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北原的星辰王,想不通,为什么你们会趟这趟浑水。”

暗夜君王确实是没有想通,也没有预料到。他这次真的是做了万全的准备,就连帝兵都借过来了,甚至姜太虚还没有恢复,他们就出手了, 应该是万无一失的才是,万万没有想到北原居然会插手。

“我原本也没有想管姜太虚的死活,但这是上面的命令,不得不从。我原本还是有一点不愿意的,但是现在看来可以和暗夜君王交手,可以亲手杀死一位王者,这也不错。”

“狂妄。我纵横天下之时,你还没有出生呢。”

“你们的辉煌早已经是过去式了, 你们的时代也早已过去,现在是我们的天下。而且王体而已,我也不是没有杀过。”

星辰王淡淡的话语叫圣城众多的人心头都是一惊,这一位已经沉寂了太久了,甚至大多数人都忘了他曾经辉煌的战绩,他主动说出来现在众人才想起来。

曾经的东荒无敌手可不是说出来的,那也是踏着无数人的尸骨。曾经星辰王在少年之时就镇压过太古生物,强势的斩杀过大成级别的王体,甚至降服过南岭的一头王者级别的妖兽镇压为坐骑。曾经的星辰王体战绩无比的辉煌,不在东荒神体姜太虚之下。

那个时候星辰王体年纪轻轻就已经成王了,修行速度之快叫人震惊,甚至都认为他将会成圣。虽然不知道星辰王体为什么沉寂了下来,但是他这么多年的积累是做不了假的,曾经的无敌战绩更是被众多的史料记载。

“杀。”

暗夜君王并不认为自己会比星辰王要差, 星辰王的战绩虽然耀眼,但是他也未必做不到。

想当年,他们双子王合在一起, 纵横天下,哪里来的敌手?就算是分开了,也一样无敌,只可惜他的哥哥最后遇到了一个怪胎姜太虚,这才惜败一招。

两位王者展开大决战,到了斩道的王者这个地步,他们相互之间比拼的更多的就是对道的理解。他们之间的大战已经超越了仙台境界的理解,就算是一旁的圣主看的不是太明白,理解不了。

但是玉煌看得却是津津有味,当然了,他关注更多的是他们这边的星辰王。这个王者确实是很不一般,对道的理解已经超过了他现在的境界,他应该随时都可以突破了,但是现在还在压制。

在这一方天地下,可以走到这个境界,绝对是惊人的,万道复苏,这位王者绝对是前途无量。

不过这种压制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要知道这种大道压制的情况下可以突破,本身就已经磨练出深厚的根基了,是这个人走的道路有所不同吗?

“没想到你居然无声无息的走到了这个境界,超越了王者。”

两王者的大战好像是分出了胜负, 暗夜君王退了出来, 明显看得出来他应该是吃了大亏,银色血液飞撒。

下方,一大片宏伟的宫殿在血珠坠落下来后支离破碎,轰然崩塌,可想而知有多么的可怕。

“他的鲜血为何是银色的?”

神城内的人震撼,暗夜君王如此恐怖,他是神灵吗?不过是一口鲜血正常飞落而已,并没有贯注绝世神力,却将一片浩瀚的殿宇洞穿,化成齑粉。

他的血液中到底蕴含了怎样的力量?银色的血分外醒目,所有人都惊疑不定。虽然也是人族,但是一些特殊的血脉血液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圣体的金色血,暗黑王体的银血,这都是他们体质力量的体现之一。

“银色的血液吗?蕴藏着非同凡响的力量,倒是和那群家伙很像,不过看起来比那群家伙还是要差上一点。”星辰王评价。

“那一群家伙,难道星辰王说的是北原的银血王族。听说北原有一个特殊的古族,非同凡响的强大,有着银色的血脉,更难得的是,他们居然和北原人族和平共处。”

“一个种族都是银色的血脉吗?和王体一模一样,真的假的,那他们会有多么的强大。”

“所以说北原真的是深不可测,北原之人虽然时不时的来到其他区域,但是他们本身却封锁,很少有人进去过,北原到底有多么强的实力,谁都不清楚,甚至有可能已经成为了第一大域,超越了中州也说不一定。”

“嗡!”

虚空如一张画卷,被暗夜君王与星辰王扯开,剧烈的颤抖,大道法则的力量破灭一切,打穿一切。

屹立多年而不朽的神城在摇动,好像随时会崩塌,众人根本无法想象远在在苍穹上的两大王者究竟在进行怎样的战斗。

这种对决骇人心神,光是余波就让人心中悚然,就更不要说夜空中真正的争锋了。

“轰隆隆!”

突然,天空中出现一尊巨大的神像,像是创世的神祖,威严不可侵犯,俯视苍生。

“暗夜之主,君临大地,这是暗夜君王的异象!”终于,有人想起了一些传闻,认出了这尊威严的神明。

如此巨大的身影,将神城的天空都挤满了,他一只大手拍了下来,就足以将浩大的古城遮住!

“小道尔。”

暗夜君王的异象对于其他人来说很可怕,非常的强大,但是对于星辰王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谁还不是一个特殊的王体,还没有个特殊的异象了。

圣城上,一个又一个的星辰显化,每个都无比的庞大,就好像是真实的星辰,和天空之上的星辰遥遥呼应。

星辰耀青天,这是一种上古的异象,也是星辰体非常容易修炼出来的异象。

“万古星辰听我号令。”

这一刻的星辰王就是星辰之主,众神之王,一声号令,整个天下都要听从他的命令。围绕在他周边的星辰,更是第一时间动作,这些星辰好像都活了起来,一个又一个的从四面八方,运行着各种轨迹,向着暗夜君王撞击了过去。

一个完整的星辰,撞击在人的身上,那是怎样的景象,就算是圣人都不好受。这些星辰是异象,但是和真正的星辰也相差不远了,真正的借过来了星辰的威力。

这就好像是神明大战,一个创世巨神征战各种群星,场面非常的浩大。

不过这场异象大战还是很快的就分出了胜负,群星之力取得了完全性的胜利,现在的星辰王虽然还是在这个境界之内,但是早就超越了太多,而且还是全方位的,不管是异象还是对于大道的理解,都已经完全的超越了仙三斩道。

“现在的暗夜君王应该也体会到了差距了吧?”

玉煌还是那么的悠闲,一边看戏一边吃瓜,这场战斗完全不需要他的插手,因为星辰王的胜利已经是注定了的事实。

不但是因为星辰王压倒性的优势,更有乱古帝器还没有使用呢,完全想不到会有什么理由会输。

“我可是中州双子王的暗夜君王,双子王者荣耀永不坠落。”

暗夜君王,现出来了真身,他黑发乱舞,面庞英俊无比,宛若一尊神明,黄金神衣如火焰在燃烧,在他的手中出现一杆黄金神矛,他身上的两件兵器都是真正的上古圣贤的神兵。

到了这个地步,他已经不能再退了,他们已经为这场战斗付出了太多,这场战斗他必须胜利。

一个大成的王者,身上还有这圣者的兵器,到他这个地步绝对可以发挥出来圣兵的威力了,但是却依旧没有什么用。

虽然是同一个境界,但是相差真的是太大了。漫天的星辰组成了一个大阵,并且和天上的星辰相连,要硬生生的炼化暗夜君王。这一刻,满天的星辰都是星辰王的武器,都是他的助力,这就是星辰体的优势。

暗夜君王非常强大,有着圣器的帮助,他几乎可以堪比圣人了,但是却依旧没有用,星辰王的强大超越了这个境界,就算是手中没有圣器却也可以逆伐。

这无疑是对暗夜君王来说是最大的打击,对方没有借助外物的力量,实打实的超越了他,他输的心服口服。

“我输了。”

暗夜君王的脑袋上出现了一个大洞,就算不朽圣器的防御都没有用。星辰王的点星指专攻薄弱的地方,突破了圣器的防御,关键一招绝杀了他。

“胜利的是北原的星辰王。”

所有人都在感叹星辰王的强大,暗夜君王一代中州的王者就这么逝去了,星辰王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暗夜君王身上的两件圣器复苏,想直接飞走离去,但都被星辰王镇压了。一般人对这个圣器还真的没有办法,擅自镇压只会引来大祸,但是星辰王做到了这一点,说明他已经到达了这个地步,随时可以成为圣人,掌握了圣人的法则。

星辰王还是比较高兴的,这次的收获不错,得到了两件不朽的圣器,更加增强了他这一脉的底蕴。他们北原虽然不缺圣器,但是也没有到达烂大街的地步,这是欣喜的事情。

只可惜了那个帝器,他来自北原,知道的更多,可没有想要借助乱古帝斧就想要夺帝器的想法。龙纹黑金鼎最后还是离去了,星辰王也没有做阻拦,玉煌也没有动手。

他要是出手的话,是有希望把这个帝器留下来的,不过没有必要。毕竟他也是一个大帝了,抢小势力的帝器,这种事他可做不出来,而且他现在也不缺帝器。最关键的是,这个帝器是狠人大帝炼制的,玉煌实在是不想和她有太多的牵扯。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