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个罗盘和地图纠缠在一起,半晌也没分出胜负,宝珠拿出雷击木剑助跑几步跳起来把地图劈成两半。

“啊,你该死,还我的图,我的气运袋来!”虚吾都快气疯了,在外面混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吃了这么大的亏,还是栽在一个小孩子手里,这让他这么接受啊!

“说的好像我现在把东西还你,你会领情似的,这些年你偷走那么多人的气运,多到你自己吸收不了也不肯罢手,还要存起来,你简直是太可恶了。”还他,做梦去吧,宝珠已经打算好了,出去释放一部分气运,另外一些无主的自己和小十还有黎予宸接收了,绝不能便宜虚吾这种烂人。

“今天你们谁都别想走!”接连失去宝贝,虚吾已经失去了理智。

看他双手凝结出一个火球,而且越来越大,十长老想把身后几个人送到远一些的地方,那几个人跪在黎予宸跟前要求他一起走。

“我不走,我要和他们在一起!”黎予宸的语气没有一丝迟疑,要不是宝珠和十长老冒险过来,他也许已经死了。

“你们一个都别想走!”虚吾手里的火球越来越大,散发着阴冷的气息,宝珠手里扣着一张反弹符,只等虚吾抛出火球的刹那贴在他身上。

火球抛到半空的时候,宝珠跑向虚吾,在所有人愣神的时候把反弹符贴在他身上,火球调转方向落到虚吾怀里,他猜到是宝珠搞鬼伸手想要抓住她。

十长老和黎予宸一起往回扯宝珠,虚吾揪住宝珠衣领不肯松手。

“轰”的一声火球炸开,虚吾借机遁走,烟雾散尽以后,十长老和黎予宸一人少了半边袖子。

再看宝珠不仅缺了袖子,裙子也不见了一大半,身上余下的部分也是一条条的,不仅如此,身上肉眼可见的地方都是黑黢黢的,还顶着一个爆炸头。

“宝珠!”十长老和黎予宸同时喊了声。

就见黑炭一样的小人露出一口白牙:“我没事,就是脑袋晕乎乎的,那个家伙逃了,咱们也走吧,外面的人怕是已经等急了。”

十长老脱下自己的道袍把宝珠包起来,黎予宸想用手帕帮宝珠擦脸,可她脸上的东西很难清除,擦了半天也只是将将看出五官轮廓。

“阿宸哥哥,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啊!”

“宝珠最好看了,一直都是最好看的。”

小哥哥都说自己好看了,宝珠豪迈的挥挥手:“那就别擦了,咱们先出去吧!”

靳王他们看到黎予宸平安无事出来都快激动哭了,他们的命也保住了!

“咦,小宝珠呢?”已经和黑夜融为一体的宝珠被靳王忽略了。

“靳王,我在这里啊!”宝珠龇了一下牙,没办法,她身上现在最白的地方就是这口牙了。

“噗,你怎么搞的啊?”进院子的时候还是个好看的小姑娘,出来怎么灰头土脸的,不对,是黑黢黢一坨啊!

“宝珠是为了救我才变成这样的,你们还笑得出来吗?”

靳王、刺史和府尹一起摇头,他们不敢笑了,不仅打心里钦佩宝珠的勇气,也感激她帮忙把黎予宸救了出来。

“我让人先回去给你取一套衣服吧,要不然你这样回家怕是要挨训。”也许还会挨揍,黎予宸有些担心。

“我家里有和宝珠差不多大的孩子,我让人先回去给她找两条小裙子吧。”靳王好心想要帮忙。

宝珠把黑漆漆的小脸调转一个方向,看着十长老说:“不用麻烦了,小十带着我的衣服呢!”

这两人想的可真周到,出门还带着换洗衣服,十长老和宝珠上了一辆马车,确定黎予宸不会上来,宝珠进空间洗脸去了,玄清子看到她的造型直摇头。

“你整天嚷嚷着不可以在那个阿宸哥哥面前丢脸,结果呢?邋里邋遢的样子全被他看去了,某些人啊,做梦都想维持住自己小仙女的形象,殊不知脸面早就丢光喽!”

小团子洗脸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这是......意外状况啦,再说我还救了他呢!”

“咋滴,你还想让他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啊!”

宝珠拄着湿漉漉的下巴想了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滴,我还是蛮喜欢阿宸哥哥的。”

“别说我没提醒你啊,这里可是古代,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像黎予宸那种身份的人,想要多少女人就有多少,你想跟着这样一个男人吗?”

“不想!”宝珠歪头琢磨了一下:“祖师爷,你说有没有那种可能他只喜欢我一个,长大了非我不娶啊!”要是那样的话就太浪漫了。

玄清子试了试宝珠额头:“这也不发烧啊,怎么说上胡话了,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非你不娶,以后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画本子了。”

哎,有一点点可惜了,既然这样那就把他发展成好兄弟、金大腿吧,毕竟这样有钱有势还有颜的小帅哥也不太好找,看着也挺养眼不是吗?

换上一条干净的裙子,宝珠顶着爆炸头和依然黑黝黝的脖子回到马车上,因为光线太暗的缘故,大长老也没太看清,怕宋家人等着急了,十长老让车夫快点。

回到别院宋老赶夫妻果然还没睡,正等着宝珠呢,看到宝珠新造型,夫妻俩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宋老赶把手放在闺女头上:“你的头发怎么变成这样了,烧焦啦!好像是有一点烧猪毛的味道。”

“还有你的脖子,怎么黑了,身上是不是也是黑的啊,我去弄点水给你洗洗。”顺便检查一下身上有没有伤,石春花有些急了。

夫妻俩想破脑袋也没琢磨出宝珠这一出是怎么弄出来的,难道是掏洞啦?还是钻谁家灶台下面了,她身上的衣服明显换过了,原来的呢?肯定弄的不成样子了。

很快丫鬟备好了水,还在里面放了花瓣和香香的汁液,石春花扒光闺女衣服,先抱到烛火旁边检查了一番,身上黑一条白一条的:“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弄的?”

“那个......这个.......娘能先把我放在水里吗?”旁边还有丫鬟看着呢,虽然自己是个小孩子,光溜溜面对好几个人也会不好意思的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