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原机缘无数,高手众多,只是那里的妖族就非常强大,甚至是有可能已经超过了现在的南岭,只是那里和我同级别的少年天骄就有很多。这一次和我一起出来的苍龙,还有没有出来的白虎族的天骄,青鸾一族的天女,火凤族的,紫金族,仙鹤族的,等等。”

“这一次北原大赛,北原也将会全面的开放,到时候所有人都可以去观赛,一些北原的机缘也会对外面开放,你们可以把握得住,一定都可以再进一步。”

至此,这场选拔全面结束,可以先去参加大赛的妖族的只有齐麟,古族有原始湖元古,而人族的有姜家的姜逸飞,摇光圣地的摇光圣子,中州的双子王。

西域的佛门之人,这一次也有人下山,那可是和那位大圣之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只可惜最后还是惜败一招,没有能够通得过选拔。

所有参赛的人员名单都已经确定,大赛将在一个月之后开启,那将是北斗最大的盛事。

一个月之后,北原的域壁开始消散,守护北原的大阵消失了,现在所有人都可以自由的进入,一时之间,北原客如云来,众多的修士纷纷的前来北原,想要看一下传说中的北原到底是什么样子。

中州诸子百家四大皇朝,东荒的荒古圣地,瑶池等等通通都来了,还有早已经醒过来的太古种族,这一次也都纷纷派出来高手前来面见大帝,顺便也想要探查一下北原的底蕴。

在这个特殊的时代,圣主级别的高手早已经不算什么了,那些出世的祖王还是真正的主角,北斗真正的大人物,这一次每一个古族都有祖王前来拜见玉煌,好一幅盛世景象。

“火麟洞见过大帝。”

火麟洞的大圣祖王带着他们的两位皇子和皇女来到了玉煌的面前,来拜见玉皇大帝。虽然玉煌已经不在巅峰,但是这却是一位真正的在世古皇,没有任何人敢不敬。

玉煌看着眼前的火麟子和火麟女,火麟子一头蓝发,相貌英俊,但是却板着一张脸,和麒麟古皇很相像,而火麟女却和他相反,一脸微笑如同春天开放,美不胜收。

“她可真漂亮。”有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但下面有人居然直接说了出来。

火麟子一脸不善地看过去,火麟女倒是没有在意,反而笑得更开心了,女为知己者容,有人欣赏她的美丽她并不怪罪,不过是谁这么大胆,敢在这种场合出声。

他们抬眼望过去,居然是一头紫麒麟,一身缠绕着尊贵的紫气,就好像紫气东来,把他衬托的像是仙界坠落下来的仙兽。在他的脖子上,还悬挂着一个和他颜色非常相配的小钟,随着他晃动自然而然地发出悦耳的声音,仔细一看那居然是仙金所打造的神钟。

这个麒麟自然是紫玉林了,他一看到火麟女,眼睛就再也挪不开了,看到火麟女望了过来,他有一点不好意思,连忙化为了人形,变成了一个人族英俊的少年。

“小麒麟这也是动凡心了呀。”玉煌看的好笑,但是却也并没有怪罪,追求异性是每个自然生命的向往。

“接下来的大赛我还有一些事物要去准备,没有太多的时间,接下来就由紫玉林带你们参观一下北原吧。”

“好哇,好哇。”

火麟子他们还没有同意,旁边的紫玉林就开始疯狂的点头,已经替他们同意了,火麟子看紫玉林的眼神更加的不善了,但是却也没有拒绝。

“古皇山天皇子拜见大帝。”

“神蚕岭拜见大帝。

“黄金窟拜见大帝。

“原始湖拜见大帝。”

…。

接下来各大皇族都前来了,都带着各自的皇子和皇女拜访玉煌。

“这就是还存在世间的大帝,看来确实是出了问题,修为比我们也高不了多少。”

一些人见了大帝,反而是有一些失望,这一位大帝没有他们相像中的强大。人们也只是会对境界更高的人才会产生敬畏,玉煌没有了高深的修为,一些人也敢胡思乱想,但他们也只是敢想一想而已,一个当世的大帝可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

玉煌在忙着接见各大势力的代表,紫玉林就带着火麟子和火麟女去参观北原的一些情况。一路上紫玉林不停的献殷勤,常常和火麟女搭话,火麟女外表也看不出来是欢喜还是反感,只是一脸笑容地跟在他的后面,也一边观察着北原的风光。

“这里就是北原的万里花海了,怎么样,很漂亮吧?”

紫玉林带火麟女来到了一处鲜花盛开之地,这里是一片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都有,五颜六色非常的美丽,这片花海也不知道多么的广大,居然一眼都望不到头,就算是几万里之外还是花朵,好像无穷无尽一般。

“这是昔日一位圣人前辈居所,他的爱人酷爱花朵,前辈就在这里种下了万里花海,这里面可是有着不少的稀有品种,北原精气充足经过漫长的时间,有一些花朵甚至开了灵智走上了修行之路,也有一些化为了灵药,有着非同一般的效果,有很多人时不时的就会来到这里探索寻宝。”

是这样的吗?火麟子很怀疑,感觉这个家伙不怀好意,他们可以看到在花朵的上方,时不时还可以看到一些修士,但他们都是男女搭配,看起来都是情侣到这个地方幽会的。

这个家伙不像是什么好东西?居然敢打他妹妹的主意,火麟子的目光现在看紫玉林都带上了满满的恶意,都有一点想要动手了。

“紫兄知道接下来大赛的一些情况吗?会是怎么安排的。”火麟女想要探听一点情报,紫玉林一想直接说了出来,反正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这一次对战,大帝可是做了很多的准备,给每一个人都挑选了一个合适对手,而你们接下来的对手,应该就是我。”

“你。”

这个结果真的是他们没有想到的,不过眼前的这个家伙确实是有资格做他们的对手,体内澎湃的血脉之力居然不会比他们差,而且也没有意外的话他也掌握着古皇大帝的传承。

麒麟之间的大战吗?这可真的是有意思,火麟子没有丝毫的惧怕,反而有一些期待,他早就想教训一下这个家伙了,可以光明正大的交手,实在是再好不过。

“这一次参加大赛的有很多特殊的人,会给你们一个惊喜的,我听说甚至就连大帝也会亲自下场。”

玉皇大帝亲自下场,那有谁是对手?不过可以同级别的和一位大帝亲自教手,这是难得的机会呀,火麟子没有惧怕,反而期待了起来。

“那关于麒麟神药,你知道什么信息吗?”火麟女他们最关注的信息就是这个,要是可以拿回来,属于他们一族的神药,那就是最好不过。

“麒麟神药的来历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和太初古矿有关系,这一次,大帝拿出来了麒麟神药果作为奖励,谁表现的优秀就可以得到。”

“其实我就是在大帝的身边长大的,大帝承诺以后要是我成婚了,就给我一个麒麟神药的药果作为聘礼。”

紫玉林说这句话的时候,目光还是不停的往火麟女那边看,意思再明白不过,看的火麟子好想打他。要不是北原现在特别的昌盛,大帝都存在,高手如云,他早就动手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