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孩子居然有玉皇大帝的传承,而且还有九秘,这谁能不心动。要不是忌惮玉煌背后的王者,他们甚至现在都敢明目张胆的抢了玉煌。

紫府的圣主心念一动,悄悄的向紫府圣女传音。紫府圣女看起来好像很为难,但是最后还是问了出来:“九秘,不知道我可以学到哪一种。”

“拜到我的门下, 到时候你自然可以自己挑选。”

玉煌说的好平淡,但是无声之处听惊雷,九秘得了一种那就是邀天之幸,什么时候有这样的经历,九秘还可以挑选。玉煌到底有多少种九秘,众人都不知道, 但这个孩子掌握的肯定不只是一两种,只是他们知道的就有行字秘和者字秘了。

“我代表紫霞同意了。”先天道胎紫霞还没有同意, 一旁紫府的圣主就把她代表了。

这可是难得的机缘,轻轻松松的可以得到一部大帝的经文,甚至还有九秘的传承,错过了这一次,那几乎就没有机会了。

而且紫霞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就算是现在走了,心也是向着他们的。要是紫霞以后学到了大帝功法,可以带回圣地,那他们圣地就真的一飞冲天了,此举对他们只有利没有害,紫府圣主看的很明白,哪里有理由会不同意。

玉煌也明白, 但是他根本没有在意,一个小小的圣地而已,根本不入他的眼。而且想要白嫖他的传承,哪有那么容易,要知道就算是北原的人,没有一定的天赋和实力, 也都只能选择一部大帝的经文修行而已。他大帝的经文虽然多, 但是也不是随便泄露的。

“小、小师傅。”

紫霞跟在了玉煌的身后,既然圣地都同意了,她也没有理由不同意。但是叫她开口叫一个小孩子师傅,她还是接受不了,揣摩了半天,最后加上了一个小字。

玉煌也没有在意这些虚名,小师傅就小师傅吧!这个名字也挺有意思的。

“我圣地的圣子天姿不在先天道胎之下,不知也是否有幸可以拜入北原。”摇光圣地的圣主站了出来说。

在场的人,所有人都暗骂他的无耻,很明显他也是想要摇光圣子去学习九秘和大帝的秘术,将来为摇光圣地添砖加瓦。

不过虽然很无耻,但是面对这个机缘,没有人会放过,一众圣地的圣主也纷纷请愿,想要叫自己的弟子拜入北原。甚至就连很高傲的老鹏王都开口了,希望可以加入北原。

老鹏王虽然还很强大,但是他们这一脉已经衰落了,人数稀少, 他所能给小鹏王提供的远远比不上那些圣地,小鹏王要是可以拜入一个圣地,有着名师的教导,绝对会有着更光明的未来。

可怜天下父母心,老鹏王为了孩子也是费尽了心思。

玉煌知道他们的心思,摇了摇头说道:“摇光圣子倒是有一些天资,但是他已经有了自己的道路,有着属于自己的大帝传承,算得到了其他大帝的传承也作用不大。”

出乎意料的是,玉煌拒绝了摇光圣子,听他的意思是,摇光圣子居然已经有了其他大帝的传承,这可是真的是一个惊人消息,摇光圣子虽然一直很强大,给人的感觉深不可测,但是却没有想到隐藏的如此之深,大帝的传承都有。

不过到底是传承的哪位大帝,摇光可是还没有听说过有大帝的传承,难道是从外面得到的机缘吗?

众人暗暗对视一眼,心中对摇光圣子的评价又上升了一个阶段。不过这时候又有一个问题,摇光圣子得到了大帝的传承,那摇光圣地是否也得到了。

众人看向摇光圣主,不过摇光圣主好歹也是一个经历过不知道多少风雨的人,外表什么也看不出来。

不过他实际上心中却已经是翻江倒海,摇光居然有大帝的传承,隐藏的如此之深,连他这个圣主都不知道,这是不信任他吗?还是说这份传承很特殊,不能告诉他。

摇光圣子现在也是如坐针毡,众人的目光还是第一次叫他感觉如此的不自在。这个孩子居然看得出来,那是否也知道他得到的是哪一种传承,这是非常有可能的。

摇光圣子甚至在一瞬间对玉煌产生的杀念,但一瞬间就被他按了下去,有紫麒麟的守护,甚至还有圣器守护,他根本没有得逞的可能。而且这里也不是出手的地方,在就算真的杀了玉煌,他也绝对活不下来,接下来他面对的就是整个北原的追杀。

既然没有被揭穿,那还是照旧吧!只不过行事要更小心了,这次真的是给摇光敲响了警钟。

玉煌没有管众人的反应继续说道:“至于说其他圣地的圣子,天赋也就那样,连北原圣地的一些弟子都比不过,就算入北原,也得不到核心的传承。小鹏王,他倒是还不错,要是想要入北原,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玉煌拒绝了摇光,却没有想到选择了小鹏王,他也有他的理由。

摇光修行吞天魔功,实在是太招人恨了,就算是入了北原,也不会改变自己的道,甚至有可能会对北原的王体下手,这是玉煌绝对不允许的事情。

而且摇光虽然天赋还可以,但是终身都没有走出狠人大帝的道路影响,他的前路玉煌早就看清了,反而是最没有意思的。

相反小鹏王虽然天赋差了一点,但是也还可以,最重要的是经过他的培养,也会有一个璀璨未知的未来,这样才是有趣的。

当然啦,最重要的是鹏王他们没有太多的牵扯,一旦小鹏王入了北原,不管以后成就怎么样,至少会对北原保持忠心。

玉煌又看向叶凡道:“走吧,和我回一趟北原,助你突破四极境界。”

玉煌此话一出,顿时又引发了大波澜。圣体一直被压制,所以才会被小看,但是现在北原居然要帮助圣体突破。一旦圣体真的而打破了魔咒,那么就可以在现荒古时候圣体的风采,那可是真正的战帝体,号称无敌的体质啊。

这一瞬间,无数的人都有着不同的心思,一个圣体,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他成长起来。但是也有人为叶凡高兴,旁边姬家的少女听到这个消息,别说笑得多甜了,一旁的安妙依,也在为叶凡高兴。

是的,玉煌做出了决定,这一次由他来帮助叶凡突破四极。毕竟如果按照原著的话,神王耗尽心血,那差不多也支撑不住了,他做出的改变也就没有意义了。

玉煌带着叶凡和紫霞,以及鹏王他们准备回北原,要先帮叶凡突破四极才是。

至于说观察神体是否还可以活出第二世,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神王姜太虚正和彩云仙子亲亲密密,没有那么快行动。

活出第二世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必须要在自己油尽灯枯的时候才能尝试,一旦不慎,就是身死道消。

神王现在虽然身体寿元不多了,但是在没有帮助叶凡用神血洗道图的情况下,他还可以支撑很长一段时间。

姜太虚很高傲,拒绝了叶凡的神药,要靠自己活出来第二世的,但是这中间一段时间他要好好的陪一陪彩云仙子。

玉煌并没有打算时刻跟着姜太虚,因为没有必要,他已经改变了姜太虚现在的人生轨迹,如果他成功活出了第二世,就可以请教他的经验,如果失败生死道消,那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不过玉煌认为他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现在的姜太虚意志坚定,他还想一直活下去,永远的陪着彩云仙子。

玉煌带叶凡回到了北原,是借北原传送阵过来的。北原和其他地方不同,整个北原都和其他的区域分开了,整个北原都布下了大阵,没有圣人的修为,根本不可能在这里布置传送大阵,跨域传送。

北原可以随时跨越到其他的区域,但是其他的区域却不能直接跨越到北原。

“这里就是北原吗?”

这还是众人第一次来到北原,这里是一片神秘的土地,比西漠的佛门更加的神秘,很少有人亲自来到北原参观过。

一到北原,叶凡他们发现这里真的是与众不同。这里精气真的是太充足了,天上的无数星辰,时时刻刻的都在向北原飘洒着星光,提供海量的精气,整个北原都非常的适合修行,一个凡人在这种环境下都可以长命百岁。

这种环境下,不会比一般的圣地环境要差了,更是可以成就海量的高手。

难道这就是北原闭关的原因吗?如果北原的情况透露出去,没有丝毫防御的话,不知道多少的修士,愿意来到北原定居修行,在这里好处太大了。

“这是源天师的手笔吗?”

叶凡有天师的传承,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这里源术的痕迹。传说之中成为了天师就可以以日月星辰为基,布置源天大阵,但是这也太夸张了,源天师真的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吗?

“怎么可能?这可是玉皇大帝的手笔,大帝亲自布置的,给北原打造的万世之基,整个北原都是一片神土。”紫玉林说道。

叶凡惊呆了,居然是一位大帝的手笔,玉皇大帝也精通源术吗?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