拳,虚空掌。”

火麟子继续进攻,他右手捏拳,左手大手虚抓,手不大,但好像却可以握下一方天地,这也是一种类似于掌中佛国的神通,威力惊人,等于一个世界拍了下来。

火麟子转变了攻击模式,他一方面运用自己父亲的秘术,一方面再夹杂其他的秘术,同时他也极为小心的防备着九秘的突袭。九秘威力是很惊人,各个方面天下第一,但是在他们这个境界还不能完全的发挥出来真正的威力,只要用心的防备,还是可以躲过去的。

火麟子和紫玉林交手,现在的他已经搬回了劣势,再一次和紫玉林打成了一个平手。不过火麟子始终还是处于被动的局面,他基本上已经竭尽全力了,而紫玉林还有一些底牌没有打出来来。

紫玉林拳头绽放紫色的光芒,神华在燃烧,依旧是麒麟皇的麒麟拳,但是却有一种特别的变化。

原本堂堂正正的王道拳法,突然变为霸道拳法,多出来了一股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霸道。这是麒麟拳,但是紫玉林又加上了霸体一脉的霸拳,两者相互结合。紫玉林也想开创出来属于自己的拳术,虽然他现在做不到,但是他已经把两种拳术初步的融合。

两种至尊的拳术融合,果然威力惊人,霸道的拳法简直要碾碎一切,打爆天地。只是一拳而已,紫玉林就打爆了拍过来的虚空掌法,拳术和正宗的火麟子的麒麟拳相撞,威力好像更胜一筹,居然逼退了火麟子。

火麟子不相信他的祖传拳法居然会比对方改良的要弱,再一次尝试和紫玉林相碰撞,但是结果却很不好,他居然真的再一次被逼退了,不敌。

“看来这拳法上还是我更胜一筹。”

“还来吗?明明知道拳法不是我的对手,还不长记性。”

火麟子再一次用拳法攻了过来,紫玉林防御,他们双方用拳法对攻,不过这一次结果确实出乎他的意料。明明还是一样的拳法,但是火麟子拳法的威力比之前强大的太多了,巨大的拳术威力直接打断了紫玉林的手臂,火麟子第一次取得了胜利,占据了优势。

“这怎么可能?”紫玉林不相信还会有这样的事情,明明他们的拳术是差不多的,而且他融合了霸拳应该更强一点才是。

“别开玩笑了,我父亲开创出来的皇道秘术,那威力怎么可能是你随便融合一下其他的拳术就可以相比的。你太骄傲了,虽然你懂得的秘术更多,但是你却没有得到真正的拳术奥义。”

火麟子再次攻了过来,一头蓝色的麒麟浮现,麒麟屹立在虚空之中,在他的脚下万兽巨服,尊他为主。白虎,奔马,神牛,各种各样的强大走兽都可以在这兽群之中看到。麒麟就是真正的万兽之王,这是拳法真正的奥义,拳法一出万兽相随。

火麟子一直在隐藏,之前的他没有留手,确实是吃了两次亏,但是他也借助这个机会利用了紫玉林的自大,一举逆转了形式。

紫玉林一下子就变为了被动挨打的局面,毕竟拳法不如对方,而且刚才的事情对他的信心也是不小的打击。不过他很快就重整旗鼓,他还没有输,火麟子也只是扳回的劣势而已。

紫玉林充分的运用九秘以及麒麟祖皇的秘术,再一次和麒麟子打了一个旗鼓相当,这次双方的战斗比之前要激烈的多了,双方大决战,双方都消耗不小。不过总体来说还是紫玉林的优势要大一点,在恢复力和生命力上面,有者字秘的他肯定是更强。

“你确实是很强,这场战斗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这场战斗的胜利者只会是我。”

“其他人的秘术你都看过,那么在就叫你看一下玉皇大帝的秘术。”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