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要干什么,加速圣灵的成长吗?”

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变得惊惧了,连旁边的圣皇子都皱起了眉头。他确实不害怕圣灵,但是那也要等到他成长起来,而万一现在这个圣灵出世,他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一些人想要出手阻挡,但是也有心无力, 这可是北原遥池联手打造的圣灵,现在还是在瑶池的地盘,怎么出手,分分钟就被镇压了。

他们也只能看着玉煌不断的向圣灵提供血液,什么也做不了。

“可是大成圣灵的血,价值连城啊, 这也太浪费了。要是炼制成宝丹,那可是有起死回生延寿的效果, 昔日的一位大成圣灵,就用他的血救活了自己的朋友。”

有人都在关注着圣灵,只有一只狗关注点与其他人不同。他居然看着那一堆血流哈喇子,实在是有点丢人,叶凡他们都悄悄的远离了这条黑狗。

不过这确实很惊人,玉煌居然可以拿得出一位大成圣灵的血液,这可是一位至尊的血,价值惊人几乎不可见,就是不知道他从哪里得到的。

这些鲜血液倒光了,玉煌又拿出来一个小瓶子,里面的血液是银色的,这是圣者级别银血王族的血。这还没有结束,圣者级别的青龙, 灵龟, 白虎等, 都是神性血脉。随后还有太阴血,太阳族的血, 金乌血脉等等, 一个比一个稀有。

玉煌这些血都浇灌了上去,可以看得出圣灵在颤动,明显是得到了很大的好处。

“这个圣灵不会快要出世了吧?”黑皇连连的往后退,还是有一些惧怕的。这可是出世就可以和大帝争锋的存在,在这个没有大帝的年代,谁人是他的对手。

瑶池的人摇了摇头说道:“这些血液虽然极大的增强了圣灵,缩短了出世的时间,但现在还不是出世的时候,还是要等到几千年。”

听到瑶池长老的话,众人好歹是松了一口气,几千年,这个时间可并不算断,也许圣主级别的人物都死光了。但是叶凡成长为大成圣体,可以活上一万年,还有猴子成长起来,他们那还是正在壮年的时候,可以防止圣灵做乱。

“还有几千年,这个时间可不够。”玉煌随后要有大的动作,力量越多越好。

他知道这些血有用,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毕竟这个圣灵都要出世了, 几千年对于一个要需要百万年孕育的圣灵来说,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计。

圣灵已经差一步就可以大成,她现在出世也有准帝级别的修为,猴子以及圣人这种等级的血自然不能对她有什么太大的帮助。

各种神血孕育着不同的奥秘,这个圣灵只不过是在分析血液之中的秘密,这对她的成长有好处,越是强大的种族,其中血液秘密越多,就越特殊。就算不能分析出来血液之中的全部秘密,圣灵在神胎之中也是通灵的,分析出来的信息也等同于在阅读各种古经。不过想要加速他的成长,这还是不够的。

玉煌终于拿出来了好东西,一种五色的血液带着特殊的波动,叫在场所有人都心悸。

“居然是五色的血,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是什么级别人物的血,难道是大帝的血液不成。”

“五色的神血,这难道是传说中不死天皇的血液,这怎么可能。”

从来没有人见过这样的血液,反而猴子知道一些传闻。传说之中,古族的至高皇不死天皇就是流淌着五色的神血,不过那一位距近都有百万年了,是否存在很多人都说不清,怎么可能还有神血留存。

这自然不是不死天皇的血,是不死道人的,不死道人是按照不死天皇打造出来的信仰身,两者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无始大帝镇压不死道人的时候,玉煌就得到了一些血液,做为研究,现在几乎没有什么用了,用来滋养圣灵刚刚好。

这些血液都吸收了,玉煌又重新拿出来了一个瓶子,里面是至尊的血液。玉煌一连换了好几个瓶子,每一个瓶子里面的血液都不多,但是都不同,而且级别非常高。

这些都是他曾经杀死过的至尊血液,这些可以帮助圣灵快速的完成进化。原本几千年才能出世,但是现在有他的帮助,有这么多至尊血液的帮忙,几百年完全足够了。

“这么多都是至尊的血吗?这也太惊人了。”

“传说之中,北原以玉皇大帝为代表,平定了动乱,甚至是镇压了东荒的禁区,看来传言有可能是真的。”

黑皇跟随过无始大帝,还是知道不少的秘闻的。北原天宫曾经镇压了地府和轮回海,虽然不知道这两个禁区后来为什么还依旧存在,但是现在看来,那些至尊死亡都是真的。十几万年前,世间确实是发生过一场难以想象的神战。

这些信息听得旁边的猴子都是直咧嘴,北原的实力还真的是有点超乎他的想象,连至尊都能够杀死。

最后玉煌划开了自己的手擘,如同红珍珠般的血液洒在了圣灵石胎上。他是玉石圣灵大帝重生,血液现在没有那么强大的能量,但是内涵信息绝对惊人,对与圣灵来说有巨大的好处。

瑶池之中有几个石王,其中有一个最是特殊,近些年来频频暴动想飞走,最后还是动用了瑶池的西皇塔这才镇压下来。

玉煌用天眼扫了一下,发现就连他现在的天眼也忘不透,只能看到无尽的五色仙光。应该就是他了,不死天皇子嗣,天皇子,玉煌直接向瑶池讨要这个石王。

“这…。”

瑶池的人很为难,这个石王是源天师那个时候带过来的,曾经也吩咐,如果有古族的人前来索要,也就给他们。

但是到现在石王已经停留了这么久,源天师留下来的,那绝对是一个巨大的神藏,哪里能说交出去就给出去。

“这里面封印的是一个生灵,是传说之中不死天皇的子嗣,他马上就要出世了,你们压制不住的。”这个里面是什么东西,玉煌也没有隐瞒,直接说了出来,他相信瑶池的人分得清楚轻重。

“不死天皇?居然敢以此为号。”瑶池的人一听就知道,这也是一位古族皇者的子嗣,她们自然明白了,这是肯定是留不住的。

天皇子,皇子,这必然是一个巨大的神藏,说不定天皇子就有天皇的功法,日后要是成长起来,说不定就是一个古皇,但是她们现在肯定是不能做什么。

古族的人马上就要出世了,他们绝对不允许他们的皇子流落在人族的手中,要是知道她们谋夺古经,那必然会引发战争。

至于说直接杀了,那更是后患无穷,只怕是所有的古族都会敌视他们,最好的方法也只有放走。

玉煌最后自然是带走了天皇子,不过瑶池也没有吃亏,玉煌给了瑶池一块巨大的神源。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