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凡和王腾的对决影响是巨大的,被誉为北帝的王腾居然失败了,但是这场战斗却没有人会笑话他,北帝已经证明了他的强大,这绝对是一个可怕的人,叶凡胜利了,只能说明他更强大,太特殊了。

年轻一代第一次有人进入了神禁,就连那些古皇子女都关注了这场战斗,都记住了叶凡这个名字。

这才战斗的余波刚刚结束不久,就在这个时候,北原有人前往古族的各大皇族之中送去的请柬邀请函,邀请各位古皇子女前去参加大赛。

北原大帝的选拔要开始了,邀请所有有资格的人去参加一场真正举世无双的争霸大赛。

“不过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场战斗只能古皇子女前去参加吗?难道当世之人就没有资格吗?”

现在消息只是从古族之中传了出来,也只有那些古皇的子女拿到了参赛资格,那些古皇子女的血脉自然是没有人质疑的,有着最强的血脉,至强的大帝秘术,每一个古皇子女都是当代同级别最强的有力竞争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当代之人就会弱了。

不说是妖族之中的南妖齐麟,至少人族之中,当代的东荒摇光圣地的圣子,姜家当代的姜逸飞,那都是深不可测的高手,至今还从来没有人见过他们的真正实力。有人认为他们不会要比古皇子女来的差才是,要是这场大赛不能看到他们出手和古皇子女争锋,那无疑是一种遗憾。

这场战斗之前说是面向整个北斗杰出人才的,应该不会只针对那些古皇子女才是,所有人都疑惑。就在这个时候,也有人透露出来的消息,拿到请帖的不只是那些古族的皇者血脉,也有之前战胜王腾的叶凡。

还有人看到了,姬家的人也有人拿到了一份请帖,不过奇怪的是,这份请柬好像并不是给当代最出色的神体姬皓月的。这可是有意思了,难道姬家还有人隐藏着杰出天才比神体更强,也有少数人,联想到了这次直接给皇者血脉请柬,姬家的大帝很有可能也有帝子留下来,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虽然姜逸飞和摇光圣子他们都非常出色,但是谁也没有的看到他们全力出手过,他们到底是否真的可以和古皇子女匹敌?谁心中也没有底。但是姬家的帝子给了人们无穷的信心,姬家大帝守护了人族宇宙苍生,只要有他的亲子存在,那人族就还有希望。

虚空帝子给人的信心是他人都不能代替的,就算是现在的叶凡都不行。

“北原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认为我们元古不够资格,比不上那些古皇子女吗?”

古族的皇族基本上都收到了请帖,唯有一家例外,那就是原始湖,元皇的后人。元皇的亲子全部都出了意外,这一世他们这一脉血脉最强之人是元皇的八世孙,元古。

元古是元皇的八世孙,血脉依旧很强大,并且血脉返祖,被他们这一脉认为不会比古皇子女差,如果那些古皇子女是最强大的冠军候选者的话,那么元古应该也是其中的一员才是。

“这不是因为元古要差,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和圣灵的恩怨,这才没有给我们发请帖。”

“那我们要怎么办,这是一场浩大的盛事,而且奖励太惊人了,要是错过,实在是可惜。”

“等一下吧,这场盛事北原说是要聚集北斗最杰出的英才,肯定不会只是这些古皇子的舞台,他们随后肯定还会有所手段的。”元古说道。

就如同元古他预料的那样,北原很快就有动作了。北原一直很神秘,也很少有人在外面行走,但是这一次却一次性出现了好几个人,他们年龄不大都是少年,他们四处挑战少年高手,一路摧枯拉朽地打了过去,寻常之人根本不是他们的一合之敌。太过强大了,这些人每一个不是血脉非凡,就是掌握着大帝的传承,他们随便一个都不会逊色王体,甚至要更强。

“我们就是接下来大赛的选拔者,只要打败了我们,或者在我们面前保持不败,就可以得到参加大赛的资格。”

这个消息出来,这顿时引起了众多的人前去挑战,结果人们纷纷失败,这几个每一个都是高手,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仙台境界了,一般人真的很难是他们的对手。有中州的王体高手前去挑战其中一个,结果居然连十招都没有撑过去,就直接败北,这实在是给人很大的压力,人们明白,想要通过考验那必定是很困难的。

这些人出来了整整十天,叫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通过选拔。在这个时候有人也打听出来的他们的情报。这其中一位是太阳圣皇的后人,流淌着太阳神血,一手太阳仙经发挥出来惊人的威力,北原的双子王之中的太阳君王和他相比真的是相差太远了。

另外一个是太阴人皇的后人,是当代人皇最出色的后人,一手太阴仙经演绎的出神入化,有人看到他出手,只是一招而已就镇压了一位圣地的圣子。

此外还有一个妖族的年轻人,这个人们居然还认识,他就是之前的妖族的小鹏王。他之前加入了北原,后来重新修行了帝经,又经过了一番血脉的洗礼,现在早就脱胎换骨了,居然跟上了叶凡他们的脚步,现在来到了仙台的境界一身实力相当的惊人。

此外还有一个来自圣灵宫的凡体,不过他的父亲却是一位当代的大圣,虽然比不过那些古皇子女,但是也非常惊人了。

此外还有神体,一头苍龙,以及一个古族,是银血王族的人,这群家伙每个都不简单,血脉非凡,实力相当的惊人。辉煌的战绩叫人们一时之间居然没有人敢再去挑战,因为没有足够的实力盲目的上去挑战,那就是自取其辱。

“那我们就各自的分开吧,看来大多数人都不值得我们关注,我们就去看一看那些出名已久的人是否名副其实吧!”

北原这群少年出来的时候也是有着一份名单,上面写着当代北斗值得关注的一些人,不过他们还是要去看一看成色。

“那我就去南岭吧,去见一见之前的老朋友,同时也去见一见妖族最出色的南妖。”小鹏王道。

“那我就去古族吧,就不知道那一些从上古封存下来的古族有多少有着强大的实力,那些王族年轻一代的实力怎么样。”银血王体选择去古族,他们这一脉之前也是属于古族的,不过没有自封的他们早就和古族算是分开了,渐行渐远。

“那我就去姜家吧,听说当代姜家的姜逸飞是一个高手,而且当代的姜家还有一个太阴神体,姜家也流着部分和我们相同的血,这个孩子应该也是太阴先祖的血脉返祖。我去见一见,无误的话把仙经传给她,然后带她去北原,算是认祖归宗。”太阴人皇的后人说。

姜家是从紫薇搬过来的,恒宇大帝曾经娶的就是太阴人皇的后人,所以说姜家也有一部分也是流淌着太阴人皇的血。在姜家出现了一个太阴神体,虽然不是在他们正统的人皇后人之中,但是也有可能是血脉返祖,不像是突然出现的初代太阴神体。这么一个太阴体玉煌可以不在意,但是对于他们这些人皇的后裔可不同,意义重大。

“那我就去姬家吧,看是否有人值得注意,我也想看看姬家当代的神体。”北原神体道。

“那我就去摇光圣地吧,去见见那个摇光圣子。”大圣后人道。

“我暂时就没有什么目标了,我就在这里随处游荡一下,等待着别人的挑战吧。”苍龙说。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