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重新回到了圣城,现在的圣城那可是异常的热闹,玉煌和叶凡都成为了圣城的焦点,被众多的人谈论。

毕竟叶凡一夜暴富,切出来的太古神药,一下子拍卖出来了几十万斤源,点燃了赌石风暴。而玉煌, 他年纪轻轻却有财力购买太古神药,并且还直接抹杀了两位圣主级别的人物,手中有不朽的圣器,富有的难以想象。

而且听闻得到的消息来看,玉煌用来结算的源石都是神源,而且这些神源对他来说都只是九牛一毛,传说玉煌有一个神源打造的巨山。

现在的玉煌才可以说是真正的风云人物,不知道多少人盯上了他。神源打造的山,这简直是难以想象的,毕竟确实脸盘大小的神源都是难得一见是属于奇珍了,小山般的神源简直是神话。

很多人都认为这个消息是假的,但是也有人认为,虽然传言可能为假,但是玉煌富有,绝对是真的,这一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起了坏心思。

玉煌可是没有管那么多,直接回到圣城找了一个客栈住了下来,准备看热闹。现在,叶凡和拓跋家几个源术世家之间的博弈可是愈演愈烈,众多的人都在讨论,影响力非常大。毕竟这次攻打紫山,不只是东荒的圣地,荒古世家, 连中州的四大皇朝都有人过来了, 还有西漠佛教之人,但是比较奇怪的是, 唯独就少了一家庞大的势力, 就是北原的。

未出七日,圣城中的神秘人物更多了,中州诸子百家,各大教主都有显现,这绝对震动人心。显而易见,他们意在无始大帝的传承,横渡虚空而来,路经神城。

“走吧,我们去看一看,现在的石坊里面还有什么好东西。”重新回到这个地方,玉煌想起来了他切石的辉煌历史,一时手痒就想重新去看看。

玉煌在圣城里转了一圈,这里有众多圣地和荒古世家的石坊,但是却唯独缺少了北原的。

据他所知,他北原的势力原来也开的有石坊,但是他们的势力培养的可是有真正厉害的源术师,产出的石料里面有什么好东西,有什么宝贝也早就切出来了, 根本留不下什么。久而久之,其它人发现这座石坊所产的宝物和其他石坊所产出的宝物出现的几率非常小, 自然也就无人光顾,最后他们开的石舫也只有关门了。

玉煌转了一圈,最后来到了姜家石坊,他一路前进,来到了姜家天字石园。

现在的玉煌可是非常出名的人物,一个小孩子骑着一个麒麟,怀带着巨大的财富,现在他的形象几乎是无人不知,姜家的人自然也知道,所以根本不会阻拦他。

天字号石园,这里每一件石头都贵得惊人,能够进到里面去的,都是一群老头子,各个圣地的圣主和太上长老,平时这里的人也是非常的稀少,这里就算是过了十天半个月都不一定会有一个石头被切开。

但是玉煌进来,情况却有点不一样,这里居然围了不少人。一问之下才知道,因为叶凡的举动引燃了切石风暴,近些日子里不知道多少人犹豫不决的纷纷对自己看中的石料下手了。不知道多少人想碰一下运气,看能不能切出来太古神药,虽然是个人都知道这种几率是非常小的,但有一些人还是抱着侥幸心理。

这里之所以围了这么多人,就是有一个势力的圣主准备切开自己看中已久的石料。

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个圣主缓缓的退下了石料的石皮,一点一点的,最后篮球大小的石料只剩下橘子大小。

到现在还是什么没有出现,这个圣主的脸色已经非常不好了。这块石料可是价值几十万斤源,是他大半的身家,一旦什么都没有产出,那他接下来的日子可不好过了。

不过,功夫不负苦心人,又一刀下去,他好像真的是切到了什么,居然发出了金属的碰撞声。一股子庞大的煞气直接从石头之中传出,叫圣主级别的人物都变色。

“真的有东西,老李这一次发达了,这是切出来了什么宝物。”一群上千岁的老头子,一个一个的伸长了脖子,想要看一看到底切出来了个什么。

玉煌看了一眼就没有什么兴趣了,因为他的天眼扫一眼就知道,里面是一块残器,是一个大成王者兵器的残片,有一些价值,但是绝对没有这一块石料的价值高,这一位圣主可以说是血亏。

赌鬼不得好死,不像他都是有100%把握才出手。玉煌看了看周边的石料,想要看一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结果还真的有发现。

毕竟是荒古世家的天价石园,姬家在这个时代切出来了那么多的宝物,姜家的再差也差不到哪里去。

“我发现了一个不错的东西,刚好适合你。”玉煌对紫玉林说道。

听到这话,紫玉林那可激动了,大帝都说不错的东西,那肯定是十分珍贵的。玉煌选择了石园之中一块儿巨大的石头,块头很大,价格也不便宜,但是玉煌毫不犹豫的给源了。

在这个时候,人们也终于看到了传说之中的神源山,一座小山一般的神源闪闪发光,照亮了大片的天空,就算是一旁的圣主级别的人物都看傻了。

“我的天呐,神源一般的山居然是真实存在的。”

“我要疯了,这会有多少的财富,把这里整个圣城石园的石头买下来都绰绰有余,整个圣地都拿不出这么多的财富啊!”

那个神源山只是一闪而过,但却造成了巨大的波动,神源对于底层修士来说那可是再珍贵不过的宝物,但是对于这个小孩子来说好像是再平常不过的东西。这巨大的差距,都快叫一些圣主疯狂了,他们攒了一辈子的财富,还不如这个小孩子的万分之一,甚至千万分之一。

“这个小孩子居然也学别人买石,可别像是老李一样,竹篮打水一场空。”

嫉妒使人质壁分离,就和一些人仇富一样,人们现在对玉煌都充满了恶意,一个一个的都想看他的笑话。但是很可惜,玉煌叫所有人都失望了,他一出手,那必然是有所斩获的。神光乍现,露出了里面的东西,这一看就是有宝物出世了。

“这是神痕紫金,九大仙金之一,我的天呐,居然切出来了这种宝物,这是什么运气。”

“大帝的专属圣物,比拳头还要大一些,完全可以打造一把武器了。”

旁边一群圣主级别的人物都疯狂了,这是什么运气,随便一切就有仙金出现。这可是大帝的专属圣物,多少年都没有出现过,一旁的姜家脸色也黑了下来,这可真的是吃了大亏。

“小朋友,把这个东西卖给我怎么样,我愿意拿十万斤源交换。”

旁边有圣主说,面对仙金这种宝物,没有人可以不心动,看见这种宝物的瞬间,就有人出价了。

“这种宝物你们居然也出得起这种价格,这个价格就连买原石的价格都不够,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小朋友,我出15万斤源。”

“我出16斤源。”

价格一路攀升,但是他们所出的价格还是远远低于仙金的价值,还真的是把他们当成小孩子一样了,以为他不识货,想要低价收购。

“小友,我姜家愿意拿出来二十万斤源回购你手中的仙金,怎么样?”

姜家的负责人出了全场最高价,但是玉煌理都没有理他们,只摇了摇头道:“真是一群白痴。”

“小鬼你说什么呢,你是哪家的孩子?居然如此的不知礼。”

玉煌喝骂引起了众人的围攻,但是玉煌根本就没有搭理他们,一群蝼蚁而已,根本不值得他的重视。反而是旁边的紫玉林,气势一放眼睛一横,在场的人都是一静。这可是一头杀死过圣主级别人物的凶兽,实打实的有真实的战斗力,有他在,众人也不敢轻易的放肆。

“大小还可以,颜色和你刚好相配,送给你了。”

玉煌随手一丢,就把这一块儿圣人都心动的东西丢给了旁边的紫麒麟。仙金现在他并不缺少,一些小块的仙金他早已经看不上了。紫麒麟不会比古皇子差,有证道的希望,这个用来给他做兵器也是刚好。

“多谢主上。”

紫玉林那也是毫不客气,他也知道这东西对于大帝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他来说那可真的是太珍贵了。紫玉林张口就把这块仙金给吞了,准备找一个合适的地方,到时候炼制为自己的兵器。

“话说你到时候想要炼制成什么兵器。”

“我想练成钟。”

紫玉林感觉霸体的宝钟就不错,非常的霸气,挺适合他的,而且到时候他还可以去观摩无始钟,绝对可以打造成最强的武器。

玉煌也是点了点头,认可他的想法,钟、鼎、宝剑等等都是最常见,也是威力巨大的武器。不过,这块材料受于大小限制,要是打造塔和鼎,这种重器还是有点不够,钟也是刚刚好,不管是大小都可以发挥出来威力。

“走吧。”

玉煌看了一眼,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注意的了。他准备到其他的石园看一看,看是否会有所收获。

这是自然的,玉煌随后又找了一个仙金,只有拳头大小,玉煌这一次没有给紫玉林,他留了下来,随后还有作用。

这真的是太疯狂了,有人在一天之内连续找到了两块仙金,这个消息在一瞬间就引爆了整个圣城。玉煌就好像提前知道石内到底有什么东西一样,所出手必然有所中,一时之间玉煌风头超过了叶凡他们,成为了众人嘴上排名第一的谈资。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