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始大帝统治这个宇宙,在经过了玉煌的讲解之下,无始对他应该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大帝有了新的认知。随后无始借助了仙宫的仙剑,以他现在的实力,再配合仙器简直可以发挥无穷威力。在玉煌的建议之下,无始大帝高高在上,也老老实实地做起了矿工, 在宇宙边荒开荒。

“这里就是无始天。”

在他的努力之下,一块儿庞大的净土被开辟了出来,被他命名为天。这里就是天界,这块净土则被称之为无始天,玉煌他们开辟的则是玉皇天。

这样的名称无疑是引发了很大的波澜,因为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容易叫人联想了。

世间一直有九天十地的传说,但是九天在何处,所有人都不知道,也许在仙界之中。无始和玉煌他们这么做,是想要重新开辟九天,而他们则是君临九天的帝。

不过,对于无始大帝他们这么做也没有人提出反对,毕竟这是对于整个宇宙都是有好处的事情。

之前天宫他们之前开辟的净土,现在已经生活了众多的生灵,无数的种族有能力的都往那边迁移了一部分族人,这是准备双向发展,如果双方任何一脉出了事,他们的血脉还会留存。像是在北斗的很多种族,就算是皇族,他们也有自己的祖地, 有着属于他们的后路。

接下来无始大帝统治世间,在他这个时代,也有一个黑暗至尊承受不了时间的摧残,准备出世。无始大帝在黑暗之城迎战了这个至尊, 没有经过怎么样的大战,无始甚至还没有趁手的兵器, 但就是这样强势的打爆了这个至尊。随后无始大帝更是得理不饶人, 直接闯进了仙陵,强势的格杀了里面两位至尊。

“你真的以为这个世间没有人治得了你吗?就算是当世的大帝,一个人面对整个禁区,也叫你付出血的代价。”至尊的喝问动荡了整个东荒,叫无数人瑟瑟发抖。

无始这种行为无疑是对整个禁区的挑战,整个仙陵里的至尊,都差一点全部出世。

玉煌只感觉他做事太莽撞了,就算杀至尊你也学学恒宇大帝,只针对里面一个至尊,像是无始这样强闯禁区,简直是把里面的至尊的脸都打肿了,至尊们再怎么隐忍,那也是曾经的无敌者,哪里受得了这个,最后玉煌只有亲自出面调停。

玉煌出世了,进入了仙陵和至尊亲自谈了一些条件。最后仙陵平息了下来,一场绝世大战没有在兴起, 无始也被迫地和他们签订了条件, 不得再对禁区主动出手。

看似无始好像是落入了下风,但是真正的实惠都被他得了, 进禁区格杀至尊展现了他无比的强势,以及无与伦比的强大战力。

无始成帝,被无始打败的那个圣灵也来到了天宫,他成为了天宫的主宰者。

这个圣灵就是曾经他在东荒覆灭的那个圣地所抢过来的圣灵,他原本就是这个时代出世的,原来的命运是被无始大帝直接镇杀,但是现在他虽然和无始交过手,但是依旧活的好好的。

他既然出世了,天宫也就增加了一个新的至尊级别的力量,玉煌他们都隐藏了下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天宫都是由这一个大成圣灵坐镇。

这个圣灵坐镇了世间足足上万年,随后又用不死神药活出来的第二世,在第二世最巅峰的时候,从此隐藏了下来。

玉煌一直在关注着无始,但他终于还是走上了老路,在某一天闯入了紫山,就是古皇山。这种严重的挑衅行为,自然是引起了不死天皇的出手,两位至尊跨时代的争斗,不过这个时候不死天皇好像还在蜕变当中,没有激烈的出手。

他的信仰身代他出手,信仰身虽然非常强大,但只是一个至尊,他手中有不死天皇的仙术,几乎可以比美一个升华大帝的战斗力,但是在无始的面前依旧不行,最后被一只手镇压了,天皇留下来的八部众也是一样的下场。

“神胎要出世了。”

某一天,玉煌醒了过来。他眼前的宝塔大放光明,各种信仰祈祷的声音响彻云霄,宝塔内部一个信仰铸就的神胎将要诞生了。

如今整个宇宙信仰他的人何止亿亿万,日夜不知道有多少的生灵向他祈祷,每天都有如海的信仰里向他这里袭来。就算他不是大帝,以他为模本的信仰力铸成的神胎,现在也终于成长了。

至尊的气息弥漫,一个和玉煌长得相似的人从宝塔之中走了出来。这个是以玉煌为模板的信仰身,玉煌所谓的神通,眼前的这个信仰身都会,战斗力和他都相差无几了。

并且这个信仰身更加厉害的是他有自己完整的独立意识,他可以自己思考,并且完全的忠诚于玉煌。

这就相当于玉煌多了一个非常听话的至尊级别的战斗力,这是很多大帝都做不到的事情,古往今来有这样成就的人只有几个,叶凡和天皇,要知道就连无始大帝和狠人大帝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不死天皇的信仰身叫做不死道人,那你就叫做玉皇道人吧。”

“是。”

无始大帝果然非同凡响,圣体成帝生命力强大的超乎想象,足足两世活了五万多年,最后实在撑不住的时候才进入了奇异世界。

在这个时候玉煌也做了准备,他唤醒了北原的大成圣灵,并且还有一众他的那个时代封印下来的圣灵。玉煌那个时代出世的圣灵,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走到大成的阶段,但是他们人数也不多,玉煌就把他们全部封印了下来。

仙域还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是奇异世界却可以借助无始大帝这个时候有希望进去。

玉煌准备先把这一批圣灵都带入奇异世界,他想要每个世界都有他们圣灵族的势力。这些圣灵虽然没有大成,但是潜力也绝对不可小视,大部分都是准帝级别的高手,要是可以活上十几万年,靠自己修行他们也都可以成帝了。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无始大帝消失在了世间,众人都以为他已经死去了,但是却不知道他已经进入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一众的圣灵,和玉煌的信仰身。

无始太过出色了,他的出现好像耗尽了这个宇宙之中所有的精华,在往后的很多年,宇宙都压制的非常厉害。很多地方都不适合修行了,在无始大帝离去的三万年之内,最顶级的只有大圣级别的高手,根本不见准帝。

这个时代被称为后荒古时代,圣体这种体质都被压制,不再适合修行。但是天宫有的是办法,早就准备好了,要是有圣体可以投靠他们这里,依旧可以一帆风顺。

“时候差不多了。”

玉煌感觉到了眼前时代的荒芜,在这个时代,想要出现大帝是很困难的,也是他出世的时候了。

“轰隆隆。”

漫天的雷劫震颤整个宇宙,宇宙所有生灵都感觉到了一股子特有的气息,这是有人要成帝了。无始大帝之后,这么快就有新帝出,这是不合常理的,因为这个时代,至尊们并没有感受到有人走到这个地步。

“是谁在渡劫?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人,是哪一位人杰自封了下来?”

“是玉帝,天宫之主,是他出世了在渡劫。不过这是为什么,成仙路将要开启,他那个时候不是想要等待成仙路开启的时候争仙路吗?不然以他的实力,很早就可以成帝了,现在成帝可是自封不下来。”

至尊们都很疑惑,没有人知道玉煌是做的什么打算。不过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成帝最轻松的一次了,没有一个至尊插手,毕竟现在谁不知道天宫的力量,就算是至尊也都不敢招惹。

文学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