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在演化混沌,百经融合为一蜕变混沌,相当有可能性的一条路,很大的几率会成功,变为真正的混沌体。

曾经有人万血归一蜕变为混沌,那么各种各样的经文,他们就是各种符文之中的精华,原始符文本来就有着非凡的力量,象征着这个世界的本源奥义,有一些符文更是一些种族的独有符文,可以蜕变为混沌也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非常有可能性。”

有些至尊很受启发,这条道路玉煌也很早之前就留下来了,不过现在他们还没有人去走这条路,因为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路。强行改变自己的道路,去选择一条更为宽阔的道路,虽然可能会有非凡的成果,但是不一定会适合他们。

玉煌最后还是主动的退了出来,因为他要是再这样的话真的就要蜕变为混沌体了。

这不是他要走的路,至少现在不行,他蜕变为的精气圣灵,可是集纳了众多的天地之灵气所诞生,不会比混沌体要差,现在完全没有必要去蜕变为混沌体。就算是要蜕变,也要等到他这一世回到了巅峰晚年的时候,利用混沌体重新活出来另外一世。

他现在更多的是想借助混沌体的特质来完成自己的秘术,这一点不蜕变为真正的混沌体也是可以的。

玉煌还在继续悟着自己的大道,他在观看神明花,神明花果然是非常的神奇,舞动天地之间的法则,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之中看到自己想要的。

玉煌也在借着这个机会感悟着自己的混沌大道,在随后他再一次开始了尝试,这一次,他整个肉身化为的一个混沌鼎。神鼎之内,日月星辰,虚空混沌,通通都有,这个神鼎包含万物也可以吞噬一切,容纳法道,一些攻击全部都被这个大鼎吸收了,不能造成丝毫的影响。

“这是要成功的吗?”

至尊们也在时刻的关注着玉煌的成果,他们都知道玉煌的想法,虽然认为这很难成功,但是玉煌本来就很逆天,说不定可以创造奇迹。

现在看来,这个神鼎确实是有了一些万法不侵的感觉,至尊们出手做了试探,就连他们的同级别的法则都会被吸纳进去。

但是这个鼎最后还是炸开了,玉煌肉身也受伤了,不过还好他没有伤到根本,用者字秘就修复了过来。

“这么下去不行,这招确实是有了那种万法不侵的感觉,可以吞噬万物,但差点把自己炼成了一个兵器。”

玉煌找到了那一股感觉,他的思路是正确的,只不过他要在化鼎的程度上更上一步才行。

创法的道路就是这样,不可能一越而就,想叫自身的肉身有那种万法不侵的能力,这就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创新,困难这是当然的。

玉煌他们开始推算,然后再一次开始尝试。

“想要肉身万法不侵,自然要在肉身上做文章,也许之前的法门可以给出来一些灵感。”玉煌暗想。

“是否可以开创出来一些其他的秘境,从这一点上面去进行突破。”这个时候有人提出来了一种想法,很有开拓性。

现在世界上流传下来秘境修行的法门,也是开发自己肉身的潜力,开创出来自己的内天地,自己自成为一个世界,可以沟通大宇宙,但是伟力也归于自身。既然可以创出五大秘境,那么是否可以创出六大秘境,这个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这个之前也有人有过这个想法,想要开创出来更多的秘境,做出来突破,是后来一些古皇们发现这个根本行不通,或者说作用没有那么大。”石皇说道。

“五大秘境本身就是一个相当完善的体系,第一秘境可以提供海量的神力,第二个秘境道宫代表的精力,第三个秘境四极代表着可以沟通天地,舞动天地的道则。化龙秘境修的是人的身体脊椎,这是人身体之内的最大支撑,也是所能提供力量最强大的地方,是人身体潜力最多的地方,所以化龙秘境有九个层次,有九重天,前进一步都有巨大的提升。

至于说是仙台,这是一个智慧生灵的奥秘所在,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秘境,感悟天地法则,天人合一融合天心印记,都是以这个秘境为主导。这五个秘境融合为一就可以释放人最大的潜力,有无穷的战斗力,就算开创出来身体之内的一些小秘境,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反而融合不进去。”

“虽然说是五大秘境没有做出来突破,但是不一定是我们的想法错误,只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到达那个境界做不到而已,要是真的有人可以做到,创造出来第六秘境,那人只怕都已经成仙了。”

说到这里,那么就有着另外一个问题,是谁创造了这五大秘境的修行法,这传说中的荒天帝吗?那很有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早的一位天帝,甚至就连帝尊也只是模仿他开创出来的天庭。他的存在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甚至不在古籍之上,传说之中也只有他成仙了。

众人一起讨论,最后还是感觉开创出来一些其他的秘境作用不大,想要真正的创造出来第六大秘境,只有在五大秘境统一的情况下再做出来新的突破,这是他们现在做不到的。还是在身体之内刻录阵法,统一身体之内的众多的潜力,这个也相当于开创出来的一个大秘境,有大作用。

“就再试一试吧。”

这次玉煌把众多的符文刻印在了自己的体内,虚空之中,众多原始的符文,这些都一个一个的慢慢的烙印在玉煌的身体之内,停留在他的骨头之上,他的肉身之内。

这些符文代表了这个宇宙之间的本源力量,这些都给了玉煌更加强大的能力,可以叫他更进一步,随后玉煌身体之内以他的内脏各个器官为基础,想布置一个大阵。人的身体之内的各个器官都是有大作用的,比如人的外形,这本来就是宇宙之中最为完善的道的体现,如果把这些身体器官的力量全部都利用上,绝对能够爆发出来惊人的潜力。

不过这一步不能够一跃而就,玉煌他们开始缓慢的尝试,人的身体每一个器官都有着不同的意义,玉煌还是想要先在他的内脏上面打主意。

人体内的五脏代表着先天五行,是人身体之内的平衡之力。玉煌在他的内脏之上,都刻画了各种各样的符文,这是增强五行力量的原始符文。这些原始符文虽然不像是领悟出来的帝文那么强大,但是好在他们最原始,也就最接近大道,也就没有什么危害。

做完这一步,玉煌开始了下一步,他利用这些符文,在五脏之间布置了一个大阵,是一个五行大阵,可以源源不断地为他提供精力,形成一个循环。人身体之内的内脏,身体器官都是有无穷潜力的,不过还是要看怎么开发他们。玉煌做到了这一步,明显的感觉自己的精力更胜一筹,可以实现更加长久的作战,本源都更强大了一点。

虽然没有跨越性的发展,但是也很惊人了,毕竟他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到达了四极的一个极致,每前进一小步都非常的困难。严格来说,他这种已经脱离出来的秘境体系,另外做出来的一种创新。

不过也不是没有坏处,因为五脏的力量更强,反而影响到了其它器官的发挥,不过这只是第一步而已,玉煌要做的就是把其他的器官也全部都增强一遍。

玉煌之前先推演过这种法门,但是一直没有使用,直到他遇到了北原那一个星辰王体,这是一个史无前例成功的对象,玉煌那个时候就深入的研究了星辰体体内的阵法,可以说是叫他大有感触。

虽然是他提出来了这种想法,但是毫无疑问,把这种想法实现的是那个星辰体,是历代以来的实验者们,在这个方面,北原那些后人要走的比玉煌更加的远,玉煌现在也是要跟着他们学习。不过好在这东西,只要有人成功,玉煌他们想要复制出来并不困难。

一个人的身体真的有太多的器官了,秘境只是开发了人身体之内的大多数的潜力,但是还是有一些都是没有利用上的,玉煌就是要把这些全部都用上。

人的身体六脏主消化,玉煌身全部都刻画上了吞天魔功的符文,这的符文可以吞噬消化,人体本身的消化能力被他提升了千百倍。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