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过多大一会儿的功夫,黎润泽的脸变成了猪头,宝珠偷着在他脸上撒了一些药粉,这些能让身上溃烂的药粉会先渗进血肉里。半个月以后才会从里到外的溃烂,不致命但是一辈子也别想恢复原样。

他一直标榜自己是温润如玉的贵公子,有高尚品格和气度吗,毁了他这张脸,看他还能立得住人设不。

把黎润泽打服后,宝珠也没放过其他几个孩子,一人踹了几脚把他们手臂弄错位了:“你们输了,记得履行承诺哦!”

五个龇牙咧嘴,疼的差点昏厥的半大孩子互相对视,他们怎么就输给一个小孩了呢?

有侍卫去开大门,还有五六个侍卫报名去押送他们,宝珠告诉侍卫们,路上记得让兄弟几个喊三年前陷害黎予宸的人不得好死,到西院门口让他们面向大街扇嘴巴,并且发誓以后再陷害黎予宸必遭天谴。

“好嘞,您放心,我们记住了。”这可是个看热闹的好机会,谁都不想错过。

半个时辰后,黎予宸和十长老匆忙赶回来:“宝珠,发生什么事了吗?”

街上的人都在议论西院的事情,听说那几个庶子过来了,黎予宸归心似箭。

“阿宸哥哥,我收拾了那几个坏蛋你开心吗?”

黎予宸牵起她的小手:“开心,谢谢宝珠,不过那种人不值得你亲自动手,让侍卫把人直接轰出去就是了。”

那些人估计一时半刻也来不了了,特别是那个黎润泽脸上的毒性虽然没有发作,却是很疼的,再加上他一副猪头模样,好意思出门吗?

老王妃看到几个孙子的惨状,直接去找大长公主告状了,这位长公主是如今皇室里辈分最高的人。

大长公主传话让黎予宸带着打人的小孩去公主府一趟,黎予宸自己去的,到了那里老王妃举起拐杖就想打他,黎予宸躲开:“老王妃可别闪了腰。”

“你如今连一句祖母都不愿意叫了吗?是谁说的我想害你,你把人叫出来,我要和她当面对质!”

“那多麻烦啊,如果你没有害我之心敢在长公主面前发誓吗?如果我误会了你,那我和父王都将不得善终;如果你们确实做过伤害我的事情,那么你们西院有一个算一个都不得好死,就算死了也要下到十八层地狱受尽折磨,永世不得超生,你敢发誓吗?”

老王妃身体晃了晃,黎予宸看了长公主一眼:“您还想做这个老好人吗?”

看老王妃的表情就知道她心里有鬼,长公主一时语塞。

“有血脉关系的人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弄死我,还不如我的朋友,他们还知道维护我的利益,老王妃我们的账慢慢算,属于我的东西你们一点也别想侵占。

当着长公主的面我再说一遍,东院不欢迎你们,也别再打着各种旗号过去占便宜了,再有一次的话,我会让王府总管苏烈拿着清单,把这些年你们从东院得到的东西全部讨要回来,敢不给你试试!”说完这番话,黎予宸面向长公主行礼后离开。

至于老王妃会有什么反应,他可就管不着,也不想管了,从现在起和西院也算撕破脸了,他们再敢动歪心思,自己绝不客气。

皇上把黎予宸叫到宫里,皇后和太子也在,皇上追问老王妃到底对他做过什么,这回黎予宸也没瞒着,把实情一五一十都说了。

“难怪阿宸这几年总是莫名其妙受伤,走霉运,原来都是她在背后搞鬼,曦儿,那个黎家栋不要放出来,让他这辈子都在大牢里待着吧!”皇后气的不轻,她不仅是黎予宸的皇伯母,也是他的姨母,黎予宸母亲生前,两人感情像亲姐妹一样好。

“是朕把他们的心养大了,原本想着让他们住在威远王府里,对你对他们都有好处,没想到让他们生出这么多不该有的想法和心思。

朕这就下旨,把他们分出去,你被夺走的气运该怎么办啊?”

“我请来的高人正在找当初做法的道士,那位高人说想接回气运还要做些准备,不过他们已经把黎润泽身上属于我的气运封住了,只等时机成熟就能取回了。”

这世上真有夺取他人气运的事情?皇上和皇后都不太相信。

“儿臣可以作证,确实有的,之前阿宸抓获的那个人,就是想夺走儿臣的气运,自从他们开始做法,儿臣在京城这里明显感觉到不管做什么都不顺心,整天被低落的情绪控制着,那种感觉太糟糕了。”太子向黎予宸投去同情的目光,这么小的一个孩子,过了好几年倒霉的日子,他是怎么挺过来的呢!

黎予宸自嘲地笑了笑,他跟皇上建议,让西院那些人暂时留下,等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再处置他们也不迟,要是现在把人撵出去,万一他们离开京城或者把黎润泽藏起来,后面的事情就不好办了。

皇后在他们谈完正事的时候,对黎予宸说:“我听婉柔说别院住着有个很厉害,也很好看的小姑娘是吗?明天能让她和婉柔一起进宫,让皇伯母瞧瞧吗?”

她确实想看看孙女一直挂在嘴边的小姑娘什么样,另外她还存着一份私心,她娘家也有几个和阿宸差不多大的小姑娘,还想着选出一个过几年做威远王府的世子妃呢!

前些日子佘老太君进宫,提起外孙忧心忡忡的,怕他年纪小被人骗了,还说他现在就对一个来自乡下,喜欢打架还跟着道士学捉鬼的女孩特别特别的好,有什么好东西都给那个孩子了,真的很让人担心。

皇后也怕黎予宸被人骗了,所以想见见宝珠,黎予宸没想到皇后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皇伯母,宝珠自幼长在乡下,根本不懂宫规,而且她说话也很随意,侄儿怕她冒犯了您,要不......还是别见了吧!”

“皇伯母是那种难为小孩的人吗?你放心让她进宫好了,不管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保证不会生气,这样总行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