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众人都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青莲,实在是太相像了,简直叫人不得不联想。这是自然产生的,还是说有人想要复制青帝经历,再造就出来一个盖世的人物。

“这难道是青帝留下来的吗?青帝的后人知道些什么事情吗?”

一些人看向了旁边的颜如玉,颜如玉很漂亮,就如同尘世中间的一朵青莲,在她周边赤龙道人以及孔雀王都围绕着他。

她是真正妖族的公主,真正流着青帝血脉的人,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人对于青帝的秘密最了解的话,那么一定就是她了。

一些圣地的人很想知道,就连妖族人也很激动,如果这真的是青帝所留下来的,说不定就可以改变现在妖族的格局,叫他们崛起。

可惜颜如玉叫大家所有人都失望了,她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我真的不清楚,先祖从来都没有留下任何的关于这里的情报。”

这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就不是青帝留下来的东西,这是玉煌所留下来的后手。

不过颜如玉也没有把所有的情报都说出来,青帝确实是没有留下来情报,但是她确实也和这一朵青莲有所感应,就像是遇到同族那样,有种血脉呼应的感觉。而且也不只是她,在她的身体之内,青帝留下来的帝器居然也有所回应。

青帝的帝器最是特别,用的是他本体所炼,这一朵青莲,一定和青帝有什么关系,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这一朵青莲很不凡,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子特别的气息,以及那悠远的清香。

“这是一种难得的神药,这只怕是都要超过一株药王了。”

一些老家伙都感受到了自己体内又重新升起来了一股子活力,虽然还没有吃到这个青莲,但是他们觉得青莲一定有着非凡的效果,可能比一些药王还要好。

有人想要动手抢夺,这是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是一个中州当代圣主的师兄,甚至很多人都认为他早已经仙去了,没想到他还活在世间。他虽然还活着,但寿命已经不长了,面对这种神药的诱惑,他再也忍不住了,第一个出手。

“你们想要干什么?”

妖族人反应最激烈,就算这很有可能不是青帝留下来的后手,但是他们相信这很有可能依旧和青帝有着某种方面的联系。对于他们这种采药的行为,他们是最看不惯的,第一时间出手,赤龙道人直接幻化出来了一只赤龙手出手阻挡。

赤龙道人绝对是一个高手,要是论修为,他还要比这些圣主级别的人物还要高上半个境界,虽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但是阻挡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还是可以的。

但是他阻挡得了一个人,而这里的人却太多了,一些圣主级别的人物通通一起出手,都想第一时间拿下这个青莲。

就在这个时候,青莲周边散发出来光华,光华化为了一个屏障阻挡了一些人的攻击。

“这是。如果只是神药的话,可是做不到这一点,他是有意识的吗?难道真的像是青帝一样,是一个特殊的青莲化为的妖族。”

一些人不死心,加大了出手的力度,青莲居然出手反击了。

神光冲霄,展现出来一个特别的异象,一朵青莲扎根在混沌之中,花开见我,这是一朵混沌青莲,青莲撑开了一片天,万法不侵,任何攻击都被青莲阻挡在范围之外。

“这就好像是帝经之中的秘术。”

颜如玉感觉到特别的熟悉,这好像是青帝之中的至尊秘术,居然被一朵青莲施展了出来,难道这个青莲真的和他的先祖,青帝有什么关系。

就在一群人还想再出手试探的时候,这一朵青莲又有了变化,他漂浮在了空中,根系也露了出来,同时他的根系上面还带着一块儿绿铜。

“那难道就是。”

“这就是之中的中州至宝,成仙鼎的碎片。”

“传说之中的青帝就是不死神药,后来扎根仙鼎的碎片之上,借助成仙鼎的碎片以及仙池的力量,摆脱了自身的种族束缚,真正的诞生出来了灵智,走上了修行之路。好大的手笔,真的有人想要复制青帝的经历。”

这个时候终于有人看出来了,尤其是看起来有些生病的老人,盖九幽。这种事情绝对不是巧合,是人为布置的,他甚至就连这个青莲的来历他都有了几分猜测。

“这难道是青帝之子?”

“青帝子?众所周知青帝只有一个女子血脉留下,也就是颜如玉祖上这一脉,并没有其他的血脉啊,难道青帝还有其他的血脉流下,只不过世人不知,在这里慢慢培养。”

青帝作为近代以来最出名的一个大帝,而且也是时代最近的一个大帝,青帝的一些事情,很多家族圣地都知道。整个青帝家族就这么一个血脉,要是有其他的青帝子,青帝一脉绝对不会衰弱到如此的严重。

青帝这个家族作为近代最近的一个大帝家族,他们的发展其实是很奇怪的,因为在近一两万年内,他们的家族应该是最昌盛的,但是事实确实恰好相反,青帝一脉过得相当的凄惨,和姜家,姬家他们相比差远了,这是不应该的。

要知道一个大帝可以活上好几万年,他的孩子也可以活很久,至少他们五代以内都是非常强大的,至少可以达到大圣级别,一个大帝的出现至少可以叫一个家族昌盛5万年。

其他的大帝家族发展历程确实是这样,但是青帝却有所不同。青帝虽然纵横一生,但是血脉却并不昌盛,只有一个女儿,这个女儿后来还嫁给了别人。虽然那个女子继承了青帝的强大血脉,但是她却并没有争霸之心,所以说最后的成就并不高。而颜如玉她们,虽然青帝的血脉很强大,血脉也一直留了下来,但是青帝的血脉却也被影响的相当的严重。

颜如玉严格来说,只能算是继承了一部分的青帝血,她更多的还是另外一部分的血,从她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她可是姓颜,和青帝的姓氏都不同。

盖九幽介绍道:“我所说的青帝之子,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血脉,而是另外一种比较特殊的。”

“你们知道青帝的来历吗?他是传说之中的混沌青莲成道,也就是不死神药。在没有真正的化形之前,青帝也还就是一个混沌青莲,那时候的他和其他的不死药没有什么区别,也可以正常的被人食用活出来第二世,也可以像蟠桃一样结出来青莲子。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瑶池的蟠桃可以被人拿神泉水救活,要是有人在青帝还没有化形的时候采摘了混沌青莲的莲子,然后培育了出来,这不也是青帝的延续吗?虽然不是化形后血脉上的亲子,但是两者却没有什么分别。”

居然还可以这样,众人被吓了一跳,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但是仔细的这么一想,确实非常的有可能。

不过什么人会有这么大的手笔,正常来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在青帝还没有化形的时候就摘采了莲子,那么为什么不把整个的不死药带走,还任由得它化形超脱。

而且有能力培育出来青莲子,而且还放回来,想复刻青帝的经历,什么人有这么强大的手段,怕是要大帝亲自前来才行。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