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离开了,玉煌一离开叶凡他们才是真正的放飞了自我,纷纷猜测玉煌到底是什么来历。

黑皇说:“他很有可能和一位天下无敌的大帝有关,玉皇大帝。”

“废话,这我们也猜得出来。”

黑皇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玉煌的真实身份。他到底是跟过无始大帝,知道很多的秘闻, 他甚至可能已经猜出来了玉煌的身份,但是却没有敢暴露出来。因为他怕打击到叶凡他们的信心,毕竟一位真正的大帝转世重修,活出来了新的一世,那还有谁可以争锋,给人的压力太大了。

现在叶凡他们的档位太低了, 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等到他们逐渐强大起来, 树立起了信念,那个时候也就不会再受影响了。

不过黑皇也在思考,没有想到这位大帝居然会在这一世出世,这一下还有谁可以阻挡他,上一世就天下无敌了,难道这一世现在就已经注定了。

黑皇摇了摇头,不应该,大帝他们都推算过,这一世是特殊的,古皇子之间的争斗厮杀,很有可能磨练出来一位真正的天帝,可以力压群雄, 就算是大帝转生都不一定无敌。修行的前期,玉煌前期也许可以占据优势,但是后期也许就会有人可以取得可以比肩他的成就。

玉煌想着叶凡他们接下来也许就要去万龙巢了,不过那里的神药早就被他带走了。在最中心的位置还有一些特殊的,玉煌只希望他们这次不会被吓到了。好像叶凡还关押了一个先天的道胎,这可是世界上最强的体质之一, 不会比圣体要差了,不过那个女孩子不是西皇没有争霸之心,最后也没有成为最顶级的高手。其实紫府圣女是走错了路,不然她绝对前途无量。

没有在管叶凡,玉煌自己的修为也提升上来,要不然他现在的境界什么也做不了,他找了个地方用心修行。

玉煌找了一个地方修行,大帝重活一世,二世都是圣灵,他现在真的可以说是上苍的亲儿子,唯一的一个。他修行的时候,精气主动的向他这里聚集,大道主动的显现叫他感悟,明明只是第一个阶段而已,但是就有各种异象显化。

他的苦海显化在空中,无比的广大一眼望不到边,一朵青莲扎根在他的命泉之中。

这朵青莲可不简单,青帝是不死神药所化, 根基无比雄厚,世间独一无二。但是不死青莲化为了青帝, 世间的不死药又少了一个, 玉煌那个时候就想做个实验,看能不能重新再把青莲不死神药制造出来。

不死神药是仙人所化,这个他当然知道,但是他还是想要尝试一下。不死神药具有唯一性,只要不死青莲还在,就算是他的种子也成长不了为真正的不死神药。但不死神药名额没了,那么也许就有希望。

这个青莲可是他那个时候从不死青莲上亲自摘的莲子,是真的不死神药所化。就算是神药原本只能成长为半神药,但是一直扎根在他的命泉之内,和他气运相连,这个半神药就有了无尽的可能。

如果他成帝,这个青莲就会得到极大的滋养,就算成不了仙药,也可以炼制成帝兵了,如果他成仙,这个青莲吸收了不死物质,青莲不死药也许真的可以重现世间。

玉煌为这一世早就做了充足的准备,他的苦海早已修行的无比广大,但是玉煌还在继续,现在他的苦海早就超越了一般的修士,甚至说能够为他提供的力量也早就超越了一般的道宫。

单一秘境的修行,这是一条很特殊的路,从来没有出现过大帝,剑走偏锋也有不错的成果。历史上走这条路,成就大圣的人也并不少,当代之前有一个圣体也是走的这条路,成为了圣人。

一个秘境修行到极致就可以比肩一个修行五大秘境的,秘法那个时候玉煌也得到过,并且他和其他的至尊一起参考改良过,现在早已经形成了他独有的法。玉煌还是五大秘境一起修行,但是现在的他,已经超出了寻常秘境境界所能展现出来的战斗力。

要说玉煌之前创造的经文,他走的路还是借鉴了叶凡的道路,众多的大帝最强的秘境经文结合在一起,虽然也成功了成就非凡,但终究还是没有脱离出来。

但玉煌这一世修行的法,只是一个基础,但是也不见得会比无始大帝的前篇要差了。在前世的基础上更胜一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极尽升华,彻彻底底的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法门,超脱了前人,独一无二。

玉煌再一次出关的时候,他已经修行到了彼岸,快要到达道宫了,他出世才没有多久,这样的修行速度绝对可以说是很快的。如果他没有压制,玉煌这一次就可以直接破入道宫,不过他还是比较注重根基,万地高楼平地起,哪怕是重新走过的路,也要走得稳当。

玉煌出关的时候,就听到了叶凡在摇光大战源术家族的事情,叶凡这一次还是胜利了,不过也赢得惊心动魄。听别人说这一次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因为玉煌早就把麒麟神药给带走了,这株神药自然也就没有再出现,叶凡也没有压倒性的优势。

双方的差距小的可以忽略不计,对方甚至想要借助庞大的势力逆转胜负,最后还是北原的人支持了叶凡一波,主持了公道,叶凡这才确定了胜利。要不然明面上他赢了,东西他想要带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拓跋家以及源术世家这么多年来好友遍布各个圣地,给各个圣地都带来了巨大的利益,拓跋家想要颠倒黑白,这些圣地都是视而不见的,但是北原源术世家的人可不惯着他们。

玉煌还是做出了改变,大幅度的增强了拓跋家的势力,但是他留下了北原也巧妙的形成了平衡,最后叶凡还是有惊无险的宣布了胜利成为了赢家,和原著之中差距不大。

“又有好戏看了。”

切石结束,那么接下来的就是拯救神王了,这可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叶凡救出了神王,神王也帮助叶凡成功的突破了四极,为他铺就了成长的前路,这对于叶凡来说无疑是意义重大的。

玉煌对于这一场战斗,也想插上一手。神王可是活出来第二世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第一世的神王也算是一个天骄,但是和帝子完全不能相比,但是经历了磨砺活出来的第二世,随后那就是一路平坦有了大帝之姿,不见得会比古皇子女弱了。

这也是一个重要的活出第二世的范本,玉煌自然是想要观察一下,要是他改变了原著之中的轨迹,神王还可以活出来第二世吗?他想要和他之前做的实验进行一个对比,借此得到更多的数据为他接下来做准备。

接下来的事情,果然如同他预料中的发展,几大世家圣地再次攻打紫山。这一次可以说是北斗史无前例的大事件,几乎各个势力都过来了,东荒的圣地世家再加上中州的诸子百家。

这当中北原的势力也有在人在圣城驻扎,甚至有人邀请他们请动乱古大帝的兵器一同出手,但是被北原的人们拒绝了。乱古大帝的兵器,不可以轻动,而且他们也并不认为这些人可以攻破紫山,得到无始钟和无始大帝的传承。

北原和这些东荒,中州的人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当代有大圣坐镇,到这个层次,再明白不过大帝的强大和可怕,不会痴心妄想的去想得到无始钟。

至于说无始的传承,这个也没有什么必要,北原大帝的传承数不胜数,他们自己都修行不过来,而且玉皇大帝留下来的传承不见得会比无始大帝的传承要差。抱着这样的心理,北原的人这一次没有出手,就是留在这里看戏,想看一看结果怎么样。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