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含烟身体也是一僵,感受着叶尘身上的气息,有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这一晚柳含烟睡得很香,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刚刚亮叶尘就醒了,看着蜷缩在怀里的柳含烟叶尘,长长的睫毛,漂亮的脸蛋,仿佛仙女下凡。

“醒了就起来吧!”叶尘缓缓说道。

原本紧闭眸子的柳含烟,缓缓睁开双眼,其实她很享受被叶尘抱着睡觉,以前从来没有过的安全感。

“老婆,今天我要去找曹鑫,所以今天就不能陪你了。”

“嗯,没事,你已经陪我好多天了。”

"叶先生,祝你成功!"

“谢谢,柳大总裁的吉言。”

叶尘洗漱完毕,传了一身比较正式的衣服,然后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朝着微软总部而去。

大概半个小时,叶尘站在微软总部大楼的门口,看着恢弘大气的总部大楼,叶尘不仅感慨;“真不愧是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就是牛逼。”

“天启科技想要倔起,叶尘就看你的了。”

叶尘抬腿朝着微软的总部大楼走去,此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期,来来往往上班人员,真的是络绎不绝。

各种皮肤的人都有,站在大厅随处可见。

即便是华夏国人,叶尘站在这里时间不长,发现不少。

叶尘刚刚走到门口,就被门口一黑人保安拦了下来。

“小子你是干什么的?”黑人保安,人高马大的看住叶尘的去路。

“请问你们这里有招聘吗?”

“我们公司一直都在招聘。”黑人保安看了一眼叶尘。

旁边不远处一名白色皮肤的前台,听到叶尘是来应聘的,直接走上来将一份表格递了过来。

叶尘一看,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现在正是公司的招聘季。

叶尘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唰唰不一会就把表格填完了,直接递了过去。

“你先回去等通知吧!”然后白色皮肤前台原本没在意。就要把叶尘的表格放在一边。

但,就在放上去的瞬间,余光看到叶尘填写的内容,眉头一皱。

“总裁职位,年薪五百万美元。”

“先生你的口气好大!”白色皮肤前台一脸不屑的说道。

“我这是用实力说话。”

“你知道吗?”

“每年像你这样填写表格的,没有一百也有八十,先生我还是奉劝你离开吧,这里并不适合你。”

“为什么你就觉得我没有这个实力。?”

“先生,先不说别的,单单你的年龄就说明了你的实力。”

“哈哈,你的意思就是年纪越大,说明实力越强。”

“你可以这么认为。”

“我麻烦你把这份表格交给你们总裁。”

“不好意思,恐怕不行。”

“你……”叶尘真的想要骂人了。

“我可以提升芯片性能,增加系统的流畅性,难道这不值五百万?”叶尘问道。

“先生还请你离开,据我所知你们华夏人一般都很谦虚,希望你不要破坏我对你们华夏人的印象。”

“美女,你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让我展示给你看。”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很忙,没有更多的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

叶尘彻底没招了,这白色皮肤的前台,就是他么的油盐不进。

看来东西方审美果然有点不是一样,老子一副好皮囊到这里完全没有发挥的余地。

“丽莎你在做什么?”就在叶尘想要进一步行动时,背后传来女子的声音。

叶尘回头看去,只见一名身穿灰色职业装,脚上穿着黑色高跟鞋的女子走了过来,黑头发,黄皮肤,活脱脱的东方人。

迎面走来的英文名字叫做凯莎,是总裁助理。

而跟着凯莎的男子也是一名工程师,名字叫杰克。

“凯莎,这个小子是来应聘的,他说要应聘总裁职位要求年薪五百万。”

前台丽莎解释,凯莎看向一旁的叶尘。

看叶尘的样子应该是华夏国来的,按照华夏国人的做事风格,如果没有这个能力一般不会落下海口,最后只能自取其辱。

况且叶尘看上去长得很帅,应该不会做出这么不靠谱的事情。

凯莎看着叶尘填写的表格,半晌抬起头看向叶尘。

“先生,你的年龄暴露了你的能力不足,希望你说话不要太夸张。”

“我说美女,你与她怎么都是一个想法,按照你们的意思就是,年纪小就不能拥有绝对的实力?”

“我小时候与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比赛撒尿,我每一次都是第一名。”

卡莎:“……”

“帅哥,小时候比赛撒尿你都拿出来说事,请问这是一回事?”凯莎看向叶尘,也不再说英语直接一口流利的华夏语。

“那按照你的意思,你说我怎么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叶尘真的想要骂娘了,玛德真是没有想到,国外找工作应聘,说实话对方不但不相信,而且还不给自己展示实力的机会,这特么的那里是招聘的。

“叶先生,你也看到了,我们很忙,真的没有时间给你展示实力的时间。”

叶尘低头看了自己一眼:“美女,我不就是没有穿西装,大领导,怎么找个工作跟相亲似的。”

“凯莎这个小子一看就是忽悠人,我们时间有点赶,哪里有时间与这个小子浪费。”站在一旁的杰克此时一脸不耐烦的说道。

“不用急,我觉得这位帅哥或许真的有实力,要不然早就离开了。”凯莎笑看着叶尘。

“唉,还是美女通情达理,请问美女叫什么?”叶尘有点顺杆子爬的架势。

“保密。”

“好吧。”

“美女,你能当上助理,一看就是很有能力的人,不像你这位同事,什么都不会,脾气倒是挺大。”叶尘一脸微笑的伸手与凯莎握手。

“你……”一旁的杰克,听到叶尘说自己能力不行,顿时脸色难看就要上前与叶尘较量。

“杰克,你要做什么注意你的身份。”凯莎脸色瞬间冷漠起来。

杰克看到凯莎脸色阴沉,只能一脸不甘的,退了回去。

“既然话都说了这么多,如果我不给你机会,显得我们公司太盲目自大。”

“如果对你的考核通过了,那么你的表我就可以递交上去。”

“当然,上面要不要你还是另外一回事。”

“可以,没问题,只要不像刚才那样,递交填表就让回家等消息,这不是纯粹扯淡。”

“在哪里进行能力测试?”叶尘问道。

“我们公司很随意,在哪里都可以,你看那边的沙发可以吗?”凯莎说道。

“可以,没问题,既然你们很随意,我也入乡随俗,不过这沙发我很熟悉。”

“啥?”凯莎与杰克一脸的疑惑,两人不知道叶尘这话具体什么意思,总感觉挺奇怪。

然后叶尘就在凯莎与杰克的带领下,朝着大厅的沙发走去。

这边的举动,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凯莎,你这是做什么,难道要在这里写代码?”一名看起来三十多岁,但是头顶的头发已经秃掉的男子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