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紫霞仙子,你在啊。”

紫霞在修炼,但是北原的圣体时不时的就要找一个理由过来,他的心思几乎所有人都知道。

紫霞相貌确实出众,而且因为是道胎的原因,气质非常出尘,在东荒也是最出众的明珠之一。

她与众不同的气质一来就吸引了众多北原天圣宫的弟子, 只是一段时间而已,她的追求者就变得非常之多,就连北原当代的圣体,也被她吸引了。

北原圣体无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年轻人,虽然至尊的血脉已经过了很多代,但是在他这一代血脉返祖,他虽然不是一个初代的圣体, 但是血脉也是非常的浓郁, 有再次大成的可能。

他现在可是北原最出众的弟子之一, 甚至是道子的候选人,所有人都认为他可以成为道子,只不过还没有进行考验而已。

圣体李昊阳很出色,但是也不一定会被人喜欢,至少道胎紫霞就很不喜欢。

李昊阳打招呼,紫霞却是冷眼相对,理都不理他。

之前的圣体镇压了她,虽然这个圣体和叶凡毫无关系,只是有着一样的血脉而已,但是紫霞还是不免的恨屋及乌。

“你来到这里一直在修行,还没有怎么见过这里吧?我带你逛一逛,怎么样。”

“好。”

圣体本来没有报希望, 但是没有想到紫霞居然同意了。

虽然受到叶凡的影响不怎么想搭理他,但是她也在这里修行了很长时间,一直在一小片区域, 传说之中的北原的中心天圣宫, 她还真的想要见识一下。

“李兄,你们这是干什么去啊。”

李昊阳原本非常激动,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他们刚刚出门就遇到了叶凡。

“我带紫霞仙子参观一下圣地,叶兄要一起来吗?”

李昊阳是希望叶凡拒绝的,给叶凡打眼色,但是没想到,叶凡一口同意了。叶凡当然看到了,但他可是一直想要见识一下天圣宫了,这里好多区域都是禁止外人进入的,有人带领,这实在是最好不过。难得当一回电灯泡,这也只有对不起李昊阳了。

李昊阳只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但是话都说出去了,也就只能是这样。

紫霞倒是没有感觉到什么,没有反对,这样也好,要是单独的和这个圣体相处,她还真的是有点不自在。

“走吧,我们先去仙池看一看, 这可是北原, 甚至是整个北斗独一无二的。”

李昊阳带叶凡紫霞来到了一个池子, 池子周围都弥漫着仙雾,这浓郁的精气化成的。

池子里面种植着五颜六色的荷花,旁边不远处还有一个茅草屋,这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农家小院,里面还种植了一棵果树,这里有红尘的气息,但是这个池子却又显得格外的出尘。

这个时候茅草屋里面有一个老人走了出来,扫了他们一眼,看到是紫霞以及李昊阳之后没有说什么,冲他们微笑了一下,又退回了茅草屋之中。

这一瞬间,叶凡他们几个感觉整个人都被看透了,并且那一瞬间的气息实在是太过强大,一念之间就可以抹杀他们。

这个老人是什么人?太过强大了。而且不知道是否是错觉,叶凡在这个老人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子特有的气息,那是神体和圣体才会有的共鸣。

这怎么可能呢?东荒神体听名字就知道神体是产于东荒,是他们的代表体质,难道有哪一代的神体来到了北原加入了他们。

“这一位是。”

“这位是羽老,多大的年纪,我也不知道,我的爷爷说他来到这里的时候,这位老人就已经在这里了。叫什么名字?我们都已经不知道了,只是称呼他为羽老。

羽老是坐镇这里的的守护者,平时就守护着这个池子,这也是一处难得的修行悟道之地,羽老平时就住在这里。羽老到底是什么境界我也不知道,但是早已成圣,这个是肯定的。”

叶凡咋舌,在外面圣者不存,几乎很难看得到,没想到在这里随便逛了一下,就遇到了一个圣人。这位老者要是在外面,只怕是都可以开创一个圣地了吧。

“这池子里面的水不会是纯净源

化为的源液吧。里面五颜六色的荷花都是灵药,甚至是药王。”

叶凡可是一个源术师,鉴宝能力绝对是一流的,但是他现在却有一点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但是现实告诉他,这些都是真的。

整个池子里面的水居然都是源液,都是精气化所,如果凝固的话,那都是纯净源。

只是这个池子的水就价值无量,这里的源液价值多少,上千万斤还是上亿斤,难怪北原轻易的就要资助他突破,圣体突破所需要的资源,对于北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吧。

更加惊人的是,池子里面养的东西,上面飘荡着一些荷花,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和凡间的小池子一样,但是源液做水上面的荷花怎么可能简单。

“这些荷花居然都是灵药,最中心的荷花居然还是药王。”

叶凡还有道胎紫霞,都有一些麻木了,北原到底有多么的强大呀,这底蕴也太雄厚了,姜家、姬家同样也是大帝留下来的家族,但也绝对做不到这个地步。

这个池子不大,但是也非常广了,飘荡着无数的荷花,居然全部都是上千上万年的灵药,可以活死人、肉白骨,外面难得一见的灵药,在这里居然如此的之多,就像是凡间的荷花一样,这简直是太震撼了。

更叫人吃惊的是,最中心的荷花还是药王,足足有十几、二十来株,平常的圣地有一株都是深藏的底蕴,这里居然有如此之多,实在是吓人。而且几个药王还是并蒂莲花,简直就是举世少见的奇迹,在外界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池子的价值加起来只怕是都能比过神药了。

“那些并蒂双莲药王,都是一个药王培养出来的。那个药王还是大帝之前切出来的神物,后来用它的莲子重新培养出来的一些灵药,这些并蒂莲都是他的后代,被我们重新培养为了药王。”

这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北原的强大和底蕴,一个药王培养起来都要几万年的成长,几乎没有人等着起,而且所用资源巨大,几乎没有一个圣地去培养药王的,北原居然从无到有真正的培养起来了,居然还有这么多。

“北原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源液,东荒北域的源矿区北原所占的区域

比其他圣地更多,但是绝对供养不起如此多的源液,这是怎么做到的。”紫霞,也不平静了,难得的主动问了出来,

“北原精气充足,在天圣宫甚至都不需要源辅助。北域源区对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甚至我们都没有在意那里的源矿,那里的源矿只是供养外面的圣地分部而已。

北原也有自己的矿区,大帝曾布局北原,无数的星光冲刷着北原,滋养着这片大地。后来北原有几位天师做出来了改变,分散的精气有时候还是不如源石带着方便。

几位源天师他们改天换地,造就了很多的地势,这些地势地气充足,也可以聚集天上的星光,经过时间的沉淀,北原的一片区域早就形成了巨大的矿石区,不会比北域的地域要小。”

叶凡听的头皮发麻,简直就像是神话一样,东荒的源天师还在寻石探脉,北原的源天师都改天换地自己制造源区了。虽然也是因为北原特殊的情况,大帝的遗留上做改动,但是也太了不起了。

“噗。”

水池中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一个小生灵跳了出来,全身金黄长着龙须。

“是龙鳅,我的天呐。”

叶凡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要抢劫的欲望了。传说之中,极致的美味而且可以延寿的神物,刚才目光一直在荷花身上,居然没有注意到它们。

叶凡仔细观看,这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只是这个水池中居然生长着几十条龙鳅,而且有些龙鳅都不知道生长了多少年月了。

这里每一条都是无价之宝,放在外面圣主,圣人都可以打破头,这里居然有这么多。

叶凡看到了一对龙鳅王,真的都化为真龙了,也不知道活了多少年月,都长出来了肉嘟嘟的小角,甚至还有四个爪子,和龙的形态相近了,现在都不知道还能不能算是龙鳅。

“这对龙鳅可是了不得,是大帝亲自留下的。一般的龙鳅活得越久,效果越好,但是他们也是有着生长极限的,最顶级的龙鳅五万年可以生长到六尺长,大圣都可以延寿二千年。

但这对龙鳅不知道生长了多少万年了,这里的好多龙鳅都是他的子孙,他甚至早已经打破了自己的生长极限,足足有九尺长,到底有什么样的效果谁也不知道,但是一定有着极致的美味,而且也许可以叫大圣都再活一世,绝对效果惊人。”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