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神禁,这怎么可能?他才仙台境界,刚刚全部开辟了五大秘境,争帝道路刚刚开始他怎么可能就走到了这一步,就连一些大帝当年在这个境界也做不到。”

王家的人一脸的不敢置信,他们也是传承久远,而且还加入了北原,一些大帝的秘闻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隐秘,大帝少年时候的情况,他们也是知道的。

就算那些少年大帝少年时候再惊艳,顶天了也就只有八禁的战斗力,就像是虚空大帝,在仙台境界的时候也做不到这一步。大多数大帝也都是在斩道之后,明确了自己的道路,这才慢慢的摸索到了神禁,这都是最出色的那一批了,甚至有一些大帝大器晚成,在大圣阶段才慢慢的摸索到神禁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可以在仙台境界就进入神禁的,这在历史上都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在大帝之中也是少数,这样的人每一个都被记载在历史之上。这种盖世天才不是中途夭折了,就是最后有了光明的前程,成长起来以后基本上都天下无敌了。

叶凡在这个特殊的时代抢先一步进入这个境界,这种影响太大了,一步先步步先,他几乎奠定了绝对性的优势。

这种猜测一出,就连一旁的天皇子都变了颜色,这种传说之中的境界只有神明才可以常驻,就连他这个神之子,现在都还没有进入这个境界,没有想到却被一个人类抢先了。如果真的是神禁,那么就算是他现在恐怕也不是叶凡的对手。

神禁,这已经不是单纯的用秘术可以弥补的了,这简直就是神和凡人之间的差距,大到常人难以想象,神禁和神禁之下,简直就是两个次元,不过这真的是神禁吗?

“神禁?”

王腾恢复了过来,也想到了这个猜测,他想起来了大帝曾经和他说的话,难道他真的走到了这个地步。

“是不是真的神禁?试一试就知道了。”

“灭世。”

王腾动用了一种秘术,这是乱古大帝第一世所开创的最强禁忌秘术之一,曾经大战至尊的时候用的就是这种秘术,染过至尊的血,这种秘术之强毫无疑问。

随着王腾的施展,整片天地好像都要被炼化了,大地天空通通都化为了虚无,世间的一切有形之物都在消失,这是真正的毁灭世间,破灭世界,重返混沌。

“定。”

这种可怕的秘术在巅峰的时候大帝施展出来,一切都要被炼化,连仙金也不例外,非常的可怕,但是叶凡也有超凡的手段,圣体留下来的秘术再次展现了它的威力。

“肉身不朽,我心永恒。”

叶凡整个人都在绽放仙光,这是一种特殊的秘术,非常的适合圣体,这种秘术叫他不受影响,定住了自身。

“开天。”

万物的破灭,一切的一切被炼化为了一把神斧,这把神斧有着开天辟地的力量,是一个世界的凝聚。王腾直接挥动了这个神斧,发挥出来他这个阶段能够用出来的最强一击。

王腾可以确信,这一击的力量,就算是古皇子级别的人物也抵挡不了,这是用来定胜负的一击。

叶凡回应就要简单的多了,依旧就是很平凡的一拳,但是却内涵神秀。拳头和斧头碰撞的时候,隐约可以看到六个宇宙合而为一,发挥出来了至强的力量,就好像是真的蕴含着六个宇宙的力量,叶凡直接打断了这个斧头,也顺势击败了王腾。

“真的是神禁。”

人们现在确认了,叶凡真的走到了这个地步,如果不是神禁绝对不会有着这样的力量。

叶凡乘胜追击,这样的力量着实是一个意外,他也不确定可以保持多久,他必须要尽快的奠定胜局。

在王腾恢复的时候,叶凡直接拿出来了自己的鼎,母气鼎收了王腾,直接把王腾的气血全部都蒸干了,叫他再也没有了恢复的力量,至此叶凡算是彻底的胜利了。

在这个时候,叶凡也退出了那种特殊的状态,那种感觉真的是叫人迷醉,真的就好像是打开了一扇神秘之门,不管是肉身的恢复力还是战斗力,都成倍的增加。

这是真正人体潜力的释放,只是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叶凡身上的伤势都好了不少,虽然有一些可惜,但是叶凡信心满满,他已经进入了这个境界一次,那么肯定会有下一次。

这种情况谁也没有想到,赢面最大的王腾居然输了,这场战斗可以说是从头到尾都叫人惊讶,出乎人的意料。这场战斗可以说是没有白来,他们见证了一个人族进入神禁的过程,毫无疑问,从今天开始叶凡将会成为很多人的头号大敌。

毕竟一个同代之人,这个时候就可以进入神禁,威胁真的是太大了。虽然在这个境界进入神禁的人到最后不一定都可以成帝,但是无疑他们的几率是最大的,对于有志于帝路的人来说,现在的叶凡绝对是一个标杆,要打倒的对象。

王腾和叶凡都直接从塔内出来了,可以看到,相比一脸欢喜的叶凡,王腾面色就难看的多。

帝路争霸才刚刚开始,他就失败了,这对人的信心是巨大的打击。一旁的王家人更是一脸的不可置信,他们王家的希望居然输给了叶凡,他们就感觉像是天塌了一般。

不过玉煌确实感觉这也是一件好事,就看王腾能不能走的出来了。一帆风顺走到大帝之位确实是很好,他也许在其他的时代可以做到,但是在这个黄金大世太困难了,失败是在所难免的,就算古皇子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无敌。

如果王腾可以从失败之中吸取经验,重新振作的话,他也许还可以再进一步。

对于这样的结果,玉煌其实一点也不意外,他早就料到了,毕竟叶凡这个家伙实在是一个挂逼,同级别想要输还是有一些困难,这可是和帝尊,天皇一个级别的人物。而且他也实在想象不出来,万一叶凡真的输了,姬紫月就这么嫁给王腾的情况。

“那么我宣布,这场战斗的胜利者就是叶凡,按照我们之前的约定,王腾和姬家定下的婚约取消。”

玉煌宣布了,姬紫月高兴的一把扑向了叶凡,姬紫月是很高兴了,不过一旁的姬皓月脸色就比较难看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