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宝珠的话把黎予宸和佘世谦逗笑了,小丫头太逗了,居然让黎绍棠远离女色,她懂这句话什么意思吗?

不让近女色,吾宁死!

“宝珠,你帮我算一下,要是近女色,我是说正常的那种,娶个正妻,每年纳三到五个小妾,每个月逛两次青楼的话,我能活到多少岁。”

宝珠把两个小巴掌都伸了出来,扳着手指数了一下,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向黎绍棠:“这样正常吗?你为什么不能就娶一个老婆啊,那样的话肯定能活到七老八十,要是按照你这种娶媳妇的速度......最多活到六十吧!

你以后不要来找小十玩了,我怕你把小十教坏了。”

“这样很正常啊,你问问阿宸和佘世谦,他们将来也会这样的,会有很多女人的。”

黎予宸能明显感觉到宝珠看他的目光里带着失望和疏离,宝珠淡淡“哦”了声:“我忘了,你们都是皇亲国戚,是有钱人了,你们聊吧,我去后院啦!”说完蹦跶着走了。

她的背影消失的刹那,黎予宸觉得自己和宝珠之间好像隔了一道屏障,而且越来越远的感觉。

他脱口而出喊了声“宝珠”,小奶团子朝后面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世子,贫道敬威远王爷是一位大英雄,这样吧,你去找一块玉石比印章大一些的就行,最好是毫无瑕疵的翡翠或者羊脂玉,我帮你雕刻一块玉制的护身符,要想效果显著,雕刻进度就会慢一些,大概两个月能完工吧。

到时候你把玉制的护身符送到王爷手中,就算致命的危险也可以躲过三次以上,要是遇到特别危机的情况,玉制护身符也可以当做利器使用。”

黎予宸道谢后回去找玉石了,下午就命人把玉石送了过来,还有满满一马车的京城和附近城池的美食小吃,这是手下刚送来的。

“谢谢世子。”宝珠想着十长老答应帮黎予宸刻符咒,大不了不要他的酬劳了,怎么也抵得上这些东西了。

“你刚刚叫我什么?”黎予宸不喜欢宝珠这样称呼他,他们是朋友啊!

“叫世子不对吗?以前我不知道你的身份才叫阿宸哥哥的......”

“以后还继续叫阿宸哥哥。”

好吧,一个称呼而已,既然他都不介意,宝珠也不是那种迂腐的人。

又过了一天宋大川回来了,变得又黑又瘦,脖子上还有伤痕,手上的老茧都变颜色了,宝珠反复摩擦大哥的手:“你不要跟着他们去盖房子好吗?

来年我给你买地、买林子种果树都比跟着别人做工强,你起早贪黑忙了半个多月,赚的钱都不如在餐馆帮工,在这边还自由。”

这不是前阵子家里餐馆歇业了吗,还有俩受伤的弟弟,自己是家里长子,得赚钱啊!

做工虽然挣得少,有进项心里会踏实很多,要是全家都待着吃老本,心里发慌啊!

“好,大哥听宝珠的。”先哄好妹妹,小丫头嘴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自己要是还嚷着出去打工,她估计都能哭。

现在餐馆重新开张了,大哥也回来了,宝珠想家了,只有回到杏花坳她才能安心学医。

“我早就想回家了。”宋老赶归心似箭。

宋家人收拾东西准备回村,黎予宸他们最近一直在打探威远王的消息,暂时不能回去。

他们不回去正好,最近可以安心跟着玄清子学医,宝珠现在已经用桃木刻符咒了,刻玉石对她来说还有些难度。

宋家马车刚进村就被热情的村民围住,问他家老二和老三的伤好了没有,餐馆怎么样了,去县城这么长时间都住在哪啊?

“之前的县令已经因为贪污被抓起来了,我们家的铺子不仅重新开起来了,还得了补偿呢!”石春花真想在那几张幸灾乐祸的脸上啐一口唾沫,一个个的什么人啊!

那些人还想继续追问,宋大川已经扬起鞭子,马也不安分的动了起来,村民只好让开地方。

回到家宝珠带着侄子玩了一会儿就进空间跟着玄清子做药丸了,还看了白虎仔,小家伙现在能跑能跳,因为它还小每天喝羊奶,吃新鲜的鸡蛋、鸭蛋。

见到宝珠像小狗一样围着她打转,宝珠要是蹲下抱它的话白虎仔会一直蹭来蹭去,有时候还舔宝珠的脸。

“它把我当成娘了吗?可我还小啊,不能做娘亲,更不能做一只白虎的娘啊!”

玄清子被宝珠逗笑了:“小白虎很喜欢你,因为你身上有空间的味道,还有奶香味,它觉得亲切。”

玄清子还带宝珠看了空间里那株最大的紫色人参,有人在它旁边说话,它头上的叶子会做出反应了,有时候会摇晃几下,有时候还人性化的点头,这说明它已经开启了灵智,时机成熟也许就能化作人形了。

“那我就又多了一个玩伴了,祖师爷您真好,您放心,再过一个年我一定好好学习写字,不再惹您生气了。”

玄清子现在已经想通了,宝珠的承诺,尤其是关于写字方面的,听听就好了,他原本还盼着宝珠写一手好字,现在已经降低要求,只要别像狗爬一样就满足了。

宝珠又恢复每天晚上和上午在空间学习,下午睡完午觉和侄子要求玩的生活规律,十长老有时候隔一天去县城算一次卦,有时候连着几天待在空间里刻玉石的符咒。

宋家人开始种黄豆,因为只有几亩地,又有马几天功夫就种完了,石春花让两个儿子和儿媳妇赶车回娘家帮着种地,十长老干脆不去县城了,在家里专心刻符咒。

半个月后,突然传出威远王已经被杀,甚至叛国的传闻,十长老用龟壳重新起了一卦,威远王遇到了危险,弄不好会声名狼藉,连累儿子和威远王府。

最好拿到一件王爷最钟爱的物件,去有他身上气息的地方做一场法事,应该有机会预测出他的大致方位,遇到什么困难。

黎予宸求十长老跟着去一趟京城,他想尽快查出父王的位置,因为他不相信自己父王叛国,更不相信他已经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