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宝珠和十长老一个攻击苍月上半身,一个攻击他的腿部、脚下,苍月双手齐出,两团黑气分别砸向两个人,宝珠掏出两道幡,瞬间把黑气吸了个精光。

这回轮到她出手了,宝珠在剑尖上挑了一张爆破符,十长老和她同时出剑,一阵轰隆隆响声过后,苍月的小腿被炸出一个血窟窿,上半身的道袍已经被划破, 他没想到宝珠和十长老这么难缠。

“你们找死!”他的手中凝结出两团暗紫色光芒,光亮越来越刺眼。

“小十你注意四周,这边我来对付。”

十长老用符咒把擂台封住只是不让人上来,观看比试不受丝毫影响,坐在台下的黎婉柔两只手用力抓黎予宸胳膊,她好紧张啊!黎慕言和黎予宸也很担心,只不过表面上没显露出来而已。

在苍月抛出光球的时候,宝珠一手拿着两个幡迎战,两人对峙一会儿,光球穿过幡把宝珠掀翻在地,十长老冲过来帮宝珠挡下光球被撞到擂台边昏了过去,宝珠跑过去喂了他一颗护住心脉的丹药。

“你们就这点能耐吗?那就受死吧!”苍月祭出一方玉石的符印,在半空不停旋转,上面的符文散发诡异光芒。

宝珠回头看了眼十长老,闭上眼睛冥想片刻,咬破右手食指凭空画了一个符文,符文闪现着若隐若现的光芒,苍月惊呼:“这怎么可能!”在他失神的刹那,宝珠把符文推了出去,符文包裹住苍月,宝珠结手印缩紧符文,苍月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太子殿下,您不是说点到为止,不能拿性命开玩笑的吗!”缙王慌了,青城山道观的几个人现在还不能死。

太子淡淡瞥了他一眼:“生死状可是他们自己签下的,我可阻止不了。”现在想结束比试了,晚了!只要宝珠能杀了苍月,青城山道观就是一盘散沙,虚吾和净道现在也是半死不活的废人,根本成不了什么气候了。

把阿宸的气运夺回来以后就让青城山道观从大梁彻底消失!

擂台外面的青城山道士一起叫嚣着让宝珠放了他们的观主,不然的话就要杀宝珠全家为观主报仇。

这时一位白发须眉的老道士走出来:“他们是签了生死状的,生死有命一切都在擂台上解决这是事先说好的,更何况你们确定自己惹得起一个可以虚空画符的人吗?

她今天画的这个符是有些缺陷,再加上她年纪和精神力的限制并不十分完美,即便这样这份能耐已经是我们望尘莫及的存在了。

我们道教人士应该齐心协力保护好她才是,你们青城山却想将这样一位天之骄女除掉,太过分了

我们白云观宣布从现在开始和青城山道观终止一切来往跟合作,你们敢找这位小道友寻仇的话,白云观绝不会坐视不管!”

“我们三清观也是,绝不和歪门邪道、有险恶用心的人同流合污!”

“还有我们!”

“我们也是!”

....... ......

青城山道观的人被其他道士围在中央,大有他们再敢叫嚣就要群起而攻之的架势,就在这时擂台上的比试也结束了,宝珠第一次虚空画符,威力没有完全展现出来。

符文勒断苍月身上经脉,宝珠趁刚才乱糟糟的时候喂了苍月和他搭档毒药,从现在开始他们会变得又聋又哑,下半辈子只能在床上躺着,跟活死人没什么区别了。

撤掉封住擂台的符咒,宝珠把十长老打横抗在肩膀上走下擂台,云朗和王钦赶紧过去把人接下来,黎予宸抱住宝珠过了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幸好你没事!”不然的话自己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宝珠轻拍他的后背:“我没事的,阿宸哥哥,我帮你报仇了!”

“他做了什么?”

“在你院子里埋佛像的人就是他!”

这回黎予宸明白了,他让宝珠带着十长老先回别院,龙凤胎也跟着去了,黎予宸留下善后,他一边派人手去保护宋家人,一边下达命令,铲平青城山道观凡是苍月、虚吾、净道弟子和同伙一律追杀到底。

回到别院宝珠让人把十长老放在床上,她洗手之后跟龙凤胎说:“我要给小十针灸了,你们俩要是留下不能说话哦,要不你们先去客厅喝茶吃点心也行。”

“我们留下!”黎婉柔彻底变成宝珠的小迷妹了。

黎慕言到门口吩咐王钦派一些侍卫守住这里,宝珠没开门之前不要让任何人进来。

“属下遵命!”

这边宝珠已经爬上床,先给十长老把了脉,检查了一番拿出装银针的袋子,平放在床上,解开十长老上衣,在他身上施针,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十长老前胸已经像刺猬一样了。

为了让十长老快速醒来宝珠不停的旋转那些银针,过了一会儿十长老张开眼睛,宝珠让他不要乱动。

“好,我不动!”

玄清子递给宝珠一株人参,宝珠随手递给十长老:“把它吃了吧!”

“这是人参,生吃也行?”黎慕言还是第一次见拿人参当萝卜一样对待的人呢,那株人参看上去怎么也有几十年的参龄了,入药效果不更好吗?

“这个也分人的,小孩子,老人和体虚的妇人肯定不行,想像小十一样生吃人参武功至少要像云朗侍卫那种才行。”

黎婉柔捧着小脸唉声叹气:“我一直以为自己混得不错呢,和宝珠一比差太多太多了,感觉我的人生太失败了,哎!”

“郡主咱们俩是不一样的人好吗?我的生活环境和你们是不一样的,我如果不努力赚钱连饭都吃不上;不学武学制符就得任人欺负,你们完全不用有这方面的顾虑啊!”

“可是......我也想像你一样厉害啊!”女侠啊,黎婉柔最佩服的人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就比如我打架和制符还行,一让我读书写字就完了,更别提才艺和女红了,简直是一窍不通。”

你还知道自己有缺点啊,玄清子对宝珠有这种明确的认知感到欣慰,黎婉柔要宝珠和自己拉钩,以后她们俩做一对互补的好朋友,一辈子互相帮助,不离不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