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腾这一手一下子就震慑了一些人,一群人居然不敢立刻的上前,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王腾立刻向传送阵那边去。

“何必那么着急走呢?”

有一个人还是拦在了王腾的面前,这也是一个年轻人看起来并不大,但是也有化龙巅峰的修为,差一步就可以进入仙台, 这绝对是年轻一辈顶级的高手。

“找死。”

王腾连正眼都没有看他一眼,说实话现在整个北斗,除了北原的那几个高手,在外面还没有多少人值得他重视呢,更别说现在一个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的人。

王腾直接一巴掌拍了过去,他自认为这样就可以轻松解决了,但是没想到这个年轻人出乎意料,轻而易举的阻挡了他的攻击。

王腾通过交手感受到了不同的气息,眼前的这个人可能比他想象中的更加强大,不过他也并不认为自己会输就是了。

“闪开。”

王腾继续进攻,一身气血沸腾,举手抬足之间都可以摧毁大山,崩溃大岳,他现在肉身的力量不会比圣体来的要差。

在这样的攻击之下,一般化龙境界的人抬手就会被他拍的粉碎,根本就不能跟他抗衡,但是这个年轻人不一样,他身上的血气如海,非常强大,肉身神力和王腾对拼居然不落下风。

两者的肉身都如同神铁一般,拳脚对拼之间, 两者居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音。两者一直交战了数十招,结果对面的年轻人还是不落下风,两者打了个平手。

这一幕落在其他人的眼中, 感觉王腾也是遇到了对手, 他虽然强大,但是他们也不是没有机会, 一众人不由得再起了争夺的心思。

“滚。”

王腾看到一群凡人也敢过来争抢,直接动了怒,他们还真的以为每一个人都是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吗?

王腾都用了道经里面的神通,一式就扫平了几个过来抢夺玉简的人,但是这些人就算是蝗虫一样杀之不尽,因为他们现在都因为帝经的原因疯狂了,甚至把自己的生命都置之度外了。

一部帝经实在是太重要了,甚至可以改变他们整个家族,甚至整个圣地的命运。人数太多了,王腾也感觉到了吃力,毕竟那还要应对这个不知名的高手。不过人数越多的时候,对面的人也出手了,和王腾一起出手,两个人一起那可真的是所向无敌,没有人是一合之敌。

他这么做不是想要和王腾联手,只是不想要其他的人打扰他们的战斗,在加一些变数。

“你叫什么名字。”王腾看着眼前的年轻人问道。

“南岭, 齐麟。”

“没有听说过。”

王腾摇头表示不知道,毕竟现在的齐麟, 他的名头还没有传到外界。不过玉煌对于这个名字还是知道的, 毕竟也是一个真正的有着帝姿的人,曾经和北帝王腾齐名。

这一位也是一位真正的少年天骄,刚成为大能就一只手按死一头大能级别的野龙。在其斩道之时,天现九颗最强妖星,连成一枚帝冠,号称妖帝之资。深谋远虑,将永恒古星的人引来北斗,打击古族气焰。

后来他的成就更是了不得,另类成道,作为一个当世之人并不是什么古皇血脉,可以走到这一步,足可以证明他的天资。

“小腾腾,这是遇到了对手啊。”玉煌说。

一般人现在还真不是王腾的对手,真正有大帝之资的人,叶凡、摇光他们境界还没有赶上来,现在唯一可以和王腾做对手的,除了北原的那几个人,也就只有南岭的齐麟了。

这一位不管是血脉力量还是资质和功法都不差于王腾,而且两者以后的称号,一个是北帝,一个是南妖,两者可以说是上天安排的对手。

“你可以仔细看一下他们的战斗,对你会有帮助的。”玉煌对旁边的紫霞说道。

这个地方聚集了几乎来到了遗迹的所有人,紫霞自然也过来了。

她这一次没有参与争斗,一个是她手中已经有足够的经文了,不必再争了,玉皇经就足够她参悟了。另外一个也是她现在的境界还是比较低,一个道宫境界的,可以说是在这个地方最底层的修士了,想要在一群化龙境界和四极境界的高手之中争夺乱古帝经实在是有点困难。

王腾和齐麟再次展开大战,这场战斗,在玉煌看来并没有什么,但是这个境界的战斗对于境界还是比较低的紫霞来说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紫霞现在看的也确实是比较认真,这两个都是现在北斗的顶级人物,确实有值得她学习的地方。

“一道压天下。”

王腾和齐麟激烈的大战,王腾真正的拿出来了真本事,动用了道经里面的禁忌秘术。

一种大道冉冉升起,这是一种至强的秘术,大道至高,一道压万道。万物皆是道,道无处不在,但是又无处可寻,甚至有人修行了一生都不知道大道到底是什么。但在这一刻,大道好像真实的显现了出来,一种至高的道则直接向南妖镇压了过去,王腾没有那么多时间,他要一战定乾坤。

“大千世界。”

南妖面色凝重,这是天尊的至高秘术,没有人敢轻视,南妖也动用了自己的传承,用来对抗。

南妖结印,在他的面前顿时开辟了3000个小世界,这些小世界就像是一个泡沫一样,看似好像一戳就破,但是里面内含乾坤,每一个都蕴含着惊人的能量,这些一个小世界单独拿出去都可以镇压一个化龙境界的高手。

这还只是秘术刚开始的阶段,聚三千小世界而成大千世界,一个无比广大的世界出现在了南妖的面前,替他阻挡了这次攻击。

一道压天下,这种秘术在天尊的手中,有镇压天下的力量,天尊的秘术很厉害,在王腾的手中也可以打破大千世界,一阵剧烈的波动,整个世界都被打破了。

南妖的秘术被破了,不过还好,这次攻击也被阻挡了,王腾的秘术也力尽了。

“这是狠人大帝的秘术,原本还以为可以看到妖皇的秘术呢,看来他身上也是不止一种传承啊。”

玉煌也算不上有多么的意外,他们这些人总是有着大机缘的,寻常人一辈子都见不到的大帝传承,他们就有很大的几率得到。

原著之中,他的妹妹也展现过狠人大帝的传承,齐祸水有的传承,他哥哥自然也有,不过就是不知道齐麟的传承到底有多少。只是得到了一部分秘术,还是得到了吞天魔功,甚至是不灭天功。

不过,这些经文玉煌都有,他也并不看重,无所谓了。

“天地乾坤神明炉。”

一击不成,王腾动用了另外一种秘术,整个虚空大地都化为了炉体,而天空则化为了炉盖,一下子就把齐麟给封印住了,整个炉体上面都布满了符文,要把齐麟整个人都炼化。

“咚,碰碰。”

要是寻常人肯定经不住这样的秘术,但是王腾知道齐麟还安然无事,还有很强大的力量,因为现在整个炉体都在剧烈的波动,好想要被掀翻了。

“碰。”

他的预感是正确的,下一秒炉体整个都炸开了,齐麟打破了炉体,直接冲了过来。

他挥动右拳之间,一条龙缠绕了他的胳膊上,给他提供了无穷无尽的力量,拳头挥动之间龙吟阵阵,就好像是真龙在出击。这是龙拳,妖皇的秘术,也是一种至刚的拳法,可以和太阳帝拳相比。

这种强大的攻击,就算是王腾也要严阵以待,都用了全力,两者激烈交战,他们交战的范围成为了一片禁区,任何人走入这个禁区,都会被直接碾碎。

不过现在王腾虽然还在坚持,但还是落入了下风,不是因为他自身的原因,而是因为他手中还拿着一只玉简。玉简因为特殊性不能收入体内,为了保证安全,王腾只能随身用手拿着,要是其他人,他一只手也没有问题,但是面对同级别的人物,一只手那就太吃亏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