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来天皇子还是有了不少的改变啊,就在天皇子他们交流的时候,远处也有人一直在观察着他们,天皇子他们走了,暗处的人这才缓缓现身。

这是一个少年,看起来年龄不大,非常的年轻,十五,六岁的样子,但是他修为也是十分的厉害,就已经是化龙了。

这正是玉煌,他也感觉到仙池将要重新出现了,时机将要到来,所以他制造了一个化身过来。

这个化身的修为比他真身的修为还要高,正常来说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不一样,每个境界他都经历过,所以制造出来一个高境界的化身并不困难,更何况这个化身是他用信仰之力所铸成的。

当然啦,这个化身也不是那么的完美,因为超过他现有的境界,所以这个化龙境界的是参考他前世的修为模拟出来的,虽然不如他现在,但是也足够用了。

天皇子和叶凡他们一起前进,结果刚走还没几步,就有一个战车突然从他们的头上掠过,几乎是擦着他们头皮而过。这可以说是极为的嚣张,叶凡他们这怎么能忍,暴脾气的圣皇子更是直接出手,直接一巴掌就抽了过去。

圣皇子的含怒一击,这可不是谁都可以阻挡的住的,圣主级别的人物现在都要受伤,圣皇子的大手直接拍在了战车上,双方剧烈碰撞发出了巨大的声响,那个战车居然没有损坏。

上面布满了符文,防御力极为的强大,居然阻挡了圣皇子的攻击。不过这个战车虽然很厉害,但是操纵战车的人可不怎么样,上面只是一个小孩子,修为根本不可能和圣皇子比肩,他虽然没有受伤,但是也受到了波及险些栽倒十分狼狈。

“你们放肆。”

战车的主人怒喝,不过却一点也没有什么威慑,因为他看起来年龄太小了,他真的是一个小孩子,身上的稚气未退。

“这是哪家的小毛孩,年龄不大,修为却真的不得了。”姜怀仁都有点怀疑他看错了,因为乳臭未干的孩子只怕也就十来岁,虽然年龄不大修为却很高,居然已经来到了化龙九重天。

这距离仙台境界都只差一步了,再前进一步都可以称之为大能了,只是现在的修为都要比他还要高,这么年轻,却达到了这个境界,可以说是古来少有了。

姜怀仁虽然不是什么惊世的天才,但是也出身不凡,有一些修道天赋,但是和这个孩子相比,简直这么多年都活在了狗身上。非常憋屈和现实的一件事情,姜怀仁要是真正的动手,可能连这个孩子都打不过。

“你们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杀。”

这个孩子年轻却有这样的修为,这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很显然,过早的成长也造就了他骄横的性格。

这个孩子可以说是极为的霸道,面对圣皇子这么强大的对手,他也没有想着退缩,居然又驾着战车直接冲了过来。

他们很明显之间有着境界的差距,但是这个孩子并非没有依仗,他坐下的战车非常的不凡,金色的古战车隆隆而进,上面刀痕剑孔,如远古的帝车出行,有一股慑人的力量,在其周围龙凤并起,吟动九天,光芒冲天。

“这是什么战车?看起来好熟悉,很像是传说之中的那一个。但是也不对,那可是大帝的座驾,这个战车虽然非凡,但是也相差太远了。”

“那是王冲,北原王腾的亲弟弟,虽然比不上王腾,但是也非常的惊艳,有大机缘,年纪轻轻都已经成为了化龙级别的高手,他居然和叶凡他们对上了,这下可是有好戏看了。”

这边的动静这么大,吸引了周边一群人的关注,毕竟不管是叶凡还是王冲,那可都是焦点性的人物。而且他们背后的势力也非常强大,叶凡这边有圣皇子,代表着古族,可是王冲背后有王家,甚至还有北原的力量,这两股都是非常强大的力量,要是他们之间起冲突,很多人那可是喜闻乐见的。

战车直接冲了过来,带着轰轰的雷声,是真的雷霆,出现在了战车的车轮之下,给他带来了无比的速度和破坏力。

这个战车就像是诸神的座驾,龙凤相伴,每次出行都伴随着雷霆和火焰,可以为他的主人带来胜利。

“这是大成王者级别的兵器,小心。”叶凡提醒。

这个兵器很像是乱古大帝的座驾,但是并不是,这只是一件仿品,但是就是这样也很惊人,有了传说之中的战车几分神力。

战车直接就这么压了过来,就像是一座大山,带着轰轰的雷鸣,震慑人心,这样的攻击就算是圣主都要严阵以待。

“只是一件兵器而已,想要靠一件兵器就横行,你还嫩了一点。”

圣皇子根本就没有把这样的攻击放在眼中,他直接抡起了他的大棒,狠狠地击打在冲过来的战车之上。

这顿时产生了剧烈的轰响,就像是两个太古神山,以极快的速度冲撞,这产生了极大的破坏力。这里的大山极为的坚固,但是也经受不住这样的力量,山丘都被崩碎了。

古老的战车上面布满了符文,他现在还在发力,古老的战车变得越来越重,只是靠现在的重量就可以压塌广阔的大地,这给了圣皇子极大的压力。现在的他就像是在扛着一座太古神山,并且这个神山还越来越重,渐渐的圣皇子都有点支撑不住了,手臂忍不住发抖。

“哈。”

天功九转,圣皇子的斗志不屈,他的天功为他提供了无穷的力量,并且越来越大,圣皇子终于一用力掀开了古战车,并且抓住这个机会,重重的打在了战车之上。

这一次交手,终究还是圣皇子胜了一筹,战车被打退了,不过王冲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损伤。这个战车是王腾留给他的,就是为了给他提供保护,战车不但攻击力惊人,防御力更是无双,圣皇子的攻击经过上面符文的消磨早已所剩无几,根本伤不到人。

“这个战车真的是不简单,虽然是王者级别的兵器,但是上面的符文却是一位极为可怕的人物所布置的,比之圣器都差不了多少了,真的是一件宝贝。”

就连一旁观战的王者们,也不由得感叹,他们也都是仙三的王,但是他们绝对打造不出这样级别的战车,这位战车的主人一定有着极为辉煌的历史,绝对强的可怕。

“杀。”

王冲虽然年龄不大,但是手段确实很非凡,没有退缩,居然又一次攻了过来。王冲手中掐着法印,驱动了整个战车的力量,战车的四周出现了四个身影,面貌模糊不清,这都是神灵,神灵守护着战车的主人,为他而战。

四个神灵一起出手,他们就像是身经百战的战神,跟随着战车一起冲杀,所向无敌。

猴子的应对就要简单的多了,只是抡起大棒一棍又一棍子的轮了过去。招式虽然简单,但是配合圣皇子的九转天功以及他的无双神力,就能发挥出来无穷的威力,所谓的一力降十会,说的就是这一种。

猴子最后把这四个神灵通通打爆,就连战车上面的守护符文都被打得摇摇欲坠,很快都要支撑不住了。

“果然不愧是猴哥,猛,那个小鬼靠着一把武器就想逞凶,还是差的太远。”姜怀仁笑嘻嘻的,就好像出手的是他们一样。王冲这个小鬼确实是很讨人厌,他真要倒霉了,很多人高兴。

“不过也要小心,这可是王腾的亲弟弟,也许他会留下什么手段。”叶凡道。

叶凡在北原的时候也远远的见过王腾,虽然没有什么交情,但是却深深知道他的可怕。

北原之中,高手无数,但是对于王腾的评价却非常之高。这是一个有着大机缘的人,年纪轻轻,但是他的传奇经历比古之大帝年轻的时候都毫不逊色。其天赋更是极为的出众,北原大帝甚至圣人留下来不少的关卡,那都是用来考验后人的,王腾也都通通的跨越了过去。

这是一个真正有大帝之资的人,前途无量,这是北原的圣人们对他最真实的评价。

在猴子真的破开了战车的防御,想一棍子打杀王冲的时候,这时候的小鬼也终于知道害怕了。

“哥哥,救我。”

王冲一声救命,居然真的产生了变化。战车上出现了一个犹如天帝一般的身影,他君临天下,手持一把虚幻的黄金古剑,在他的四周,天地四灵出现拱卫着这个如同天帝一般的人。青龙遨游、白虎咆哮、玄武拓海、朱雀展翅,这一幕太过神圣了,简直就如同真正的古皇大帝在现。

“这个是王腾,是他为弟弟留下来的后手。”

王腾看着冲过来的圣皇子,及时的出手,手中的黄金圣剑一连斩出81道黄金剑气,把圣皇子都逼退了。

“我们走。”

王腾看了看周边的形式,这情况对他们可是很不利,他只是一个化身在这里,虽然借住战车的力量也能发挥出来不凡威力,但是对方圣皇子真身在此,还有看不清深浅的几个人在,王腾没有犹豫,直接驱战车就带着王冲走了。

“殿下。”

“不用了。”

天皇子身边的几个王者想要出手,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对面的战车法器非同一般,他们想要拦下来,为天皇子当做战车,但是却被回绝了。

这可是来自北原的人,王腾这一看就是北原的核心人物,这可是天然的盟友啊。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