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毒啊,好像谁不会似的,宝珠研究毒药方子也有一阵子了,再加上空间里毒草种类不少,宝珠做出来的毒药装了快有一箱子了,玄清子给她挑了一瓶“七步断肠丸”的毒药,宝珠趁着俩人说话的时候弹了一颗到虚吾嘴里。

“你给我吃了什么?”虚吾想把毒药抠出来,药丸已经顺着嗓子滑下去了。

他头上的天雷符被宝珠撤掉:“这种药叫七步断肠丸,中毒的人走到第四步的时候就会有种全身即将爆裂的感觉,走到第七步神仙也难救,你现在可以迈四步试试。”

虚吾小心翼翼迈出四步,感觉血管和心脏都要爆开了:“你要怎么样才能给我解药!”

“把那几个人的气运还回去,把那个男孩身体里的魔草清除干净,我就给你解药。”

归还气运容易做到,虚吾告诉宝珠魔草没有解药,除非把魔草种子转移到另外一个人身上。

“那就把魔草种子转移到我身上吧!”把它挪到空间里,让祖师爷研究一下,说不定以后能派上大用场呢!

居然有人愿意把魔草种子挪到自己身上,虚吾惊呆,十长老背上的黎予宸也反对,他不想宝珠出事,如果两个人里面必须有个人承受痛苦或者面对死亡,他宁愿那个人是自己。

小丫头有疼爱她的家人,还有十长老这样为了她可以做任何事的忘年交,她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应该好好活下去。

当着坏人面又不能解释,宝珠咳嗽两声,十长老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告诉黎予宸宝珠有法子应付,不用担心。

虚吾答应先把几个人的气运还回去,让宝珠给他解药,然后再帮黎予宸转移魔草种子。

“伯伯你搞错顺序了,现在跟你谈条件的是我,不是他们,说实话只要把人找到我已经完成任务了,不管是气运还是魔草,我都可以不管的。

你想活命就先把那个男孩身上的魔草挪出来,我给你一半的解药,另一半解药用其他几个人的气运换,你同意呢就成交,不答应我们可走了!”宝珠说完招呼十长老往外走。

她敢走虚吾不敢啊!他慌忙叫住宝珠:“我答应你的条件,你过来,把天雷符撤走让我看一下解药,最好尝一尝,确定管用的话我就帮你们转移魔草种子。”

宝珠跳到两米开外,拿出手帕擦了擦手:“你看清楚了我可是擦手了的。”宝珠拿出一粒药丸,掰下五分之一大小,走到离虚吾一米远的地方把药丢给他。

常年摆弄毒药的虚吾把宝珠丢过来的东西闻了好几遍,用舌头舔了几下,咬了一点点吃下去:“可以了,现在你把解药给我一半,那个男孩放下,你俩背对背坐好,我来转移魔草。”

反正半粒解药也救不了他的命,宝珠把半个解药丢给虚吾,虚吾着手为俩人转移魔草,黎予宸紧紧握住宝珠的手:“你有把握护好自己吗?”

“阿宸哥哥,你看今晚的星星好看吗?”宝珠在他手心里挠了两下。

“小姑娘你眼光不错啊,他可是威远王府世子,有了这层救命之恩,就算你将来做不成世子妃,怎么也能捞个妾室的名分!”虚吾嘲讽宝珠。

“你胡说,我不会那样对她的。”黎予宸情绪有些激动。

“你赶紧给我们转移魔草,你该不会想赖账吧,别说我没提醒你啊,虽然你吃了半颗解药,想走出这个院子也是不可能的。”

小崽子还挺不好糊弄的,虚吾只得按照宝珠说的办,帮黎予宸转移体内已经开始生长的魔草种子。

“宝珠,你救过我好几次了,我黎予宸对天发誓只要活着一天就会真心对待你一日,绝不背叛决不食言。”

自己这是抱上大腿了吧,是吧,宝珠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表面上还要维持云淡风轻的表情,小小的客套了一番:“阿宸哥哥,以后我还会保护你的。”

他也要尽快强大起来,长大保护威远王府、大梁国土还有眼前小姑娘。

魔草很快转移到空间里,玄清子早准备好一个大花盆,种子落进去那一刻快速给它扣上一个罩子,并且在账面贴上符咒:“宝珠,我这边好了。”

宝珠拉着黎予宸的手站起来,虚吾使劲眨眼,人的身体刚被种进去魔草的时候是很痛苦的,这也是黎予宸变虚弱的原因。

“你怎么可能什么反应都没有呢?”

宝珠问他:“我该有什么反应啊,这样吗......”宝珠夸张的扭动几下:“难道这样的反应才对?别啰嗦,赶紧把那几个人的气运还回来,我用另外一半解药换,咱们同时交出东西。”

再次确定解药是真的以后,虚吾拿出一个袋子:“这里面可不止他们几个人的运气,我放出两缕,你把解药交出来,我再释放另外两个人的气运。”

宝珠小脑袋摇晃的像拨浪鼓一样:“我只是小,又不傻,我一会儿召唤出一道幡,你把四个人的气运都放出来,我确定收到之后自然会给你解药。”

难道这么点的孩子就能转移气运,虚吾看宝珠的目光更加炽烈了,黎予宸想把宝珠挡在身后,眼前出现一道高大的身影:“想交换就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宝珠从袖子里拿出一道空白的幡,虚吾释放出一些气运,宝珠轻飘说了一句:“不够!”虚吾像挤牙膏一样又放出一点点。

小气鬼!

虚吾身边的天雷符突然间全部撤回,趁着他愣神的功夫,宝珠把那个装着气运的袋子抢了过来,虚吾额角青筋暴起:“小骗子还给我,这些气运都放出来他们几个会爆体而亡的。”紧接着他结了几个手印,十长老用桃木剑和他对抗。

宝珠拿出几个符咒贴在袋子上,随手扎紧丢进空间:“谁让你那么小气的,现在袋子归我了,解药给你在我没有后悔之前赶紧走吧!”

抢了自己积攒了那么久的气运,想就这么算了怎么可能!虚吾接过解药咽下去祭出一张图,想把宝珠收进去,宝珠和十长老一人抛出一个罗盘和虚吾的图撞在一起碰撞出火星,就像烟火一样璀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