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黎予宸不仅给宝珠带来一摞厚厚的药方和脉案,还带了两套银针:“我怕你那里银针不够用,让人又给你打造了两套,你尽管放心大胆的用,坏了咱们再打造就是了。”

之前黎予宸送的那两套宝珠确实不舍得用,那可是生辰礼物啊,宝珠送了黎予宸一个新书袋,里面缝了一块升级版的空间符,现在装八个人的日常用品都没问题了。

“我听说你这个袋子是个好东西,也送给夫子一个吧!”莫离欠了威远王府人情,答应留在黎予宸身边八年,等到恢复自由身了他想去云游四海,很需要一个能装好多东西的袋子。

宝珠掏出两块空间符装在小口袋里:“莫夫子像谪仙一样,我们这种书袋不适合您背,您找人做好合适的袋子或者荷包、香囊什么的,把这块符放进去就可以了。”

“你这是在为自己懒惰开脱,按照你的说法世子身份更加高贵,他都能用的东西,为什么到了我这就不合适了呢!”

“话可不能这么说,我和阿宸哥哥都是小孩,又在读书,背一样的书袋还说得过去,您是大人,又这么英俊背个小孩子才用的书袋您想像一下那样的画面,不觉得违和吗?”

半天没开口的黎予宸瞄了莫离一眼:“他很英俊吗?在你眼里他是最俊美的男人吗?”

这是啥情况啊,宝珠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不过看黎予宸好像有些不高兴了,她赶紧顺毛:“莫夫子是大人,阿宸哥哥还没长大,你们俩怎么能放在一起比较呢!再说,等你长大他就老了,根本没有比较的必要啊!”最后那句话是宝珠趴在黎予宸耳边说的,声音压的特别低。

“我到莫夫子这么大的时候肯定比他英俊。”黎予宸想要宝珠一句话,他很在意宝珠的看法。

“对,你不止比莫夫子英俊,比其他男人都好看,在我心里阿宸哥哥是独一无二的,世上最出色的小哥哥。”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黎予宸不忘夸赞宝珠一番,说她是最好看、追讨人喜欢、最厉害、也是最聪慧的小姑娘无人能及。

“阿宸哥哥,你这样说会不会有些太夸张啦!”宝珠都不敢相信这些话,好看、聪慧和厉害是有一点啦,算了......既然阿宸哥哥说是那就当成真的好了,宝珠美滋滋接受了黎予宸的夸赞。

到上课时间莫离回来给宝珠布置完任务就去黎予宸那边了,他和宋家人原以为这俩孩子一起上课即便不会影响进度,也要磨合几天,没想到宝珠写字的态度比以前更认真了,黎予宸每天都努力赶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学习任务,然后陪着宝珠背诗或者文章。

他俩就连上下课都是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不仅画面看着温馨,看得出两个孩子都很开心。

“宝珠啊,你和世子一起读书开心吗?”石春花问闺女。

“开心啊,娘,阿宸哥哥对我可好啦,有时候我写字的墨都是他帮我弄的。”

“那要是有一天世子离开明云县,再也不回来你会伤心难过吗?”

宝珠很认真的想了一下:“您是说他去边关吗?还是回京城没空来看我啊!阿宸哥哥要是去了边关确实会有很多年见不到,所以啊我要祈祷威远王早点打服坏蛋,让他们再也不敢挑衅大梁,那样的话阿宸哥哥就不用去打仗啦!

要是因为阿宸哥哥回京城的话不用担心的,我跟您说啊,我们在京城也有家的哦,还有上千亩地呢,再过两三年清虚观建好了,我们的山庄也会完工的,到时候我们一家都搬到京城去,让四哥也去那边读书。”

石春花听了闺女的话惊成一座雕像,过来好半天才结结巴巴地问:“你说什么?你在京城有房子?”

“正在盖的是山庄,宅子也有一座,是太子送的三进宅子,阿宸哥哥知道在哪,我们这几次去京城住的都是阿宸哥哥母妃的别院,那个院子是京城四大别院之一,又美又大,一年四季花开不断,还有温泉和水榭,比画上还美呢!”

“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们啊!”这孩子今天说出来的事情应该比一个劲爆,石春花都快被她给砸晕了。

宝珠挠挠头:“再没什么了......我还进过皇宫,见过皇上和皇后,那个山庄就是我从皇上那里赢来的,除此之外真的没有了。”和苍月打擂台,跟老巫婆之间的事情,宝珠坚决不会说的。

这些消息把石春花砸的晕乎乎的,再也没心思逗闺女了。

过了几天宝珠想大嫂、二嫂和侄子了,想买些东西回家看看,顺便看看房子盖成什么样了。

莫离给了她两天假,黎予宸正试图冲破苍兰剑的第六重,不能陪宝珠回去了。

“阿宸哥哥加油,我明天走后天就回来啦,等你冲破第六重,我还陪你练功啊!”

黎予宸点头,他很想一直陪在宝珠身边,不管她去哪都陪着,可眼下形势不允许,他要先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更长久的陪伴在宝珠身边,而不是每次她对上那些坏人,自己只能在一旁观战,他想和宝珠并肩作战。

宝珠买了几十斤猪肉,还有鱼和米面,又从空间挪出很多水果和青菜,抓了兔子、大鹅、还有一筐鸡蛋鸭蛋。

马车很快回到杏花坳,家里的旧房子不见了,新房的地基已经垒好了,青砖都码了好几层了。

“大嫂、二嫂我和爹娘回来啦,我想你们啦,快来抱抱!”宝珠在门外就开始嚷嚷。

宋大河丢下手里的木桶:“宝珠你到底是谁亲妹妹啊,我和大哥都在这呢,你居然越过我们俩喊嫂子,太过分了吧!”

“哎呦,二哥也在啊,你要是不说话我真没发现这还有个人呢!”宝珠故意掐腰气人。

宋大河想去抓妹妹,宝珠就像滑不溜手的鱼一样从他手底下跑掉了,自己这么大个人就不信抓不到个孩子,宋大河用尽全力追赶,兄妹俩在院子里跑了不知道多少圈,最后还是石春花吼了一嗓子,俩人才消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