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信仰的力量不可忽视,阿弥陀佛,不死天皇在这一道上都走了很远,有很深的研究,那个时候玉煌就参考他们得到了不少的好处。

继承前人的道路,自己也应该做出来创新,更别说玉煌还是一个穿越者,有很多的想法。

因为天宫的统治,随着时间的发展,他现在所积累的信仰实在是太多了,每日的信仰就可以比得过阿弥陀佛留下来的佛教几年的积累。而且就算是这样,他的信仰之力还是在每天的增长,好像看不到尽头,也就是这么庞大的信仰力,才可以支撑他的想法。

创世,玉煌不只是说说而已,他是真的想这么做。不过,这次和以往不同,他不是想要创造出来一个生活的净土,而是想创造出来一个更加特殊的世界,一个更有利于修行者生存的世界。

玉煌现在修为太微弱了,帮不上什么忙,就连在星空之中,生存还要依靠苍他们的帮助,这次行动的主力也是他们。

玉煌为金乌大帝他们解释了这个想法,把金乌大帝他们都惊住了,这可是真的是一个惊人的想法,成功那就太惊人了。

金乌大帝认为这个方式值得一试,也是由他最先开始动作。

众人结印,用大法力施展神通,顿时各种大道各种异象,都显现了出来。

30多位至尊出手,只怕历史上都没有这么大的手笔,各位至尊就像是创世巨神一样,放手开创世界。

他们一起模拟出来了一个虚幻的世界,广大无边,比北斗还要巨大。这个世界就好像是真实的一样,有花草树木,山川河流,这些东西都非常的逼真,就和真的一样。

不过假的终究是假的,这只是至尊们模拟出来的,至尊们已经掌握了可以开天辟地的力量,但是他们还没有掌握创造的权柄。

“假的,接下来就叫它变成真的。”

接下来才是重中之重,玉煌一声令下,无数的信仰力在操纵之下融入到了模拟的山川之上,那个山川一下子就凝聚为实了,好像变成了真的。接下来是河流,无数的信仰力像水一样流动,从高到低,遵循着自然规律。

山川树木,甚至是不起眼的小草,信仰力都通通的凝聚了进去,这个世界一下子就变得真实了,这是一个信仰力所打造的世界。

“这可真的是惊人,居然用信仰力打造了一个巨大的世界,不过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

禁区之中的至尊们也都想不明白,这么看来,信仰力只是变为了另外一种存在的方式,这有什么好奇怪的。玉皇接下来肯定还会有动作,这只是一个刚刚开始。

世界建造好了,但是这个相对至尊,大帝来说还是太脆弱,玉煌他们对于这个世界寄予厚望,肯定是不能叫这个世界出现什么问题,所有的至尊一起出手加固这个世界。

他们拿出来了各种珍稀材料,可以打造圣器的神木,大罗银精,甚至还有仙金等。

所有的至尊一起出手,动用组字秘,他们要打造最强的阵法。一个法阵连一个法阵,法阵之中套法阵,无数的阵法连接在一起,甚至最后诞生出来了一个阵灵。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这么多至尊的法阵,现在都超越了一般的大帝级别的法阵,有阵灵诞生实在是再正常不过。

“看来玉皇对于这个世界的重视,远远要超过之前他们开辟出来的净土。”

“如此多的法阵,可以说是史无前例,我们陷进去都有身死的危险,大帝都要有大麻烦。”

玉煌看着眼前的世界防御,感觉还是差了一点,要是有仙人级别的法则,那才是真正的万无一失。

“苍,把金刚镯呼唤过来吧!”

玉煌现在的实力有一点弱小,想要隔着亿万里星空呼唤一件法器,那实在是太过困难,这个任务就交给苍了。

苍开始默念经文,当初炼制金刚镯的时候,上面留有的也有他的法则,他自然是可以呼唤过来的。

随着苍的呼唤,远在地球的昆仑山上的仙池之中,沉睡在那里的金刚镯有了回应,十几万年来,第一次有了动作。

顿时,五色仙光冲宵,神光甚至冲出了地球之外,太过耀眼了,这么大的动静,惊动了无数人。

众多的地球人看着这一幕,直呼是神迹,口中念诵玉皇大帝的名号,希望可以得到保佑。不只是在东方,就连西方一些黄头发碧眼睛的外国人也在念诵着玉皇大帝的名字。

可以说到处都是玉皇大帝的信众,玉皇天宫的势力也早就伸到了地球,上古有一些练气士都是天宫的人,甚至现在整个星球在那一群练气士都走了之后,地球都是以他们天宫为主导。

那个时候玉煌打造的金刚琢经过十几万年的孕育,终于出世了。融合了几种仙金,众多大帝和至尊的共同祭炼,甚至还融合了几位至尊的血,现在经过十几万年的仙池孕育,金刚琢终于蜕变成功了。

五彩的镯子上面闪着光芒,缠绕着一缕又一缕的仙气,它不大,但是却有动荡宇宙的威力。

“又一把仙器,天宫的实力现在真的太惊人了,九彩的仙剑,五彩的仙镯,还有冥皇的法器,甚至成仙鼎大部分可能也在他的手中,只是这些武器就可以保证天宫长盛不衰了。”

“他们现在如果想,巅峰大帝不败的神话也可以被他们轻易打破,灵宝天尊的四剑,再加上几把仙器,想要围杀一个大帝,并不算困难。”

禁区之中的至尊也产生了深深的担忧,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天宫的强大甚至直接威胁到了他们。他们都是曾经的大帝和皇者,就算自斩一刀,也依旧是至尊,什么时候为自己的性命担心过,但是现在天宫的强大,叫他们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

镯子带着五彩的光芒,化为一道流光,划过宇宙,直接来到了玉煌的身边,降临到了他所开辟的世界之上。

仙器来到了众多大阵的最中心,有这个仙器在,可以守护这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算是真正的大帝过来了,也没有好果子吃,要是有什么坏心思,怕是会死在这里,这下防御是不用再担心了。

“第一步已经成功了,接下来就是真正的开始。”

玉煌十分的郑重,双手合拢低头,为这个新生的世界诞生了第一缕的念力。

他的念力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但这只是一个刚刚开始,接着金乌大帝,向宇飞他们也都为这个世界提供了他们的一份念力。

至尊级别的念力那才是真正的惊人,一个念头就像是真正的太阳一样,至刚至阳,散发着不朽的气息,好像永恒不灭。

一个至尊级别的人物念力比得上凡人千百万人的信仰,更别说这么多至尊级别的人物,还有九重天的高手,他们的信仰力更一步壮大了这个世界。

不过就算是至尊级别的念力也无法和无数人的信仰力相比,普通修士的念力就像是一滴水,融入了其中,至尊级别的念力像是一块小石头,惊起了波澜,但是也只能荡起涟漪而已,最终都被同化。

这些念力无法影响整个世界,但是却和整个世界有了一丝联系。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