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宋大川和宋大河抢着留下,想让爹娘先走。

“你们放心吧我没事的,给你们看个宝贝!”宝珠退后几步,把房门关上,从空间召唤出小白。

嘴上叼着一只兔子的小白一脸蒙圈状态的看着宝珠,你不会又要把我送回山里去吧。

在家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宝珠又把小白收了回去:“这是我和小十找到的,它可厉害了,可以帮我打架。”

“刚才的那个东西看着怎么像老虎啊!可是......老虎不应该是黄色带条纹的吗?”宋老赶看见过老虎,可不是这样的啊!

“宝珠,你这孩子胆子也太大了,连老虎都敢带在身边!”宋大河真想敲开妹妹的小脑袋看看,她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女人们更关心的是宝珠的安危,张冬雪问宝珠老虎现在去哪啦?

“我给它贴了符收起来了,遇到危险就会放出来帮我打架!”

石春花和宋老赶看了眼对方,他们猜测闺女应该是把老虎养在那个神秘的地方了,有只老虎在她身边,夫妻俩担忧的心情确实缓解了不少。

到了傍晚家里人都送去到县城,十长老跟着去县城安顿宋家人。宝珠和黎予宸待在宋家小院,两个孩子坐在门槛上聊天。

“阿宸哥哥你不要担心,我和小十会保护你的,要不你也去县城吧!”

“我和你们在一起,放心我不会拖你们后腿的。”黎予宸知道自己现在还很弱,他要尽快强大起来,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换他保护宝珠了。

保护好看的小哥哥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宝珠责任感爆棚,对黎予宸更亲切,更温柔了。

黎予宸也很配合她,两个孩子逗弄小拇指猴,玩了一会儿宝珠受到拇指猴的启发想到在纸鹤身上画上爆破符的话,晚上神不知鬼不觉飞到对方阵营,一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空间里的玄清子无声感慨,这孩子真敢想,也不知道她的想法能不能实现。

晚上黎予宸把宝珠带回去一起吃了晚饭,十长老一直没回来,他打算把宝珠留下,让一个两周岁的小孩子独自回去住他也不放心。

可宝珠还想研究新符咒呢,不愿意留下,就在俩人争执不下的时候十长老和云奕一起回来了。

“明云县城有陌生人,我们探查了一下至少有两三百人,好像来自某个杀手组织,行动很小心,行踪隐秘,我们不敢跟的太近,我估计明天他们就会行动。”十长老坐下喝了两口茶才说。

敌人来的还挺快的,宝珠让他们该睡睡,该吃吃,今晚应该没事的,她也要回家了。

终于可以进空间了,宝珠回到家跟十长老说了自己的想法后,就进空间了,玄清子放下手里的事情跟在宝珠身边,他想见证一下一种崭新的符咒是怎么诞生的。

宝珠先在深色的符纸画上爆破符为了加强威力,还在四周画了几个加强符文,然后折成纸鹤形状,找了个空旷的地方试了一下,第一次实验没什么反应。

随后宝珠又把纸鹤跟爆破符分开,画好的爆破符夹在纸鹤的翅膀上......

一个晚上过去了宝珠没合过眼睛,玄清子和十长老也在一旁陪着没睡,直到天亮双眼熬得通红的宝珠捧着一个纸鹤跑到一片林子边上喊小动物们都躲开,她要放飞纸鹤了。

随着“轰”的一声,宝珠的实验终于成功了,她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甚至几十次实验了。

玄清子和十长老也为宝珠的心性所折服,这么点的孩子就有这份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态度,再加上天赋异禀,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也就不奇怪了。

“我先出去看看,小祖宗睡一觉吧!”十长老做了早饭,还给宝珠准备好了衣服和鞋袜。

以前玄清子特别看不上十长老,觉得他就像个全职奶爸似的,除了照顾宝珠就是纵容她。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观察和相处,他想明白了,宝珠身边确实得有这样一个人,把她照顾好了,生活上安排明白了,小团子才有时间琢磨新符咒。

就是吧,十长老对宝珠的纵容程度能稍微收敛点就好了,算了,以后他们俩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好了。

宝珠又在空间待了一个时辰,做了十几个飞行炸弹,揣在怀里美滋滋出空间了。

“那些人已经出明云县了,和设置的第一道防线的人动上手了!”十长老留下一是因为宝珠还没出空间,二是想看看杏花坳附近有没有可疑的人。

“这边有坏蛋吗?”宝珠问。

“没有,看样子他们对自己也很自信,觉得一次出击可以解决所有事情。”

“那咱们走吧,去帮阿宸哥哥,也实验一下我的新符咒。”

两人到第一道防线的地方,已经被对方撕开一道口子,有几十个人突破防线朝杏花坳方向来了。

“小十我去贴定身符,你来解决他们。”

“好的。”

宝珠拿出装着定身符的袋子。拿出一个奔着冲在最前面的人跑过去“啪”的一下把定身符贴在他身上,见同伙保持着奔跑的姿势,一动不动站在那里,其余的黑衣人都愣住了。

就现在,宝珠以最快速度拿出定身符“贴、贴、贴……”,一群杀手就见一个孩子在人群里快速穿梭,他身后跟着一个手拿桃木剑的道士,挑断被定住之人的手筋和脚筋,杀手像一摊泥一样倒在地上。

过来追赶坏人的侍卫都没有插手的机会,一个道士一个小孩就把几十个人搞定了。

“云朗,前面有坏人吗?给我留一些,我要实验一下新符咒的威力。”

“有,要不我背您过去?”

十长老抱起宝珠:“这里交给你们了,这是止血散,想留活口的话就给他们用上,不想留活口你自己看着办吧!”

他俩到地方才发现居然还有增援的黑衣人,有一个人正在和黎予宸打斗。

“阿宸哥哥我来了,坏蛋谁给你的胆子居然敢欺负阿宸哥哥。”宝珠拔出雷击木剑,直冲向对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