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原天之海,这是一片巨大的海洋,非常的广大,简直和一颗星球差不多,也只有北斗这样的巨型星球才能容纳。这片区域是其他大域没有的,更加惊人的是,这一片海洋是漂浮在空中的, 这里是天空之海。

最早的一批海洋种族,那个时候明月湖的生物后代都生活在这里,经过十几万年的发展,他们也早已成为了一个庞大的族群。

这是他们第一次出征,场面也是非常惊人的,一头又一头的大白鲨从天上的海中飞了出来, 还有巨大的黄金蟹、白银虾,每个巨兽上面还骑乘着一个又一个的海洋骑士,全部都是高手。

广大的荒原上, 这里生长着无比庞大的树木和一些房屋,不管是树木还是房屋都无比的巨大,比正常的大小要超出几倍甚至十几倍,这里是巨人的家园。

曾经北极边上无比濒临的野巨人现在重新繁衍出来了很多部落,虽然它们的数量还是无法和妖族和人族相比,但是现在也非常惊人了,数量都快赶得上他们巅峰的时候了。

一个个的高大的巨人,手拿木头,石头制成的棒子,身穿兽皮,他们看起来好像还生活在蛮荒时代,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但是他们强大是做不了假的。

庞大的身躯蕴含着巨大力量,每一次吐纳都蕴含着惊人的神力, 这巨人每一个都是修行者,每个都是战士。

领头的巨人更是高达千丈, 这不是法天象地等神通, 就是真实的身高,这样的大小就算是在巨人之中也是独树一帜的,这一次行动,他就是领头人。

他的手中也拿着一个无比巨大的神斧,上面流动的光辉闪烁的符文显示,这无疑也是一个不朽的圣器。

太阴宫,这里是太阴人皇的后裔的居所,紫薇搬过来的一批人皇后人现在早已无比的强盛,现在的他们甚至要比紫薇的本家还要强大。

他们现在已经完全的加入了天宫,已是天宫的一部分了,他们尊崇帝祖太阴人皇,但是也信仰玉皇大帝。

这一次征战,太阴宫他们也出动了兵力,足足十几个圣主,还有众多的大能,他们没有坐骑,但是每个人都有着一个战车,这都是他们漫长时间的积累, 每一个战车比较差的都是圣主级别的兵器, 多的还是王者的战车, 非常厉害。一位太阴圣人带领,手拿着一个圣器,一个伪造的太阴人皇印。

“虽然没有祖上留下来的帝器,但是有我们和一件圣兵也就可以了,让我们出发吧。”

太阳宫,他们也集合了众多的力量,出动的都是高层的战斗力,而且他们每个人坐下都有一只金乌。

不说太阳宫的人,只是这一些金乌都是一批强大的力量,领头的是一个金乌王,和一个有着太阳神血的王者。

在这里,金乌一族和太阳宫的人和谐相处,很早以前他们甚至签订了契约,共生共荣。这里的金乌修行的不是其他的功法,就是太阳一族的太阳仙经,这么多年共处下来他们相处的不错。

虚空殿,这是一个最神秘的地方,就算是天圣宫的人们,也只有少部分高层的人知道。

因为这个地方和其他的地方不同,这里培养的都是一批最精锐的杀手,他们继承的是当初杀手天庭的传承。

当初杀手天庭虽然覆灭了,但是在北原他们以另外一种方式重生了,并且可能比之前更加强大,因为他们现在修行的根本法是虚空经,和行字秘。

古老的天庭神术,有很多方面都是和虚空有关的,比如说虚实神术以及斗转星移等等。但是毕竟杀手天庭那个时候,虽然有着行字秘,但毕竟没有真正的出过天尊和大帝,没有至尊一级的传承,但是现在他们什么都不缺了。

乱古曾经得到虚空经的经文,而杀手殿堂所修行的就是虚空经的经文,有了这个他们简直就是如虎添翼,他们是一群真正的行走于黑暗虚空之中的杀手。

北原分出去的各大分支都聚集了一大批的力量,全部都汇集在了天圣宫的前方。

而天圣宫也有一批力量出行,天圣宫积累,可以说是各支之最,毕竟他们才是真正的主干。一个真正的圣者带领,还有两位半圣随行,足足三个不朽的圣器,还有众多的王者大能。

这样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肃杀的气氛叫整个天圣宫的上方的天空都风云变幻。

“战必胜,攻必取。”这是一股让山河崩塌、天穹倾覆、日月坠落的可怕气势。这种气势一般势力养不出来,也就是只有北原,这个覆灭过圣地,平过禁区,至今所向无敌的势力才会有这样的自信。

道胎紫霞和叶凡更是吃惊北原的力量,现在东荒明面上都没有几个王者,还有圣人,但是北原现在就展现了几位圣人,还有众多的王者,只是他们现在的实力,就已经随便的可以踏平任何一个圣地了。

“北原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也幸好他们不热衷于扩张,要不然北斗有几个势力可以阻挡他们。”

紫霞感叹,虽然道一圣地也有一些隐藏的力量,但是在这支出征的大军面前真的是不堪一击。眼前聚集的王者,数量都只怕是道一圣地从建立到如今出现的王者总合了。

确实是这样,如果北原真的想要统一北斗,说实话完全可以做到,也就是那几个大帝的家族,有一些麻烦而已。

但是玉煌那个时候要求也只是扎根北原,因为这一个星球实在是比较特殊,大帝留下来的众多家族和传承,还有几个生命禁区,因此这里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就算是黑暗动乱的时候,一些至尊也会避开那些大帝的传承和血脉,没有恩怨的也不会赶尽杀绝。

“这样力量也就可以了,那就出发吧。”

玉煌看着眼前的兵马,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知道这只是北原力量的一角,但是毁灭一个圣地绰绰有余了。

“咚咚。”

有人在擂战鼓,那是一个巨人王者,亲自在敲打着一个无比巨大的鼓面。

随着声音的响起,鼓面上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阵纹,大军的脚下也出现了一个大阵。这是一个巨型的传送阵,与诸天星斗呼应,这不仅可以横渡到天下各地,恐怕还能前往域外。进入星空。

这个战鼓非同凡响,是特殊的秘宝,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强大的攻击能力,但是它的作用却是非常的多,眼前的转移大阵只是其中一项而已。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