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凡,听到了王腾可能和小月亮联姻的消息,一时之间心情复杂,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

他对小月亮有好感吗?这个肯定是有的,两个人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可爱又调皮的女子的,但是他却又给不了对方承诺,因为他终究还是要回去地球的,他父母还在那里,他的家还在那里。

叶凡的一时之间很乱,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去阻止,因为这一世和王腾没有太多的矛盾,所以说要是从旁观者来看,王腾确实也是一个很好的联姻对象,他是否应该去遵从自己的本心阻止。

叶凡还在矛盾的时候,突然感到了一股危机,身体下意识的横移的出去,在他站立原本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把滴血的神剑,那上面强烈的杀机太可怕了,隔得老远都可以感受得到,上面也不知道沾染了多少人的血。

但就是这么一把可怕的凶器,刚才他居然什么也没有感受到,有人离得这么近出手,千钧一刻他才躲了过去。

“地狱和人世间吗?”

叶凡猜出来了出手的人,地狱和人世间昔日直接被玉煌他们给平定了,但是还是留下了一些余孽,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他们早就重新恢复了过来。

地狱和人世间为了恢复名气,接了不少惊人的单子,最近日子可是大出风头,刺杀圣主和一些圣子几乎都成功了。

叶凡自然也被一些人挂上了刺杀名单,想要他的命的人可不少,只不过这一世的叶凡可不像前世那么从容,因为他没有得到杀手天庭的传承,他没有能够那么及时的发现地狱和人世间的刺客,并且及时的反杀。

“你们找死。”

一旦现身的刺客也就不在可怕了,这个杀手想再次隐藏于虚空之中,但是叶凡虽然没有了天庭的杀手圣术,但是也有着一双天眼,可以叫他看破虚空。

叶凡直接追了上去,重拳出击,现在的叶凡根本很少有人是对手,但是这就在他交战的时候,还有另外的杀手前来,几个杀手一起出手,叶凡都受伤了。

这些杀手行动和严密,且每一个都很可怕,都是经过了无数的杀戮,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这几个杀手用来刺杀圣主都可以了,可以想象的出来,这几个人就算是在两个杀手组织之中地位也应该不算低,现在专门的用来对付叶凡一个人,可以说是非常重视他这个人了。

“六道轮回拳。”

叶凡施展出来了这门至刚至阳的拳法,它无坚不摧,拳头一出,犹如六个宇宙轮回旋转,好像要送人去轮回。

刺客永远都是一击不中,立刻遁走,但是叶凡这一世又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行字秘,速度无双,在他的天眼之下死死的跟着这几个刺客,叫他们根本无路可逃。

这是一场大战,没有可以逃走,那就正面的开战。这几个杀手的境界都不低,每一个都是仙台境界的高手,掌握着各种杀生圣术,都非常的可怕。

这些杀手虽然适合刺杀,但是正面对决也绝对不差,他们一起围攻给叶凡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就算坚硬如圣体也被撕裂了几次。

最后叶凡当然还是解决掉了这几个刺客,不过他也并不轻松就是了,居然把仙台境界的刺客都派了出来,下次不知道会不会有圣主级别的刺客前来。

接下来叶凡出现的地方,陆陆续续的都受到了刺杀,每次行动都越来越凶险,就如同他所预料的,圣主级别的刺客也出现了,这足足差了两个大境界,叶凡也无能为力,只有逃走。

还好他有行字秘可以逃走,圣主级别的杀手,就算是他也正面也不是对手。不过叶凡早就预料到了这一点,他也不是好惹的,被动的迎战不是他的性格主动出击才是正道。

这一次的行动是他故意现身的,主动作为诱饵,来了一次大坑杀。他把这个刺客引到了一个早就布好的阵法的地方,黑皇他们借助阵法的力量,解决掉了对手。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我建议我们直接去抢亲,直接闯一闯传说之中的荒古世家,一旦成功,这绝对是一段佳话。”

叶凡再次和黑皇他们碰头了,黑皇现在的是唯恐天下不乱,老是想要叫叶凡去抢亲。

叶凡瞪了眼这个死狗,他现在要什么都没有,怎么去荒古世家去抢亲,找死还差不多。

不过叫人意外的是,黑皇确实提出来了可行的建议,黑皇自身是一个阵法大师,而且精通虚空大阵,可以影响虚空家的阵法,非常危险的时候可以叫他们逃走。对这点黑皇信心满满,但是叶凡一点都不相信这个家伙,这家伙不靠谱可是出了名的,每次传送都偏离百万里,不是一般的坑。

“关键是虚空家的帝器,这要是没有人阻挡,这个还真的是麻烦。”黑皇道。

帝器这才是这些荒古家族真正的底气所在,正是因为帝器的存在,姬家和姜家说话都比那些圣地强硬很多,十几万年以来也不是没有圣地覆灭过,但是却几乎没有大帝的家族,他们才是这个大地真正的超然者。

“可以抗衡帝器的东西,我这边还真想到一个东西。”

叶凡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他乘棺而来的棺材,那东西非常的神秘,里面到底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但是既然可以用九龙拉棺,那神棺绝对很惊人,也许可以阻挡的了帝器也说不一定。

“嗯,怎么都想到了抢亲所需要的东西了。”

叶凡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不过他最后还是下定决心了,他还是决定去阻止这件事。

“你就是叶凡,人族的圣体,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吗?”

就在叶凡他们去准备行动的时候,一群人又围住了他,这些人构成很复杂,有古族的高手,中间居然也有人族,足足有十几个仙台境界的高手。

“你们想要干什么?”

叶凡看了看眼前的这些人,他实在是有些没有想到,人族和古族居然还会联手,看起来来者不善呢,只不过这些人他并没有见过。

“圣体交出你的神鼎,以及手中的大帝传承。”古族说。

这些古族倒是王腾,以及紫天都他们派过来的,只不过依旧有人选择对他出手,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利益。叶凡背后没有什么势力,但是却有那么多的财富,至尊级别的传承,源天师的传承,万物母气源鼎以及各种珍稀材料,杀了他,那可是比杀一个圣人还要富有,实在是太诱人犯罪了。

“你们是人族居然和古族联手。”

叶凡看向了在场之中的一些人族,这些人也都是人族之中的高手,算是人族的排面了,现在居然勾结古族一起杀他,实在是叫人心寒。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种族之分?永恒的利益才是合作的基础。而且在这个时候,可是有很多人不想你活着继续成长,我们只是其中的代表而已。”

围杀叶凡的人族没有丝毫的愧疚,他们本来就是敌人,这算是没有古族,他们也想要杀叶凡,现在有古族的联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成功的几率更大了,就算分出出去一些利润,只要他们也有收益,而且可以除掉这个大敌也就可以了。

叶凡成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叫很多人心中惊惧,怕他甚至还要超过现在出世的古族。

古族也是分很多种的,也不是不可以沟通,而且古族出世也是集中的东荒,和他们中州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他们和圣体那可是有着解不开的仇恨,他们生怕圣体大成之后,直接平了他们,所以现在必须要把他扼杀在成长路上。现在的圣体已经堪比大能了,要是再晚一点就彻底的来不及了,他们必须要抓住这段机会。

叶凡感叹,人和人的差距真的是不一样,在仙池那几个老人还想扼杀青帝子保证人族的利益,而这里人族就和古族勾结,想要扼杀他这个人族的圣体。对于这种人也没有什么好说的,那就只有战。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