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群人一出手就是雷霆一击,比原著之中行动得更快,现在姜太虚才刚刚开始恢复,对方就快速出手展开绝杀,绝对不允许意外。

姜家的人更是果断,立刻就要催动太阳神炉,打出惊天一击。

姜家没有得选择,对方都打上门来了,带着帝兵行绝灭之事,现在的他们也只能出手,哪怕是帝兵对撞,亿万里山河倾覆,也在所不惜。

太阳神炉光芒万丈,让黑夜化成了白昼,凰血如阳,烟霞绚烂,近乎凄美,一只染血的的凤凰翱翔。

这方天地即将崩碎,恒宇炉快复苏了,恐怖的波动瞬间冲出,苍穹在战栗,大地在抖动。沉寂多年的大帝兵将发出毁灭性的一击,抹除这片大地上所有生灵,如一尊远古的神灵出世!

可是就在这关键时刻,虚空突然一滞,像是有无尽泥沼出现,圣炉陷入了进去。

“无法打出神炉!”

“这方天地中,刻有大帝的残缺阵纹,将恒宇炉与那件帝兵连在了一起,大帝兵相互压制,无法催动。”姜家的几名老人无比焦急。

姜云变色,对方有备而来,竟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大帝圣兵相互间抵住了,短时间肯定无法分开,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灾难。

“诛杀神王!”

“送迟暮神王上路!”

化龙池所在地的四方响起一道又一道声音,冰冷而无情,都是圣主级人物,每一个人都是绝顶高手,睥睨一方。他们的声音不高,但却响遍神城,所有人都听到了,冷漠而残酷,低沉的话语像是一柄柄神锤打在人的心间。

一道又一道人影向前走来,足足十三人立在前方,合力出手,想要破开残缺的大帝纹络,不想再给姜家时间。

在这个时候真的危险了,叶凡看向一旁的玉煌,但是却没有想到,他在这个时候还在淡定的吃瓜。是真的吃瓜,玉煌不知道从哪里取出来了一个灵瓜,现在吃的满嘴都是汁液。

吃瓜群众,来自地球的叶凡脑海中不由自主的冒出来了这个词,这个家伙真的是没有一点的担心和惧怕,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哎,你不是说你是过来帮忙的吗?”叶凡着急的问。

玉煌和叶凡一起过来,说的是自己也会出手帮忙,是站在他们这一边的,姜家的人这才答应放他进来的。玉煌想要说这只是刚刚开始,并不用担心,但是想了想还是看向了旁边的紫玉林。

“玉林,这是一个难得的历练机会,上吧。”

在这个时代,十几个圣主可不是那么容易见到的,这里的每一个境界都要比紫玉林要高,要强。玉煌并不认为紫玉林有战胜他们的希望,但是一个人面对十几个圣主,这是难得的经历。紫玉林虽然天赋非凡,但是他出生没有多久,和真正的古皇子比起来还是少了很多的磨练,和后来的天皇子差不多。

这么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像是叶凡走到现在都经历了多少生死,玉煌自然是不会放过每一次可以磨练紫玉林的机会。

紫玉林是很听话的,直接跨出大阵正面面对一众圣主。“来吧,我来做你们的对手。”

“小辈,如此年轻却有如此的实力,前途无量,不过这是一趟浑水,你还是不要轻易踏足的好。”来攻的圣主之中有人说。

他们活到这个年岁都不是傻子,紫麒麟如此年轻却有这样的实力,很明显有大来头。麒麟和那个孩子都是来自北原,一定是重要人物,攻打一个荒古世家也就够了,他们可不想在这个时候招惹另外一个堪比荒古世家的势力。

他们不想和紫玉林交手,但是紫玉林可把他们看成了经验宝宝,不打算放过他们。

“你们不想动手,就由我来动手好了。”

紫玉林化为了人形,直接一拳攻打了过去,天上地下唯我独尊,这是一种霸道的拳意,霸体一脉至高拳术,霸拳。

紫玉林一上来就战力全开,庞大的气血在他的身后化为了一头紫麒麟,麒麟仰天长啸,声音震动了整个圣城。

紫玉林随便找了一个人当作对手,直接攻打过去,上来就是大决战,一出手就见了血。有那个圣主身上的,也有紫玉林的,短短的时间之内,现在紫玉林境界又上升了一个小台阶,现在的他比之前更强了一点。

“好强。”姜云也不由得叹息,这个麒麟的实力真的是惊人,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盟友。

姜云这时候也想杀出去和对方并肩而战,但是他有他的职责,这个时候走不开。大阵还要由他主持,大局也离不开他,不敢轻举妄动。

而且就算是他们两个面对13位圣主级别的人物,那也是没有丝毫的胜算。他实在是不明白,紫玉林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冲出大阵,主动邀战,难道他手中有什么保命秘宝,还是有不朽圣器。

姜云把眼光放向了一旁的玉煌,玉煌手中有不朽的圣器,这个他们都是知道的,难道玉煌把圣器给了麒麟。

叶凡这时候也是这么想的,他就主动的多了,直接来到玉煌身边,问了出来。

“难道你把圣器给了他吗?还是说他手中有什么宝贝,可以保全自身。”叶凡问。

玉煌张口没有回答,反而啃了一口西瓜,把子吐出来了以后才说道:“没有,我可是什么都没有给他。我只是给了他一个自由驰骋的天地,让他可上击九天,下击九幽,能够自由翱翔,不受束缚,没有枷锁!”

圣皇子经典语录,没错他父亲什么都没有留给他,只是给他留下了一身强大的血脉,帝经,以及一个关注他的叔叔,还有一些崇拜圣皇的古族圣人而已。哦,还有神蚕皇族,他们两族之间关系也不错。

玉煌也是真的什么都没有给紫玉林,只是教了他一身本领,叫他自由闯荡而已,顶多就是在他被打死的时候,出手救下他的性命。

“嗯。”

这个回答真的是叫人意想不到,这么霸气真的好吗,不过这到底是真是假,叶凡感觉玉煌说的是真的,那紫玉林可是真的惨了。

“小辈,你想要求死,我们成全你。”

天空之上,一场激烈的大战正在展开,紫玉林攻击大开大合,刚开始就占据了优势,压着这一位圣主打。

但是并不是一对一的对决,13个人一起出手,他们不可能看着紫玉林逐个击破,他们虽然是临时组合在一起,专门为了杀神王,但是这个时候却也齐心协力。

十几个人一起出手,在这个时代几乎是无人可挡,就算紫玉林很逆天也挡不住,境界相差太多了,而且还是一起出手。

“你不出手吗?没有什么办法了吗?”

紫玉林对抗了一小会儿,就直接被斩破了身躯。这一幕看得大阵里面的叶凡都不由担心,可是扭头看去,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玉煌也没有想出手的意思,难道玉煌不管他死活吗?不可能,玉煌既然有信心叫他出手,应该是有自保的手段才是,不可能叫他自杀。

“神灵不灭术。”

所有人都认为紫玉林要败亡的时候,他居然迅速的恢复了过来,重新回到顶峰,就好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这是九秘之一的者字秘。”

北斗的这群人,虽然境界不一定很高,但是眼光绝对不差,一眼就认出来了紫玉林所用的秘术。

者字秘,号称是神灵不灭术,一旦学会了这种秘术,想死都难。尤其是低境界的人,有了这种秘术,那简直就是所向无敌,想被杀死都难。

修为越高,他们越有克制各种秘术的手段,各种大道法则甚至是针对神魂的等等,但是仙台境界的可没有这么多的手段,他们更多的是神力的运用,一些大道也难伤者字秘。就算是出身大帝的家族,在这个时候可以学习到一种到两种大帝的禁忌秘术都已经非常了不得了,但是想要杀一个者字秘的拥有者那可是极难的。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要是得到者字秘,也许可以为我们再延寿一段时间。拿下他,搜魂。”

这种秘术一出现,几个圣主都疯狂了。他们过来杀姜太虚,其中有一部分目的就是想要强夺九秘之一的斗字秘,而在他们的眼中,者字秘的价值还要在斗字秘上,毕竟他们都是一群寿命无多的老头子了,而传说之中,者字秘可以为修行者增加寿元。

圣主们一起进攻,但是有着者字秘的紫玉林根本无所畏惧,他找准了一个对手,疯狂的攻击,最终直接硬生生的用秘术直接把对方打爆了。

当然了他也很不好受,在这中间肉身都不知道被碾碎了几次,但是有强大的秘术就是任性,最后都平安无事的恢复了过来。

在这中间,紫玉林的表现,可以说是大方光彩惊掉了一地下巴,他用的霸拳,众人没有见过,但是眼光还是有的,就算这不是大帝的秘术,也差不多了。还有九秘,者字秘和行字秘居然都运用了出来,身上秘术多的简直难以想象,非常的吓人。

“之前就听说过,北原大帝留下来的有九秘的传承,但是一直很少见到他们施展,众人至今也不知道真假,现在看来,传闻可能是真的。”

“九秘合一,天下无敌,现在的北原到底有多少种九秘秘术。”

紫玉林的表现太出彩了,一众姜家的人也不由得看向在里面的玉煌。既然紫玉林所会的,那地位更高的玉煌,他到底会不会,十之八九也是会的吧!

那么玉煌他们主动过来帮忙,是否也有想要得到斗字秘的想法,还是说他们已经得到过这种秘术。

叶凡也在看着玉煌,没有说什么,但是眼光表达的很明显了。这就是你什么都没有给他,常人一辈子都难得见到一次的九秘,这都施展出来两种了。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