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煌出世,动静太大了,惊动了整个北斗,距离最近的北原天宫,也是玉煌势力的大本营,这里肯定是有人看到了这里的大动静。

玉煌出世,刚走两步, 瞬间面前就出现了一个人影。

“见过大帝。”

来人修为高绝,但是对待玉煌却依旧无比的恭敬,他是北原天宫的主宰者,是知道一些实情的。他们这里这一脉至高无上的大帝就在这里蜕变,这片区域布下了大帝杀阵,除了大帝谁都进不进去, 自然也不会有人出来。而今, 这么大的动静, 而且还走出来了一个神婴,那么也很有可能就是大帝蜕变成功了。

“一个大圣,修为还不错。”玉煌评价道。

一个大圣在任何一个星球都是顶级的战斗力了,但是在他的口中也只是一句不错而已。不过面前的大圣也都没有任何的反驳,依旧老老实实的守护在一旁,一副聆听训示的样子。这可是一位大帝蜕变的神婴,他有资格说这句话。

“走吧,带我看一看,如今北原现在是什么情况。”玉煌说。

这一天,北原圣地的弟子们见到了一幅奇景,他们平时闭关很少出现的圣主,一位至高无上的圣人, 现在居然亲自出关, 而且还陪着一个婴孩儿在四处闲逛, 就像是一个仆人一样。

最关键的是,这个婴孩儿也太特别了,就像是一个幼小的神明,虽然不大, 但是气度非凡,盘坐在一头紫色的麒麟之上,如同仙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啊。”

突然传过来一声惨叫,抬眼望过去,一个青年现在捂着双眼,好像是受伤了。

“这是谁?”玉煌问。

他刚才感受到了窥探,有人运用天眼想要观察他的内在,结果自然是被反噬了,应该就是他了。不过在这个年龄段,就可以开启天眼,那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不但要有实力,更是要有一定的机缘,玉煌都好奇这个少年是什么人。

圣人抬头看过去,瞬间就认出来了这个青年,回答道:“这是我们的道子。”

道子。玉煌都惊奇了一下,这在天宫可是一个了不得的职位,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各个圣地都有圣子, 他们成长到一定的地步,就可以接任前任的圣主。但是天宫可不一样,他们那可是宇宙级别的大势力, 像是北斗那些圣地普通的圣子,放在宇宙之中,根本算不得什么。

但是玉煌也有心培养后备力量,那个时候也立下了考验,在宇宙各地都立下了关卡,可以全部通过的就可以成为他们的道子。他这个道子和圣地的圣子性质是一样,如果成功成长起来,就可以在他们不在的时候接管天宫,成为天宫的主宰者。

天宫的主宰者,这是何等的诱人,可以观看各种大帝的秘籍,借助天宫的帝器、仙器。

各种优势很大,所以他立下的关卡难度也很高,那对应的都是古皇子女的试炼。只要通过试炼的都可以成为道子,但是哪怕是十万年没有一个人通过,位置也会一直空着,绝对不会有滥竽充数的情况。

这个人可以成为道子,那就说明他有古皇子女的潜力,甚至同级别的战斗力。这可是非同一般,要知道很多大帝同级别少年的时候,还比不过他们的子女,因为很多大帝刚开始都是凡体,没有非凡的血脉。

“他是北原王家的人,当代的少族长,王腾。他有大机缘,而且天赋绝世,是我们天宫最杰出的传人。他已经修成了武道天眼,一时不懂事,冒犯了您。”

圣人解释道,他们天宫很早以前就统一了北原,那个时候天宫如日中天,王家在他们面前也只是一个小势力而已。那个时候的王家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搬迁,要么加入,面对一个至尊级别的势力,王家直接加入了他们的天宫,成为了他们的一份子,当代的王腾自然也成为了天宫的弟子。

原来是他,王腾。这个名字在玉煌听来也绝对是大名鼎鼎了,比很多大帝的名字都还出名,叫他记忆深刻。要是他成为了道子,那绝对不奇怪,因为这是一个真的是拿着主角模板的人,只是可惜了他不是真的主角。

在原著之中,他五岁与深潭中的蛟龙共舞,七岁独入北域古神湖得金色古战车,九岁进入古帝山带出乱古神符与一把天帝圣剑,十二岁坠入神凰洞,得不死神凰血。

后面更是历练的时候,化名狼神,得到了九秘之一的前字秘。这一切都如梦幻一样,但却真实的发生了在王腾的身上,比其古之大帝的传奇经历还不遑多让。

这都是他前世的经历,这一世的王腾没有得到乱古大帝的传承,但是却得到了天宫其他大帝的传承,只怕是更加的适合他。

这一位可是真的有大帝之资,可以和中皇等绝世天骄并列,最后他哪怕不证道成帝,也应该另类证道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他中途的倒在了路上,非常可惜。但是这一世,他的命运已经有了改变,到底会有什么样的成就还不好说,但是绝对可以大放光彩。

“天赋不错。”

玉煌天眼还在,而且经历过了变化,现在更加的厉害了。他一眼就看出来,王腾现在已经经历过好几次蜕变,身上有着蛟龙,不死仙凰的气息。虽然没有得到乱古大帝的传承,但是这些机缘,他跟前世一样都得到了。

并且王腾还修行的有不坏金身,是的,这是佛门的炼体至高法门,那个时候玉煌交流的时候也从不杀和尚那里得到了,现在王腾的体质不会比荒古圣体和古皇子女要差,而且他的天资也是第一等的,现在在的王腾是真的有大帝之资,要是在其他时代绝对有希望成为一尊大帝。

“大帝,这是九秘之一的前字秘,是王腾得到的。”

他这一次出世还有惊喜,王腾依旧得到了前字秘,并且上交给了天宫。毕竟天宫在很早之前就在寻找各种九秘,交给天宫就可以兑换很多的资源,甚至大帝秘术。如果是自己内部的弟子,还可以再修行一部大帝的经文,这样的条件之下,没有理由不交给自己的圣地。

玉煌叹了一口气,这些九秘寻找可真的不容易,那个时候他可是有着大概的线索,但是成为了大帝之后寻找也没有一点的结果。但现在结果也不错,得来全不费工夫。

扫了一眼前字秘,现在单独一种秘术,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大作用了,必须要九秘合一才可以发挥出来惊仙的威力,但是专一的领域还是要比他强的。

“那么这个时代的应该也有一个叫叶凡的小子吧?”

王腾都出现了,现在还加入了他的势力,那么叶凡现在应该也不远了。

“荒古圣体,之前确实是有听说过他的名字,现在在东荒那一边。”

对于大圣来说,叶凡这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反而是荒古圣体,和他们天宫一位至尊的体质完全相同,所以被他们关注。

“这种体质现在这个时代应该是不适合修行才是,可以帮助他们修行突破的也就只有我们,他没有加入我们的势力吗?”玉煌问。

后荒古时代,荒古圣体这种体质就不再适合修行了,但是他直接把仙府那一片仙古小世界给移了过来一部分,用来在圣体四极冲关的时候修行再好不过了。

之前北斗后荒古时代也出现了几个圣体,据他所知,他们好像还培养过,也有人顺利的冲过了四极。在这个时代,叶凡修行想要走得顺利,最好的结果就是直接加入他们。

“嗯。”大圣好像有一些难以启齿:“我们之前确实是邀请了他,但是天宫这些年来发展的很好,麾下的弟子也不免有一些傲慢,邀请他的时候发生了一些矛盾,最后还是没有成功,当代的圣体现在还是一个人,还没有加入任何的势力。”

玉煌也不由得挠了挠头,要知道,他对教规可是最严苛的,但是最后还是这么一个结果,只能说是天意。

不过也没有关系啦,对于主角,他还是抱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态度,并没有太过在意。到了他这个境界,虽然无比重视叶凡的未来,但是也不会惧怕。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