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事,怕什么,他们要是敢来我就让他们后悔。”叶尘身上顿时爆发出一股浓浓的杀意。

四人不懂两人在说什么,但是感受到叶尘身上爆发出来的气息,四人有种压抑的说不出话的感觉。

此时在三楼的角落里,正在与几名黑人喝酒的孙庆伟无意间看到二楼的叶尘。

“哥几个,就是这个小子昨天羞辱可我一顿!”孙庆伟示意众人看向二楼的叶尘。

“哇,那个小妞不错。”喝酒的一名黑人小哥看向叶尘身旁的柳含烟。

“孙少,要不要我们帮你出气!”三人看向孙庆伟。

“这样不好吧,我今天是来请你们喝酒的。”

“这有什么,收拾完了还可以继续喝。”

“既然有人这么不开眼欺负你,我们是兄弟就有必要帮你出气。”

三人说话间站了起来,朝着二楼的走去。

"好了喝酒,这些都是小事。"叶尘直接端起身前的黑啤狠狠的灌了一大口。

“小子就是你得罪我孙少?”突然有人从背后摁住叶尘的肩膀说道。

“你们说的是孙庆伟?”

“是!”叶尘缓缓转过头看着身后的三人。

“怎么,要替他出头?”

“我们没有别的要求 ,你过去给孙少磕头,然后把这小妞送给孙少。”其中一名黑人小哥说道。

“孙庆伟?”秦世杰也是一冷,然后看向三人。

“老叶,这件事我帮你处理。”秦世杰一下子站起身。

“不用,这是我私人事情,我自己处理。”

这边的动静,瞬间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全部朝着这边看来。

“让我给他磕头认错,还让我把女人送过去?”叶尘缓缓的站起身。

“对,孙少是你得不起的存在,你要是不想死的太难看,就按照我们说的做。”

“知道我是做什么的?”

“不知道!”

“我是打拳的,像你这样的体格,我一拳就搞定。”最前面的黑人小哥说道。

“老公我们报警吧!”一旁的柳含烟一脸的紧张。

“老婆,不用,这些小虾米我还不放在眼里。”

“老叶……”秦世杰四人一脸的愧疚,要不是他们喊,叶尘不来就不会有事。

“没事,你们等着看好戏就行了。”叶尘抬头看了一眼此时一脸冷笑的孙庆伟。

“那我要是不同意呢?”

“不同意,就去死吧!”站在最前面的黑人男子,一拳朝着叶尘攻击而来。

“太慢了~!”叶尘冷笑,就在对方一拳眼看就要轰在叶尘脸上时,叶尘突然出手左手,直接抓住对方的拳头。

“太慢了!”

“嘭!”叶尘拎起座子上的啤酒瓶,朝着对方的脑门砸去。

一声碎裂的声音,啤酒顺着脑袋飞溅的倒出都是。

“啊……”黑人男子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头上鲜血夹杂着啤酒流了下来。

“蓬!”紧接着叶尘抬腿就是狠狠一脚踢了上去,黑人男子身体瞬间倒飞了出去,最后砸到几张桌子,头一歪昏迷了过去。

“啊……”酒吧内发出少女们的尖叫。

叶尘的手段,瞬间震惊了所有人。

就连秦世杰都是一脸的震惊;“老叶没看出来你还是练家子的人。”四人看待叶尘的目光,更加明亮。

酒吧里面的黑啤酒重量,凭起码是一般啤酒重量的两倍不止。

叶尘刚才拿起来的还是没有开封的啤酒,一瓶子下去,黑人即便是打拳的也受不了。

三楼的孙庆伟神色也是一惊;“孙庆伟,只会躲在背后,你还算男人吗?”叶尘冷笑的说道。

“小子,你敢动我兄弟,简直找死!”剩余的两名黑人,一脸的怒意的朝着叶尘冲了上来。

两人一左一右,朝着叶尘不同的部位轰击而来。

叶尘一看两人,应该经常这样欺负人;“嘭嘭!”还不等两人的拳头靠近,叶尘抬腿就是两脚踢了上去。

两人两脚,全部都是踢在肚子上。

“啊……”两声惨叫,两人身体朝着后面倒飞了出去, 狠狠的砸在地面。

叶如今叶尘身体获得过初级强化,根本不是他们能够相比的,一人同时收拾他们十人都不在话下。

整个酒吧一片安静,全都一脸震惊的看着叶尘,叶尘看上去瘦瘦弱弱的,没有想到这么厉害。

“孙庆伟,这下该你了?”叶尘看向孙庆伟。

此时的孙庆伟一脸的难看,目光死死的盯着叶尘,

“是你刚才让他们踩我的是吧?”

叶尘随手拿起一瓶啤酒,不急不慢的朝着对方走去。

“你要做什么?”原本一脸从容的孙庆伟,一脸的震惊。

“你猜我要做什么?”

“刚才就是你唆使他们对我出手是吧?如果不是我会两下子,今天我真的就要跪下给给你磕头,然后把我的女人送上了。”

“叶……叶尘不管我的事。”孙庆伟怂了。

他根本没有想到叶尘这么厉害,三人可是打黑拳的人,出手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

“跪下!”叶尘神色陡然一寒,脸上爆发出一股冰寒的怒意。

“你要做什么,我告诉你我爸可是孙长山,你要是敢对我出手,你以后别想在天海待下去。”孙庆伟彻底害怕了,叶尘身上爆发出来的气息,彻底把他镇住了。

"看来你是不想听话了?"

“叶尘……”二楼的柳含烟喊了一声叶尘。

“放心,他们孙家我还不放在眼里。”

整个酒吧的人露出震惊之色。

“这个小子什么来路,居然说不怕孙长山的报复。”

"不知道,这个小子以前好像没有看到过。"酒吧的角落里小声议论。

“叶尘你开个价, 想要怎么样补偿都可以,只要你肯放过我。”孙庆伟怂了。

“开价?”

“你觉得我是差钱的人?”

“你想怎么样?”

“蓬!”叶尘一脚踢了出去,直接踢在孙庆伟的肚子上,孙庆伟身体弯曲,就像虾米一样倒飞出去。

“蓬!”直接砸在后面的桌子上,那些喝酒的人看到叶尘的眼神,原本到嘴边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叶尘,今天你敢动我,我爸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是吗?我很害怕!”叶尘脸上带着微笑,哪里有一丝的担心。

下面的秦世杰四人此时一脸的崇拜;“老叶牛逼。”

“嫂子,老叶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

"我……我也不知道。"柳含烟一脸复杂的盯着叶尘。

她发现越来越看不透对方了。

“你不是很牛逼!”叶尘走上前,一脚踩在孙庆伟的脸上。

“唔……”孙庆伟脸色狰狞,嘴里不断有鲜血冒出来。

“住手!”就在此时,突然大门口一道声音传了进来。

然后紧随其后的是一名名的警察冲了进来。

“不许动,蹲下把手举起来。”

看到围上来的警察,叶尘松开孙庆伟。

“叶尘,今天你敢动我,就等着牢底坐穿!”孙庆伟一脸的狰狞。

领头的是一名身穿警服的中年男子,男子身后跟着二十多名警察,目光冰冷的盯着叶尘。

“你敢在我的管辖区域闹事,抓起来带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