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晚上洗漱完了宝珠也不肯睡,穿着宽松的小道袍式样的睡衣,顶着一头羊毛卷缠着大哥讲盖房子的趣事。

“你答应今晚留在大哥大嫂屋里睡,我就给你讲故事。”宋大川实在是太喜欢妹妹现在这副萌萌哒、软乎乎的样子了,他也想要个这样的小闺女。

宝珠坐到大哥腿上,歪头问他:“大哥是不是特别喜欢宝珠啊!”

宋大川笑的不行:“对,特别喜欢,不止大哥喜欢宝珠,你大嫂和福明也特别喜欢你。”

一旁的宋福旺跳起来:“还有我,最最喜欢小姑姑了,今年回姥娘家,我还帮小姑姑抢虎头鞋!”

“哎呀,宝珠太招人喜欢了也发愁啊,我都不知道先回报谁好了。”小奶团子捧着小脸忧伤道。

李秀梅把小姑子抢到怀里:“我先排在第一号,你们都让开点,别耽误我搂着宝珠睡觉。”

“我都商量半天了,你怎么插队啊,福明你娘真不讲理。”宋大川让媳妇把宝珠放在俩人中间,他们夫妻俩搂着宝珠闭上眼睛,宋福明拉起可怜巴巴的堂弟去了另外一边躺下。

睡醒爬起来宝珠就去找十长老:“怎么样?那边的事情搞定没?”

“那个女鬼已经被我收起来了,只不过那位小郡公得好好调养一阵子,不然的话就废了。”

“酒色误人,小十咱们绝对不能学他啊!”

十长老被宝珠逗笑了,他都一大年纪了,修身养性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被酒色所误:“您放心,我一定不学他。”说完拿出几张银票,都是一百两的。

宝珠拿在手里颠了颠,笑眼弯弯说:“这是个大客户,咱们一定要和客人把关系维护好,要让他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说不定以后还能帮咱们拉来更有钱的客户呢,你说是吧!”

“您说的对,特别有道理,再过段时间,咱们找人在县城买个院子吧!”

“这个不着急,我爹娘一时半会转不过来弯来,什么时候铺子赚的钱除了供我四哥还有盈余,他们才会考虑搬家的事情。”

其实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可以在杏花坳和县城两边住。

中午送走最后一波客人,家里人才开饭,几个孩子吃了些水果和点心,不然早饿的哇哇叫了。

宝珠有点困了,上下眼皮就要合上的时候,店门被人推开,十几个带刀侍卫涌进餐馆,宋大海把宝珠抱在怀里,宋大川夫妻俩护住另外两个孩子。

片刻后,一个手拿折扇,大概二十岁长得细皮嫩肉眼下发青,脚步虚浮的公子哥打扮的人走进来。

“小郡公你们这样会吓到孩子的。” 十长老告诉宋家人别怕,这个人是来找自己的。

李秀梅想带几个孩子回后院,宝珠摇头,攀着十长老的脖子不肯走。

宋大川和宋大海看到那么多带刀侍卫腿都有些软了,那位公子一看就不是乡绅员外家的少爷,看穿戴至少也是州府来的。

面对这样一位贵人,哥俩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能溜了。

请对方坐下后,十长老问宝珠吃饱没有,宝珠回头瞅了眼,自己的饭碗里还有一些饭:“小十,帮我拿来。”

把饭碗端来放在宝珠面前,十长老抱她坐下,宝珠自己用勺子舀饭吃,吃两口扬起下巴让十长老帮忙擦嘴。

“道长,这是......小姑娘长得真好看,以后肯定是个美人!”小郡公合上扇子伸出两根手指想摸摸宝珠脸蛋,十长老连人带椅子后撤两三米,宝珠嘴巴塞的满满当当的,大眼睛瞪的溜圆,拿着勺子像被人点了穴道似的。

把嘴里的饭嚼完咽下去以后,宝珠质问小郡公:“你想干嘛?”

要是被这种整天非酒既色的男人摸了脸,自己得恶心好几天,宝珠想瞪对方一眼,突然想到这是个大金主,只好作罢。

郡公爷听到小奶音后更开心了,跟手下要了个小金元宝:“叫声小哥哥,这个归你怎么样?”

士可杀不可辱,宝珠很有骨气地把小脑袋转到一边,有银子......有金子了不起啊,长得又不是多帅,小哥哥是随便乱叫的吗?

那也是要看脸的好吗?

“郡公爷就别逗小孩子了,说说您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吧!”十长老也看不上对方,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就凭他也配让小祖宗叫哥哥。

说到正事小郡公脸色凝重起来,他让手下撤出餐馆,在外面守着,谁也不许进来。

“你这样会耽误我们做生意的!”虽然过了中午没什么客人了,不耽误宝珠敲竹杠......讨要损失啊!

那个金灿灿的小元宝被小郡公推到宝珠面前:“这个当做赔偿够了吗?”

“马马虎虎啦!”宝珠把金子握在手里,和拿着银子的感觉确实不一样,明显能感觉到上了一个档次!

“小姑娘,你能离开一会儿吗?我让侍卫带你去买糖吃好吗?”

不好,宝珠猜他大概要说一些少儿不宜的话题,更没有走的意思了,万一自己不在这里,他教坏了小十怎么办?

“我是个小宝宝,什么也听不懂,小十抱我睡觉。”说完也不管对面的人同不同意,窝在十长老怀里闭上眼睛。

既然小祖宗想听八卦,必须满足她的愿望。

十长老搂着宝珠轻轻拍她,小郡公黎绍棠轻咳一声,压低声音问:“我就想问一下......我这种症状戒色......要戒多久啊!”

“你现在去找女人也没问题的,就看你是想要女人还是想要命了。”宝珠偷笑,小十说话太幽默了。

黎绍棠当然不想在大好年华中死去,他求十长老帮忙想想办法:“如果道长能帮我,必以千金相赠!”

“郡公爷经常服用那些虎狼之药吧,我劝你以后还是要以修身养性为主,你出身富贵人家,有大好前程,应该好好珍惜生命才是。

如果你不听我的劝告,再折腾两个月的话,即便有太上老君的仙丹也难救了,贫道言尽于此,到底要怎么做全看小郡公自己选择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