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林,我们走吧!”玉煌坐在紫麒麟身上就准备离开。

紫玉林是刚才玉煌为紫麒麟起的名字,他是由神卵之中出世,无父无母也没有姓氏,玉煌自然要为他起个名字,这个起名废,足足想了好几天, 这才给了紫麒麟一个满意的名字。

玉煌出来了天妖宝阙,但是他引起的轰动可没有这么快就结束,这么一个小孩子,豪掷千金,直接拿下来太古神药,他手中会有多少的财富,简直叫人心动。

至于他是否是哪一个荒古世家的弟子, 一些人根本就不在意,这么大的财富足够一些人动一些歪心思了, 一个人势单力孤别说是荒古世家的弟子,就算是大帝子落难了,在财富的勾引下,也会有人动手。

在玉煌走出天妖宝阙的时候,一瞬间无数的人都盯上了他,想要杀人夺宝。

“我们要跟上去看看吗?这个家伙真的是太富有了。”李黑水悄悄的对叶凡问道,玉煌太富有了,他们都起了贪念,起了劫富济贫的心思。

叶凡考虑了一下,最后还是跟了上去,不过他并不是起了打劫的心思,而是想要在关键的时候救上玉煌一救。

玉煌身上的财富他也很心动, 但是他知道玉煌的来历很神秘,而且敢如此光明正大的出来, 说不定背后就有家里的长辈在看着。他已经在玉煌的身上得到了很大的好处, 此时再下手打劫, 就算是他良心上也会有一点过不去。而且玉煌之前也对他释放了善意, 这么一个小孩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

叶凡作为一个主角,虽然胆大心黑,在争雄路上也杀死了不少人,踩着尸山血海走上了帝位,但是大是大非他还是分的清楚的。

玉煌刚刚走出天妖宝阙,立刻就被人盯上了,甚至这当中还有圣主级别的高手。

一直遮天大手直接向玉煌拍了过来,来人非常的果断,想要直接用强大的力量抹杀他,带走他的身上的财富和宝药。

这一幕看得跟过来的叶凡他们都是非常惊讶,也不由得有一些绝望,没有想到居然会有圣主级别的高手直接出手抹杀,不顾颜面,这个境界现在可远远超过道宫境界的叶凡太多了,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能抵抗的。

玉煌摇了摇头:“这种为了财富的蠢人,真的是到了哪里都有。”

“放肆。”

玉煌没有动手,他坐下的紫玉林一下子就恢复了原身,一身紫气澎湃,尽显兽中至尊的风彩,好像是真的是一头真正的仙麟。

“吼。”

一声麒麟吼, 响彻天地之间,这是真正的麒麟吼,麒麟古皇留下来的秘术,要是真正的圣级麒麟可以吼碎日月星辰,麒麟古皇更是可以吼碎宇宙,崩断大道。

现在的紫玉林只有仙台的境界但已经展现出来了几分风采,声波动荡九天,声波所过之处,远处的大山都直接被生生的震塌了三座,天空之中的大手自然也被撕裂,最后破碎消失。最重要的是,远处传来了几声惨叫,有暗中窥探的人,直接被生生的吼杀。

不过这都是一些境界低微的人,那个圣主级别的高手还在,紫麒麟虽然堪比古皇子,毕竟现在只有仙台一重天的境界,他越阶而战并不困难,但是想要轻易的抹杀一个圣主级别的高手,那也不现实。

玉煌从紫玉林的身上下来了,这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次不错的出道战:“想去就去吧。”

紫玉林得到了命令,立刻由兽身转化为了人形,这是一个看起来十几岁的少年,还略显稚嫩,但是众多紫气一直围绕着他的周围,叫他看起来异常的尊贵。

前世的他,身为坐骑一直保持着兽形态,但此世的他,玉煌可是把他当做了一个顶级战力培养,一些秘术施展起来也都是比较适合人形态的,化为人形他自然不会抗拒,只不过平时的他更喜欢用自己的原身形态行走就是了。

“死吧。”

一个圣主隐藏的很好,叶凡他们都没有发现,但是紫玉林眼中绽放紫光,一下子就发现了隐藏在虚空之中出手的高手。

他甚至没有什么兵器,直接挥拳就打了过去,一拳击出霸气无比,就好像霸王附身,一双拳头要打爆天地。圣主拿出来了自己的兵器,结果直接被一拳打飞了老远,两者相差一个大境界,众多的小境界,但是紫玉林现在就在逆行伐仙。

“霸拳打的不错,看来他真的是挺适合这门拳法的。”玉煌评价。

玉煌有霸体的传承,但是在他众多的属下之中,却并没有人可以发挥霸体传承的威力。玉煌把霸体的传承给了紫玉林,他之前就和霸体有着很深的因缘,而且他居然也流淌着一身紫色的血液,肉身坚固,血气强大,和霸体有几分相像,正好是霸体传承最好的继承人。

现在看来,他的眼光并没有错,这只是几天的时间而已,紫玉林就发挥出来了这门拳法的威力,他是真的很适合这门拳术。

“这是哪里来的怪物,这个孩子坐下的麒麟居然可以堪比圣主,而且居然还是跨级而战,逆行伐仙,这资质都不在那些顶级的天骄之下了吧?”

叶凡他们这个时候也吃惊了,紫麒麟和圣主级别的大战,两者现在都没有隐藏,也隐藏不住,因为动静太大了,直接动荡了一方苍穹。

叶凡他们可以很明确的看到,紫玉林在和一位圣主级的人物大战,而且看起来并没有落入下风,他反而在强势的进攻,各种秘术在他的手中绽放,都是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但是各种秘术都极为强大,在他们看来都不会比大帝的秘术要差了。

“这头紫麒麟有可能有着大帝的传承,而且他看起来并不大,就已经堪比圣主,他的来历绝对是惊天的。而那个孩子刚才还骑在这头紫麒麟的身上,就好像这一头紫麒麟的主人,这孩子到底是什么人。”

“难道是北原哪一位至尊的孩子留到这一世出世了吗?

姜逸飞他们也都跟出来了,也都被惊到了,紫玉林看起来也就十来岁的样子,但是已经堪比圣主,实在是太吓人了,在现在这一方天地之下,简直是难以想象的,多少年都没有出现过了。之前听说过中州有一位盖世人杰,20来岁就已经成为了圣主级别的人物,可能也就和这个紫麒麟差不多吧。

他们都来自北原,但到底是什么来历,他们可不相信一般的势力,可以培养出这样的人物。姜逸飞来自大帝的家族,他知道的要比平常人要多一点,他不由得猜测道难道是哪一个至尊子嗣出世了吗?

他是知道北原曾经出现过几位盖世无敌的至尊,曾经动荡了整个星空,主宰宇宙无数个时代,而且北原的势力一直到现在都长盛不衰。这样的势力要是有大帝之子自封留存下来,他一点都不会感觉奇怪。

“杀。”

紫玉林一身气血澎湃,他和圣主交战,反而是越战越强,霸拳本来就是一种厮杀的拳法,他自己又天赋异禀,他的拳法反而在战斗之中更进一步。最后直接打爆了这个圣主的兵器,现在反而占据了优势,打了这个圣主节节败退。强势的紫玉林逼的这个圣主,最后不得不逃跑,他虽然也不想面对一个小辈低头,但这么下去,他真的会死的。

圣主转身就逃,但紫玉林的速度更快,瞬间就追了上去,一脚落下,好像在开天辟地,麒麟踏天步。紫玉林动用了麒麟皇的秘术,巨大的威力叫这个圣主也难以阻挡,一脚落下,直接把这个圣主踏成了肉泥。

紫玉林胜利了,跨了一个大境界交手,反而取得了绝对性胜利,他的第一战出道战,无疑是很成功的。

“那一头麒麟有这样的本事,还真的是没有想到,不过现在也该结束了。”

玉煌的身边有一道声音传出,居然还有高手隐藏,又一个看不清面目的人,从虚空之中走了出来,从他身上的气势来看,这居然也是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财富动人心,而玉煌明显看起来也没有守护这份财富的力量,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贪婪之心。

“小心。”后面的叶凡他们大叫,但是却也什么都做不了,现在的他们还是太弱小了,根本就阻挡不了一个圣主。而且现在紫玉林也被引到很远了,就算他现在速度再快,也不可能一瞬间赶回来,玉煌的死亡好像是已经是确定的事实。

叶凡他们都心有不忍,不敢看接下来的一幕,这些人居然如此恶毒,居然连孩子他们都不放过。但是接下来这一幕却是大大的出乎他们的意料,这个圣主的攻击打在了玉煌的身上,但是他却没有受丝毫的伤,一道光幕守护着他。

玉煌身上的宝贝多的数不胜数,怎么可能会被区区一个圣主伤到。

“不知死活。”

玉煌拿出来一个葫芦,轻轻的拔开葫塞,一股子巨大的吸力降临在的这个圣主的身上,他极力的反抗,但是却阻挡不了。

“不。”

一个圣主级别的人物,只是发生了一声惨叫,就直接被吸入了这个葫芦,玉煌轻轻一晃,就把这个圣主给炼化成了血水。

“走吧。”

紫玉林回来了,重新恢复了兽身,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在隐藏,一身威严高贵的紫麒麟形象展现看起来异常的威武,玉煌跨坐在他的身上,这次是真的走了。

看着远去的玉煌,叶凡和姜逸飞他们傻了,这实在是太惊人了,没有人能想到玉煌还能反杀,而且还是那么的轻松,一天之内两个圣主级别的人物居然都死在了这里。

“我刚才没有看错的话,那个孩子手中拿的那个葫芦,可是九天白玉制成的,可以打造不朽圣器的材料。而且那个法宝可以轻易的杀死圣主,刚才散发的波动,那绝对是圣器,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圣器,哪家的孩子这么小可以随便拿着如此贵重的圣器到处晃悠。”

眼前发生的一切都太魔幻了,叶凡他们也经历了很多,但还是被惊到了,眼前发生了一些简直如同神话一般,这件事接下来必定会成为圣城的谈论的焦点。

“我们去哪里?”紫玉林问。

“去紫山吧,先到那里去看一看,那个地方还没有去过呢。”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