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人很果断,来的个个都是高手,就是想确保叶凡真的死在这里,不会有任何翻盘的机会。

但是他们还是失算了,想要杀叶凡的人那么多,叶凡在面对这么多敌人的时候,他一直都是很小心的,总是留有后手,遭遇到圣主级别的杀手的追杀时,他早就做好了准备。

叶凡全力的开始释放自己的气息,庞大的生命气息引动了上苍的关注,雷劫直接降临了。叶凡可以说是天纵之资,修行的速度非常快,从一个普通人慢慢的追赶上了神体他们,最后反而抢先一步成道,就算没有了圣体的加成,叶凡的天资也绝对是不可小视的。

黑云满天,雷声滚滚,雷劫快速的降临,一下子就布满了天空,在这个时候,周边的一群人也终于不能淡定了。

“快退。”

他们也没有想到叶凡会来这一手,雷劫可是只针对一个人,但是要是在雷劫感应之下有其他人的插手,雷劫就会针对那个人的境界产生对应的雷劫。

他们都是仙二层次的,雷劫一下子就上升了一个档次,震耳欲聋的雷霆响彻天际,围杀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四处散开。要知道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安然无恙的渡过雷劫,虽然那些天骄经常渡劫,但是那种人终究只是少数。

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经历过雷劫也不奇怪,而且就算可以渡过雷劫,也要付出很惨重的代价,不死也重伤。这种危险其实对于渡劫之人也是一样的,不过对于真正的盖世猛人来说,他们完全可以做到借雷劫杀人,像是叶凡现在这样。

他的身体太坚固了,就算是雷劫上升了一个阶段,劈在他的身上,他的情况也比那些人要好得多。

“你不要过来呀。”

原本的围杀队伍现在四散奔逃,根本不想靠近叶凡,但是现在的叶凡反而是用行字秘紧跟在他们的身后,不叫他们逃脱。

“你找死。”

这群人被逼急了那也是敢以命相搏的,一个八卦炉升起,里面升腾的火焰叫周围的空气好像都要燃烧起来。这是可是圣主级别的兵器,这个圣主级别的人物想要一下子动用全力,尽快的把叶凡这个家伙杀死。只要雷霆这个主要针对的人死了,那么雷霆天劫自然也就没有了目标,他们就可以斩断联系,自然而然的会散去。

“你们不是想要我的鼎吗?那么现在就给你。”

叶凡也拿出来了自己的兵器,万物母气所铸造的神鼎,一缕又一缕的母气从鼎口慢慢的飘荡下来,每一缕都重如山岳,这可是狠人大帝专门为自己所寻的仙料,可以说是举世无双。

这种仙料所铸成的鼎,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是真实的重量却可以压塌无尽的大地,同级别的武器在他的面前根本就不是一合之敌,甚至就连仙金所铸造的武器,如果正面对撞的话恐怕也不是对手。

明明相差了很多的等级,但是八卦炉和万物母气源鼎相撞,在一阵的剧烈碰撞声之下,八卦炉直接损毁了,只坚持了一下下而已。

“这就是真正的万物母气源鼎,大帝的专属圣物,果然惊人。”

一旁的人还围散在四周,他们可是过来围杀叶凡的,怎么可能就因为这个而放弃,他们只要四散开来,不叫自身成为目标就可以了。

现在叶凡只针对一个人,他们也逃出了雷劫的范围,那么他们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出手了。

“想借雷劫杀人,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是一不小心的话就会自食恶果。”

渡劫的时候都是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不但要面对雷劫同时要面对雷劫之外的杀机,这也是为什么渡劫的时候都要选择一个僻静之地。

“杀。”

天劫之外的众人齐齐出手,施展各种神通,同时尽量切断自己的联系,不叫天劫盯上他们。

叶凡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他一边用行字秘躲避着各种攻击,一边加快攻击,想要尽快的解决雷霆之中拖住的对手。

“六道轮回拳。”

叶凡现在越来越喜欢用这种拳法了,他感觉这种拳法真的非常适合他,至刚至阳,由他这种圣体,血气强大的肉身施展出来,简直有莫大的威力无坚不摧。

“北斗七星剑。”

来者也不简单,怎么说也是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出生一个传承久远的圣地,也有着诸多的手段,就算是在雷劫之中也有力量反击。

这个人也施展出来了圣地之中的秘术,诸天星光凝聚,北斗七星这七个远古星辰都有着非同凡响的力量,这种秘术就是借助这七个星辰凝聚成一把圣剑,有着斩星摧日的力量。

“好惊人的肉身。”

神剑和六道轮回拳碰撞,肉身和秘术相碰撞,居然发出了金铁的碰撞声,这就是圣体的优势,太过坚固了,明明还相差了众多的等级,但是却还要比他这个圣主级别的肉身还要强大很多。

一旦被叶凡近身,那他就确定了决定的优势,在叶凡连绵不断的攻击之下,然后还有在天上的雷劫不断的响应之下,叶凡终于顺利的解决掉了这个敌人。不过他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就是了,天劫可不是好利用的,他也受伤了,就算是圣体的躯壳在接连不断的雷霆的轰击之下,也伤痕累累,不过对他来说没有大碍就是了,还伤不到根本。

“他也受伤了,大家一起出手解决掉他。”

在一个古族的一声令下,众人一起出手,不过他们很聪明,距离很远不会给叶凡近距离拉近的机会。

叶凡一方面要面对天上的雷劫,另外一方面还要面对众人的攻击,不得不说他现在确实遇到了危机。叶凡用行字秘四处的移动,想要把下一个人也拉入天劫之中,但是这些人都很防备,根本不给他机会。

叶凡无奈也只好先渡劫,这些人的攻击对于他来说还没有什么,用行字秘躲避就可以了,主要还是天上的雷劫,这个是躲避不了的。

叶凡渡劫,而一旁的人在一直等待,在发现现在的攻击对于叶凡来说没有致命的影响,也就暂时没有出手,他们想等待着叶凡渡劫之后,虚弱的时候一击必杀。

“雷劫将要结束了,大家一起出手。”

杀劫再一次来临,叶凡现在可没有雷劫的帮助了,不过他的手段可不只是这一些。

叶凡经历了这么多,毫无疑问,他也是一个有着大机缘的人,一路上搜刮了无数的奇珍异宝,和各种道兵。

叶凡发现这些人境界高他太多,无法自己面对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拿出来了更高等级的兵器。

“请宝贝转身。”

叶凡拿出来了一个葫芦,这个是他从乱古大帝的洞府之中得到的,之前乱古大帝的传承开启,可是有着不少的宝贝,王腾得到了圣剑和战车,叶凡得到了这个葫芦。这也是一件王者的兵器,大帝亲自铸造的,有着无穷的威力。

随着叶凡声话落,白玉葫芦之中冲出来了一把弯刀,上面还有个小人在翩翩起舞,如果仔细的看的话,这小人完全就是虚幻的,是道则所凝聚的。

这把小刀速度之快就如同一抹流光,就连一众的古生物都没有看得清楚,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居然就发现自己的头颅已经掉落。

“这是。”

就算是借助兵器之力,居然一击就杀死了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毫无还手之力,实在是有点吓人。

“这个武器好像是传说之中的那一件,是后人仿制的吗?”

他们想起来了一上古传说,在很久以前,也有一把这样的兵器,可以说是威名赫赫,此话一出,必有圣贤陨落。这把兵器可以说是威震的一个时代,后来这把兵器好像损毁了,遗留在了岁月之中,但是现在叶凡的这个兵器勾起了他们的回忆。

“快逃。”

一想到传说之中的那把兵器的威名,众人都不淡定了,立马就想要逃窜。一般的兵器还要看施展之人的情况,要是境界不够,就算给你一把帝器也发挥不出来威力,但是这种兵器不一样,非常的特殊。

这种兵器是什么级别的就可以杀什么级别的人,就算是一个小修士,如果真的拿到了上古的那一件秘宝甚至可以杀圣人,就是因为这件宝贝的特殊,这才留下来的万古的威名。

“请宝贝转身。”

叶凡声音就如同死神的语言,话音一落,必定有人死亡,这强大的威力着实叫叶凡本人都没有想到。

“这真的是一件惊人的宝贝,这真的是走大运了。”

叶凡笑嘻嘻的,有了这个宝贝,他的安全就大大的增加了,这么惊人,说不定就连王者都可以杀死。

“大家一起上,这件宝贝一次只能杀一个人,所有人一起出手才有一线生机。”一个古族大叫,他们是了解这件兵器情况的,号召大家一起出手。

所有人这个时候也发现了,这件兵器确实是这样,那个飞刀一次只能杀一个人,杀人之后飞刀必定返回葫芦之中,然后必须再次念出咒语才可以出现。他们想要活命,必须要短时间内杀死叶凡,或者说纠缠着他,叫他没有运用武器的机会。

一群人再一次围了过来,不过叶凡也早就发现了这个情况,现在优势在他,怎么可能和他们交战。

叶凡用行字秘周旋,然后一边用手中的法器杀人,他们想象的很美好,这件法器的缺陷确实也是这样,但是没有强大的优势可以快速的追赶上使用法器的本人,然后杀掉他,这件法器就是无敌的。要是那么简单的就可以杀死这件法器的主人,那么这件法器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威名了。

最后叶凡轻而易举的杀掉了所有人,这强大的威力真的是叫叶凡本人都心中打鼓。这种法器幸好是被他得到了,要是被其他人得到了用来对付他,那真的是不可想象,就算是他也阻挡不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