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原的这一场大赛,阴兄可有所了解,到时候阴兄也会参加吗?”

这场大赛将要在北原举办,一般人很难进的去北原,所以说一众情况也都不知道。

“我们是不会参加的,因为我们也胜利不了,所以我们才会被派出来做这么一件麻烦事,我们只是次一级别的选手。到时候北原将会有真正的高手出来,比如说王腾,甚至有真正的帝子出现,我还听说我们这一脉之前封印下来的太阴体神子也会出现,这绝对是一场真真正正的大战。”

“北原帝子,乱古大帝的孩子吗?”

北原真正的大帝只有两位,玉皇大帝以及乱古大帝,如果说北原有帝子留存下来,那么也只有乱古大帝的孩子了。如果乱古大帝的孩子出世那会有多么的逆天,大帝的血脉又经过玉皇大帝的亲自教导,而且听乱古大帝的传闻,这个帝子会是传说之中的混沌体吗?

第一个胜利者出现了,姜逸飞已经确认可以参赛,这顿时激励了其他人,一群人纷纷的继续开始挑战。

而银血王族这边,他就干脆利落的多了,直接去了古族之中著名的几大王族,见到了他们最出色的后继者,只不过他连挑了几大王族,最后都纷纷胜利了。

羽翼族,神灵谷,那都是圣人的后裔,但是无一例外的都纷纷失败了,人们再一次见到了太古时候银血王族的强大和辉煌,并且现在的他们比之前更强。

“真的是一群废物,我听说这个银血王族只是当代的第二天才,这样也打败了你们一群,真丢脸最后还是要由我来。”

一个牛头人走了出来,他是太古莽牛族的,一身神力无双,就算是在太古王族的年轻人之中也是比较强的一列。

“你有本事你上,我看你也是只有失败的份。”

牛头人说话可是引起了一众古族的不满,他们失败了,你又能够好到哪里去。

莽牛族的天骄直接上来就和银血王族的大战起来,他天生神力,就算是在太古万族之中也少有比肩者,手中的棍棒不知道曾经打败过多少的古族天骄。他想要借助自己的神力取得胜利,但是经过一番碰撞之下,他发现这个银血王族的神力居然不会比他的要差。

“肉身神力可以和这个牛头比肩,速度可以和羽翼族的人媲美,就连元神的力量也不会比神灵谷的人要差,神通术法这家伙都没有短板吗?”

“银血王族虽然在太古的时候也非常强大,但是也绝对没有像是今天这么强势啊。”

一众观战的古族不由得有一些绝望,这个银血族太强大了,就像是那些古皇子一样。

“吽。”

太古莽牛族天骄终于施展出来了自己的杀手锏,莽牛吼,名震宇宙的声波类神通,他们这一族的祖王甚至曾经直接吼碎过月亮。

庞大的声波化为了实质,连虚空都撕裂了,山石全部都化为粉尘。

“吼。”

面对袭来的声波银血王族的人没有丝毫的惧怕,也施展出来了音波神通,声音比莽牛吼更加高,震耳欲聋,充满了王者的霸道。

这是虎啸功,虎族一类的至高声波神通,虽然流传不如狮子吼以及莽牛吼广泛,但这威力还要在这两者之上。

理所当然的,银血王族最后取得了胜利,至此比较出名的太古王族年轻一代全部都失败了。

“看来也只有去原始湖去看一看了,希望不会叫我失望。”

银血王族的人感觉不尽兴,这群古族的少年天骄也就那样,他自己族中的都有几个可以和他们相比。

银血王族找上了元古,元古自然应战了,这是一场激烈的战争。元古见识到了传闻之中的银血族的强大,银血族也见识到了一个古皇八世孙的厉害。

这是一场激烈的大战,但是最后银血族还是输了,他虽然也是一个天骄了,但是还是比不过一个接近古皇亲子的血脉。

“你很强,可以堪比我族中最强大的银吞了。”

元古听到这句话却并不高兴,银血王族虽然也是最强的王族,但是当初和他们这些皇族也是不能相比的,但是现在的银血族真的把自己认为是一个皇族了,居然把他也只是比作是堪比银血族最强大的天骄。

元古虽然有一些不爽,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银血族确实是非常强大,只是银血族的第二天骄居然就可以和他交手,虽然他胜利了但是也受了些伤,这个银血族绝对强大,掌握着一位古代天尊的传承,难怪可以轻易的战胜了那么多古族的天骄。

“你是唯一一个古族不是古皇亲子有资格去参加大赛的,现在的古族真的是坠落了,已经不再是天地的主角。”

消息已经传了过来,人族之中姜逸飞已经成功的通过了选拔,还有一个摇光圣子,然后还有中州的王体,居然也通过了选拔。

中州的双子王体,他们兄弟联手果然发挥出来的威力非常惊人,他们两个杀死了众多的王体级别的人物,最后成为了胜利者。

他们拿到了玉煌留下来的那个玉简,得到了大帝的传承,并且经过了这一番洗礼,他们两个更进了一步,他们现在单独一个出手就可以轻易镇压一个王体,比之前不知道强大了多少。这一次他们也是两个人一起出手共同对战,最后他们两个人算是一个人,赢得了这一次比赛名额。

人族之中当代涌现了这么多的天骄,而古族当代几乎没有人可以媲美,他们古族全部都是血脉的受益者,就连元古也是元皇的八世孙,当代的古族再也没有像是斗战圣皇那一代,有圣皇以及谛缺那般惊艳的人。

与此同时金翅小鹏王也回到了南岭,南岭多大妖,但是也没有多少可以和金翅小鹏王相比。

他本来就是当代妖族最出色的少年天骄之一,现在更是经过了血脉的洗礼,北原重重天关的考验,闯过了雷劫得到过大帝的传承,现在的他比之前强大的不知多少倍,打上之前的几个自己都没问题。

由他来出手,南岭的年轻一代不管是人族还是妖族都不是对手,全部都被横扫了。当然了,最后他遇到了南岭这一代真正的帝星,南妖齐麟,虽然现在的小鹏王经过了加强,但是终究还是失败了,不是对手。

“鹏兄真的是经过了脱胎换骨的蜕变,北原那个地方真的是锻炼人。”

之前的小鹏王他们也是知道的,虽然天赋很出众,但是眼高于顶,在真正的高手齐麟面前并不被放在心上,但是现在的小鹏王确实是不同了,性格沉稳了很多,一言一行之中都透露着强者的自信,和之前桀骜是完全不同的。

“北原机缘无数,高手众多,只是那里的妖族就非常强大,甚至是有可能已经超过了现在的南岭,只是那里和我同级别的少年天骄就有很多。这一次和我一起出来的苍龙,还有没有出来的白虎族的天骄,青鸾一族的天女,火凤族的,紫金族,仙鹤族的,等等。”

“这一次北原大赛,北原也将会全面的开放,到时候所有人都可以去观赛,一些北原的机缘也会对外面开放,你们可以把握得住,一定都可以再进一步。”小鹏王说道。

至此,这场选拔全面结束,可以前去参加大赛的,妖族的只有齐麟,古族有原始湖元古,而人族的有姜家的姜逸飞,摇光圣地的摇光圣子,中州的双子王。

西域的佛门之人,这一次也有人下山,那可是和那位大圣之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只可惜最后还是惜败一招,没有能够通得过选拔。

所有参赛的人员名单都已经确定,大赛将在一个月之后开启,那将是北斗最大的盛世。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