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这个小孩怎么说话呢!你知不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啊!在别人家做客还这么嚣张,也不知道阿宸怎么就被你蒙蔽了双眼,好赖人不分。”西院另外一个庶子黎润康,老王妃选出接受黎予宸余下气运的那个少年。

论吵架宝珠还没服过谁呢,小团子转身抱着胳膊歪头看几个人:“这是谁的地盘啊,听你的口气难不成是你家地盘?你们别走哈,一会儿阿宸哥哥回来我问问他,如果他说这是你家的地方,我马上就走,一刻钟都不会多待的。

至于你说阿宸哥哥被蒙蔽双眼这事,以前是发生过,让他把一群蛇蝎心肠、口是心非的渣渣当成亲人,以后保证不会了,因为我会提醒他的。”

“你,信不信我揍你啊!”黎润康捋胳膊挽袖子。

打架啊,好几天没动手了,宝珠还真有点手痒了,她转转眼珠想到一个主意:“想打架吗,我愿意奉陪,我一个,对战你们一群咋样,那个谁就你了......”宝珠指着黎润泽接着说:“你会写字是吧,你写一份字据。

咱们打架不论胜负都不许事后算账,愿赌服输,我要是输了呢立刻离开阿宸哥哥的别院,他答应送我的衣料和珠宝都归你们了。

如果你们输了,我查一下啊,一、二、三、四、五,你们五个从这个院子出去,边走边喊三年前陷害黎予宸的人不得好死如何?”

黎润泽暗自磨牙,这个死丫头难不成知道些什么,三年前祖母找来法力高强的道士,帮自己夺取了黎予宸的气运,这事只有祖母、爹娘、自己和那位道士知道,别人不可能知晓啊!

“不如赌一些物品吧,你刚刚说的那些话传出去也没人信,于阿宸也没有任何好处。”黎润泽一副替宝珠着想的样子。

“我就喜欢听那句话,有阿宸哥哥在,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这几日光银子就得了两千两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花,可把我愁坏了。”末了宝珠还叹了一口气,这么大的诱饵抛出去,宝珠不信他们不上钩。

黎润康目光贪婪地看着宝珠,仿佛看到银子在朝他们招手,他坚信哥五个一起上肯定能打败眼前小丫头。

皇家子弟不管嫡庶都要从小练习武功和骑射,他们兄弟几个不说武功多么好吧,对付一个小孩子肯定绰绰有余。

威远王府管家苏烈劝宝珠不要和他们比试,这要是磕了碰了,世子爷回来自己没法交差啊!有几个见识过宝珠功夫的侍卫悄悄拉住管家,既然西院这几个小子自取其辱,就让宝珠姑娘教训他们一顿好了。

黎润泽又假惺惺劝了宝珠几句,拿起桌上纸笔开始写字据,他还特地注明要是宝珠输了不仅要拿出两千两银子,还得给他们十箱锦缎(都要贡品),两匣子珠宝(价值必须超万两白银)以及磕头认错。

想欺负自己不认字啊,宝珠让苏烈也帮自己补充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就是几个少年输了步行回到王府后,必须面对大街上边喊自己错了边扇自己嘴巴,至少要打二十下才行;第二就是要发下毒誓西院再有人想害黎予宸,那他们所有人都会遭到天谴。

这个死丫头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黎润泽恶狠狠说了句:“要不再加上一句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如何。”

“你确定?”宝珠原本没想杀她们,在她眼里这几个小丑和蝼蚁没什么区别,想对付他们几个人太容易了。

黎润康咬了咬牙:“确定!”

“你们是一个一个上啊,还是一起来啊!”

黎润泽要求宝珠把银子和装着绸缎、珠宝的箱子放在院子里,宝珠掏出五千两银票压在桌子上:“抬箱子太麻烦,赢了的话这些就归你们啦!”

这是谁家孩子啊,随随便便就能拿出五千两银票,黎润泽手放在匣子上:“我看着银子,你们几个快点动手啊!”他此刻哪里还有温润如玉贵公子形象,活脱脱一个贪婪的守财奴。

黎润康懊恼的直跺脚,为什么每次不用出力还能得到好处的事情都被这个伪君子占去了,自己的反应都会慢上一拍呢!

“大哥,这丫头敢拿出五千两银子,肯定有些本事,你还是过来吧,咱们打赢她再去拿银子也不迟啊,反正字据都签了,她还敢放赖不成。”黎润康过去把大哥拉回来。

“润康话不能这么说,要是不看着银子,待会被人拿走怎么办?”那些银子数目虽然不大,可也不少,对于现在的西院来说,足够解燃眉之急,把这个年应付过去了。

宝珠有些不耐烦地搓脚:“你们还打不打了,不敢比的话赶紧滚蛋!”

“小丫头片子,这可是你自找的,待会被打残了,可别说咱们人多,欺负你,上!”黎润康摆好架势第一个冲了出去。

平时伺候宝珠的立夏还有苏烈都怕她有个闪失,世子爷有多在意这个孩子他们可是知道的,别说她被打坏了,就算蹭破一点皮,世子回来都不会放过他们的。

苏烈叫上几个侍卫把黎润泽兄弟围住,一旦宝珠吃亏,就赶紧上去救人,一旁的侍卫让他放宽心,安心在旁边看热闹就是了,宝珠可是他们见过最厉害的小孩了。

就在黎润康差一步到眼前的时候,宝珠侧身躲过,黎润康一个狗啃泥趴在地上,宝珠的小脚踩在他手指上,还来回碾了几下,院子里传出杀猪般的嚎叫声。

“你们大家可都看见了,我还没动呢,他叫的这么惨,肯定是跌倒的时候摔疼了,跟我可没关系啊!”

眼尖的侍卫和苏烈看到宝珠快速撤回的小脚把头扭到一边,他们刚才看到什么了吗?什么也没看见啊!

黎润泽给几个弟弟使眼色,四个人一起上,他们不是去解救黎润康的,是想一起动手把宝珠打倒,然后速战速决,拿银子走人。

既然他们一起上了,那自己可就不客气了,宝珠左一个扫堂腿,又一记拳头,一眨眼的功夫把四个人打倒在地。

她脚尖用力,把黎润泽翻了个面,让他脸朝着自己,小团子拳头雨点般砸在他脸上:“我打你个伪君子,看你以后还怎么害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