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一场大战,叶凡用尽了各种手段,斗字秘被施展了出来,各种大帝的法器,一个一个的在他手中重现。

叶凡左手出现一虚空镜,神镜散发仙光要炼化王腾的头颅,叶凡的右手出现了一把太皇剑,上面龙气升腾,剑斩虚空,攻击力无比,用来击杀王腾肉身。

斗字秘号称攻击力第一,各种各样的秘术都可以被他演化出来,这是一种号称无敌的秘术,5000年前的姜太虚就是以此法纵横无敌,现在这种秘术在叶凡的手中也展现出来了惊人的威能。

“斗字秘,这也要看是在谁的手中。”

王腾身上燃起来熊熊烈焰,他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太阳,任何东西靠近他,都被焚烧成为了虚无,杀尽一切有形之物。王腾手中的帝剑运用了太阳秘术,挡住了所有的斗字秘的攻击。斗字秘虽然确实很惊人,但是其他大帝的秘书也并不差。

“你不应该和我交战的,你根本不知道北原的底蕴有多么的可怕,你更不知道被北原培养出来的我有多么的强。”王腾居然这么说。

这话看起来真的是非同一般的自大,但是叶凡知道王腾这么说不是空穴来风,叶凡也进入过北原的传承之地,知道北原的传承到底有多么的雄厚,如果北原要称天下第二,那么真的是没有人敢称天下第一,王腾掌握的秘术可以说是多的数不胜数。

“接下来就叫你看一下真正的北原的底蕴。”王腾道。

“王腾这么说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还没有拿出来真正的本事吗?”

外面的人被惊到了,王腾这么说,就好像还没有用全力一样,实在是吓人。

“虚空凝固。”

王腾直接动用了另外一种秘术,整个虚空都被凝固了,就好像被人定格了一般,什么东西都动不了,就连空气都被定住了,叶凡自然也不例外,一时之间很难挣脱。

“虚空大裂斩。”

王腾手中的圣剑,上面缠绕了一层又一层的虚空秘力,神剑轻轻一划,天空都出现了一个大裂缝,好像都被分为了两半。

“这是。”

在外面的姬子看到这种秘术都不由得动容,他不由得怀疑王腾是否要得到了他姬家的虚空经,这个招式可是尽显虚空奥义。

“给我破。”

叶凡眼瞳之中六道轮回不停得旋转,他的元神出现了,一个金黄色的小人不断地挥舞着拳头,叶凡居然在用元神施展拳术。元神用的拳术当然不能和身体合二为一的拳术相比,威力也差了一截,但是那浩大的拳意是一模一样的,一双小小的拳头撼动了虚空,就好像要打破苍天问不朽。

虚空一阵动荡,叶凡终于在关键的时候挣脱了出来,但是他终究还是差了一点,没有完全的逃出来。他的身体被虚空大裂斩击中了,整个身体从肩膀那里直接都被撕开了,金黄色的血液喷洒,叶凡在这一次交战之中吃了大亏。

叶凡用行字秘极速的后退,这种情况下再去交战,实在是太不利了,叶凡想后退疗伤,重整旗鼓在出手。

行字秘代表着极致的速度,有个行字秘,如果不想正面的交战,就代表着先天不败。

“行字秘吗?速度很不错。”王腾夸赞着说道。

王腾说着然后一个闪身就出现在了叶凡的面前,速度极快,叫叶凡都差点没有反应过来。叶凡惊讶,这是同源的气息,对方身上有与他传承相近的秘术,这是九秘。

王腾再一次用虚空裂斩攻击,不过好在这一次,叶凡有惊无险地躲了过去。

“行字秘你居然也有。”叶凡真的是很惊讶,因为从来没有人见过王腾施展这种秘术。

“九秘确实是很厉害,但是九秘在北原并不算什么稀奇的东西,大帝那个时候收集了很多。”

“是吗?那么连这种秘术你也会吗?”叶凡说着,然后手中快速结印。

王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都不受控制了,瞬间朝叶凡飞了过去,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太难受了,叶凡抓着这个机会瞬间出击,一拳打在了王腾的身上,把王腾的半个身体都打爆了。

“九秘兵字秘。”王腾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这种秘术,九秘虽然北原没有得到全部,但是每一秘的大概情况他们都是知道的。

王腾流失的鲜血飞速的返回了他的身体,破碎的肉身也重新再长了回来,眨眼之间王腾就恢复了巅峰。这种恢复力叫叶凡都傻眼,就连他这个圣体都没有这么强大的恢复力,这是什么能力。

“九秘者字秘。”外面的人有人认出来了,毕竟各种大帝恢复的秘术也不少,是真正的可以做到这一步的少之又少,只有者字秘。

“九秘他们两个人居然就施展出来了好几种,这是多么大的机缘呐,太惊人了。”

姬家和一起过来观战的人都感到十分的惊讶,九秘分布整个宇宙,寻常人可以得到一种那就是邀天之幸了,而只是刚刚他们交手,就施展出来了好几种了。

天皇子悄悄的看了眼玉煌,既然这都是北原的传承,那么他这个师傅肯定都是会的,玉煌可是一个大宝藏,他随后还是要好好的巴结巴结他这位师傅,想办法多学习一点儿大帝的传承才是。

“九秘之前字诀!”王腾心中默念,他要展动九秘来杀敌,得自东荒,用于东荒大敌。

他浑身九彩神霞射出,尤其是眉心一点,如一轮金日高照,垂落下万道丝绦一样的光华,将其笼罩。

王腾左眼如真龙,右眼如仙凰,将要化道而出,以眉心为中心射出的丝绦,将空间扭曲,形成一片特殊的场域,蔓延向四面八方。

无声无息,叶凡遭受阻击,扭曲的场域占据了半边天空,将其覆盖在下方,这是一种无形杀念,触碰不到,却能感到杀机刺骨。

“锵。”

叶凡通体发光,以斗战圣法演化,黄金太极圆出现,与那场域碰撞,出现了一层涟漪。

而后,他猛然剧震,元神遭受了攻击,忍不住身体一震,这不是一般的攻击之法,这是作用于人的神识。穿透虚无,忽视有形的攻击,以无形的场域作用而来!还好,他的黄金太极圆不朽,挡住了绝杀一击,不然刚才说不定被一击必杀了!

“是九秘之前字秘!”叶凡心头一震,对于这一秘早已听说,心中无比渴望,没有想到在王腾身上。

前字秘,修元神,可让神识不朽,甚至可影响肉身,扩张神性,无以伦比!

前字秘的真正强大可不仅限于这些,除了主修元神,拥有不朽神性外,达到高深境界,还可以提前预感一切。

“前”,也是因此而命名,人体的识海最为神秘,拥有无尽仙能,达到一定程度,可以预感一切,提前得悉。

“原来如此。”

王腾之前处处占据先手,好像能够看透叶凡的所有攻击,原来他还以为是天眼的作用,现在看来可能前字秘在这之中有了重大作用。

天眼配合前字秘,这真的是一种无双的配合,和敌人交手占尽先机,几乎先天不败。

“这场战斗拖的够久了,你的水准我大概也知道了,差不多也应该结束了。”

“乱古圣诀!”王腾大喝,终于开始展现北原古帝的盖世秘法,在这一刻古今都混乱了。

他展现出了一种超级可怕的神术,扰乱了时空,将叶凡周围的时空分割出很多“块”,每一块的时间都不连贯,发生了混乱。

“前字诀,剥脱元神,永禁虚无,乱古束缚!”

同一时间,前字秘再展,与乱古圣诀合在一起用,可怕程度超出了想象,让几位活化石都心头剧震。

不连贯的时空,特定的虚无之地,叶凡发现元神出现在一片领域中,而肉身在另一片领域中,好像存于不同的时空一样。

“这种秘术怎么破解?”姬紫月问道。

“无解,唯有一力通天破开!”赤龙道人神色凝重道。

远处,其他教主也都变了颜色,换作是他们的话也说不定会被王腾给斩掉,真的想不出破解之法。

“古之大帝的秘术,果然可怕,还未大成,初入殿堂就造成了这样的无解之局!”

“这一次可是有意思了,这世没有了铜棺的帮助,叶凡可以脱离这种秘术吗?”

就连玉煌都好奇,他可是把铜棺截留在了外面,双方可都是没有超出自身级别武器的帮助,那么叶凡会怎么做。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