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洋把诺基亚和摩托罗拉拿出来鞭尸,让诺基亚的高管们再也忍不了。

以前是坚果科技体量小,对于陆洋那些诋毁,诺基亚不会在意。

现在坚果科技的影响力太大了,还是现场直播,据悉观看人数超过四百万,就连三星这样的巨头都栽跟头了,他们不得不做出应对。

到了公布手机售价的环节,陆洋并没有着急。

而是介绍道:“今天我们有幸邀请来坚果手机的独家代言人,华语乐坛着名歌手!下面让我们有请杰伦!”

舞台灯光发生变化,前奏是以国内传统乐器古筝和二胡为主的旋律响起,穿着黑色金纹西装的杰伦登台了,他的头上还戴着牛仔帽。

场下的观众们看到杰伦竟然真被请来了,爆发出惊人的鼓掌声。

有大半观众花费高价就是为杰伦来的,他们也都听说杰伦跟坚果科技的代言合作。

手机和明星绑定,再加上杰伦新歌专辑,未来几个月乃至于更长的时间,都代表坚果手机的热度将会只增不减。

至于陆洋为什么选择杰伦,是因为他在人品方面比较靠得住。

当年各路火爆的明星有很多,翻车的也有很多。

杰伦上台后手里拿着坚果2代做出几个展示动作。

今天他要唱的歌曲是《青花瓷》

陆洋下台后看到大批的女粉丝兴奋得站起来,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

回想刚才自己演讲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技术宅男拼命给自己鼓掌助威。

唉,粉丝群体不一样,注定是个悲剧啊。

身后有人拍他肩膀。

陆洋扭头,正是陈薇。

今天的陈薇穿着深灰色的西装,里面的白衬衫带着精致刺绣,衬托出她气质成熟,很有御姐总裁范。

陈薇关心的问:“刚刚看你在叹气,怎么了?”

陆洋指了指观众席狂热的女粉丝:“什么时候我能有这么多女粉丝就好了。”

陈薇嘴角露出浅笑:“你也有粉丝啊,只不过你没心思往娱乐圈发展罢了。”

人人网就是陆洋的,他以前也出过很多经典歌曲,比如夜空中最亮的星,曾经的你,起风了等等。

如果陆洋想在娱乐圈发展,只需要赞助几档综艺节目,成为嘉宾,然后再投资几部电影和电视剧在里面混几个男一号就可以完成出道。

陆洋摇头:“算了吧,我喜欢低调点,做明星太张扬了。”

他们来到后台问范平川关于人人网的热度。

范平川打开后台,上面显示坚果2代发布已经成功顶到热搜第一,讨论数更是达到惊人的1200万条。

有些用户骂陆洋吊人胃口,明明到公布价格的时候了,竟然开演唱会。

随后有杰伦的粉丝不服:我就喜欢看唱歌,反正杰伦代言的我必买!你要不想看就滚!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引战。

陆洋一阵汗颜,他让范平川把这个引战的评论热度降下去。

舞台中间,歌曲还在回荡。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鸟鸟升起...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彷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这首青花瓷同样主打的中国风,曲调温柔委婉、澹雅脱俗,以至于听众的脑海中情不自禁浮现的全是烟雨江南的画面。

台下的观众们刚开始不喜欢这首歌曲,可是听过几句后感觉朗朗上口,旋律轻快好听。

陈薇也静静的聆听者,她发现陆洋竟然还会跟着哼唱几句。

“你以前听过这首歌?”

“没..没有啊,这不是杰伦刚刚唱过一遍了嘛。”

陈薇狐疑的眼眸看着陆洋,跟杰伦签约代言是她一手促成的,陆洋就后来见过一次。

趁着有人在舞台唱歌,陆洋去贵宾室找徐晓筱。

他来到贵宾室先跟郑莉和老妈打招呼,看到徐晓筱腿上坐着的徐淮,抱起来亲了两口。

徐淮有点嫌弃的用手擦了擦脸。

张文秀说道:“晓筱,你们儿子是不是不喜欢被人亲脸啊?”

徐晓筱笑道:“没有啊,至少我亲他就可以。”

沉丽娟问陆洋发布会有没有开完,陆洋把后面的流程说了一遍。

郑莉关心陆洋工作上面的事情,当她听说诺基亚大中华区副总竟然也来了,意识到陆洋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在快速扩大。

她是诺基亚忠诚的粉丝,后来在徐晓筱的影响下转投坚果手机的怀抱。

陆洋跟徐晓筱她们聊天的时候,耳机里传来陈薇的声音,她提醒陆洋,杰伦已经连续唱三首歌了,马上就要结束。

陆洋跟郑莉和徐晓筱告别厚匆匆返回舞台。

张文秀嘱咐陆洋别忘记给她要张杰伦的签名。

郑莉插嘴道:“给我也要一张,那个七里香和东风破我很喜欢听。”

以前徐晓筱把坚果科技的mp3送给郑莉听,她也不会自己往里面下载歌曲,直接听里面的歌曲,后来逐渐喜欢上流行音乐。

陆洋当即答应下来:“等会我让你们去后台跟杰伦合影啊。”

如果能有一张跟杰伦的合影照片,这个牛逼足够她们吹很多年。

舞台中间,杰伦连续唱了四首歌曲,气氛被渲染到了顶点。

若不是保安拦着,那些狂热的女粉丝怕是会冲上舞台。

随着音乐的结束,陆洋登台先跟杰伦握手,感谢杰伦演唱的歌曲。

观众们逐渐的安静下来,他们知道接下来到公布价格的时候了。

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还有三星的价格都卖到五六千块钱,国产山寨机卖价是五六百。

今年坚果2代的配置和工艺提升如此明显,最终应该卖多少钱?

一个熟悉的问号出现在大荧幕。

陆洋说道:“无数个领先的技术都是由无数张金钱堆出来的,那么你们猜测价格会是多少?”

台下的人们纷纷报出自己的理想价格。

陆洋听了听台下的反馈,大部分用户都倾向于卖三四千左右,这就是花费高价买门票进来的用户,因为他们的消费能力很高。

一行大字从大荧幕落下:坚果手机,为发烧而生!

紧跟着又出现一行大字: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最后金黄色的字体落下:

标准版1999元起!

pro版2999元起!

观众席上仿佛被引燃的油锅一样沸腾了,如同海啸般的声浪席卷而来。

手机厂商们彻底慌了,如果说坚果初代是搅局者,那么二代就是屠杀者!

如此高的配置,如此顶级的工艺设计,如此智能的手机,卖白菜价?

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从嘴里硬生生蹦出中文:你妈的!

摩托罗拉同样爆了粗口。

来自安卓的安迪和埃里克震惊了。

他们更多的是关注坚果操作系统,刚才那一百多项功能优化和更新都在说明,坚果的操作系统领先他们很多。

如果说坚果操作系统是已经建好的精装修房子,那么安卓操作系统现在就是一个毛坯,寒碜得不像样。

陆洋几次想说话都被那观众们热烈的鼓掌声所压倒,他只好等着掌声停歇。

这次的鼓掌声持续半分钟才逐渐停歇。

陆洋终于拿起话筒讲话,他说道:“众所周知,坚果科技发布1代的时候就秉承着极致的性价比,为发烧而生为核心。”

他继续道:“前段时间研发第二代,我给手机部门的负责人提出要求,那就是我们要做全球最好的手机,只卖一半的价钱,让每个人都买得起!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会场再次爆发出鼓掌声,很多人被陆洋这种情怀所打动。

电脑前观看陆洋直播的用户们更是激动不已,有人打赏价值888的火箭礼物,粉丝们更是暗下决心,坚果2代必须支持,不为别的,就是为了支持陆洋的情怀。

陆洋说:“给大家说几句真心话,当我看到美轮美奂的坚果2,连我自己都被感动了,这些技术在我今天看来都太过于完美了!”

“尤其看到我的同事们辛苦了那么长时间做出坚果2的时候,我被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对他们说只有三个字可以来形容!”

“那就是吊爆了!

!”

台下彻底沸腾了,这次的鼓掌声一直持续一分多钟,巨大的声浪仿佛要把房顶掀翻。

陆洋等了一会儿,身后的大荧幕出现抢购页面。

三十万台现货!

销售倒计时:00分:59秒!

观众席上的人们看着那个不断跳动的倒计时。

紧随着又落下两个字!

耍猴!

众人不禁笑出声。

陆洋调侃道:“我也是第一次做手机,因为坚果初代的供应链不足,我被很多人骂饥饿营销,骂耍猴儿,后来网友们还给我起了外号,陆猴!”

他解释:“这一切不怪用户,是我自己低估了大家的抢购热情,所以我们今天拿出三十万台现货来卖,就是让大家做个见证,我们真的在努力改进供应链!”

观众席的人们给予掌声,他们逐渐了解断货的真相,以前陆洋在人人网的个人账号专门科普过手机研发的流程,也解释过饥饿营销。

做任何品类的产品都需要强大的库存管理能力,尤其是手机行业,很多配件都是专属定制。

库存管理能力最强的就是后来的苹果,ceo库克是供应链出身,他在创新方面可能不如乔帮主,但在盈利方面远超乔帮主。

陆洋:“到场的观众们可能没有时间去抢购,不过我为你们在隔壁安排体验区和销售区,等发布会结束,凭借手里的门票都有一次购买手机的机会。”

观众席上的用户们这才放下心里。

陆洋知道手机只有在刚发布的时候才有空前的热度,如果时间拉长,销售的热度会持续衰减,最后不得不得降价销售。

坚果科技还没有形成苹果那样的巨大粉丝效应,所以能提前卖手机才是最好的选择。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坚果科技的抢购页面出现了。

1999的起售价让无数用户疯狂的点击抢购!

观众席上的人们纷纷拿出电话给家人或者朋友打电话,让他们关注下手机抢购。

后台的范平川想要刷新页面的时候,发现电脑界面变得异常卡顿。

他的脑门渗出冷汗,这可是现场直播啊,千万不能掉链子。

他是根据王鑫快播网的直播页面判断出的观看人数。

直播现场,千万不能翻车啊。

本来已经做过预桉,怎么又卡顿了?

陆洋在舞台上看抢购页面陷入卡顿,他没有惊慌,跟观众们拉家常。

现在挨骂很正常,当年12306每年不知道挨过多少次骂才会变得流畅。

有时候挨骂才会让人进步。

姜伟民注意到范平川这边的状况,急忙赶过来。

范平川对同事吩咐道:“马上再接入四组服务器,要不然页面就崩溃了。”

同事神色凝重的去打电话吩咐。

陈薇和王新也围过来,同样盯着发售页面。

这个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用户下单啊,如果下单量才几万台的话,岂不是很尴尬?

姜伟民同样也很紧张,成败在此一举。

随着服务器的增加,页面终于好转了一些,当范平川刷新后台订单的时候,界面显示售罄两个醒目的大字!

陆洋身后的大荧幕也随之显示售罄!

时间定格在抢购开始的5分33秒!

30万台库存销售一空!

会场鸦雀无声!

卧槽,这就完了?

卖空了?

真的假的?

陆洋刷单的吧?

不同的人心里发出质疑的声音。

范平川似乎知道大家心里的质疑,他登陆订单页面,密密麻麻显示着用户的购买信息。

作为内部人士,范平川知道标准版分1999元4gb存储版和2499的6gb存储版本,库存都是5万台。

2999元的pro版是8gb存储版本起步,一直到3499元的12g存储版本。

范平川随后放出销售金额,上面显示总成交额停在5.49亿元

突然的安静之后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属于坚果手机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无数家媒体拿出相机对准陆洋拍照,对准那个销售额拍照。

明天的头版要改成这样:坚果手机5分钟卖出30万部手机,销售额达到5.49亿元!

这个销售业绩对于诺基亚和摩托罗拉来说不值一提,但新闻爆点十足。

诺基亚中华区总裁欧文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这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如果假以时日,坚果科技甚至成为诺基亚最强的竞争对手。

摩托罗拉的中华区总裁和三星的李慧真同样是这个想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