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不要不识好人心,我老婆只是好心提醒,如果你能一意孤行,想牢底坐穿我们也没意见。”

“不过说实在的,你男朋友早上是不是没刷牙,说话这么臭。”

“咯咯……”叶尘这句话,顿时引得柳含烟掩嘴轻笑。

叶尘带着柳含烟,看了狮子,叶尘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看到不远处有卖果汁的。

“你在这里等我一会,我去给你买杯水,”

时间不长叶尘小跑回来,手中端着两杯柠檬汁,头上带着草帽。

“你不是不喜欢喝柠檬汁?”柳含烟看着叶尘。

“上一次不是看到你喝,我尝试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我就要了一杯与你一样的。”

“太阳太大,我给你买了一顶帽子,与其摸防晒霜,还不如带帽子来的实在。”

柳含烟看到叶尘给自己买草帽,顿时喜笑颜开,双眸笑成了月牙状。

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到游乐园的核心区域,这里也是这个主题乐园的核心所以。

柳含烟发现每一项都是排着长长的队伍,原本的热情也消散了不少。

“老婆怎么了?”叶尘看到柳含烟有点不放心,便开口问道。

“老公,我很想做旋转木马,但又不想排队那怎么办?”

“这个简单,我有办法。”叶尘微微一笑。

“你有什么办法?”

“我们用两张票坐,不就可以不用排队了。”

“老公,那我要是一次做不够怎么办?”

“多坐几次不就完了。”

“没限制吗?”

“没有,只要你有足够多的银子,你就可以随便坐。”

“好了,你等着吧,我去买票。”叶尘一脸微笑的说道,然后朝着卖票处而去。

叶尘排队准备买票,后面不一会又排起了长队。

“静静,你快看那个小哥哥长得好帅呀。”

“赵奕欢同学,请你不要犯花痴好不好,口水都就出来了。"

张静虽然这样说,但是后面的女孩子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没办法叶尘长得太帅,女孩子也会喜欢。

就好像女孩子长得漂亮,男孩子喜欢是一个道理。

“这年头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只有兜里有钞票才是硬通货。”赵奕欢身边的一男子说道。

“你看他都来这里买票了,自身条件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张门票也就两几千多美元,这算什么有钱,谁都可以买得起。”

“两千多美元,折合华夏币都要过万了,这还不算有钱?”赵奕欢为叶尘辩解。

“如果他真的要是有钱,一下子买十张,我就承认他有钱。”

“朱军,你也看到了 ,他就一个人买几十张有什么用?”

“那你就不知道了,真正的有钱人根本不会在乎这点钱。”

“是吗?”赵奕欢看着一旁的朱军。

“你不会是羡慕人家比你长得帅,所以才这样说吧?”赵奕欢忽然想到。

“我用的着嫉妒,不就是比我帅一点,这有什么,但是我比他有钱。”

经过几分钟的排队等待终于轮到叶尘了;“请问你们这里的票怎么卖?”

叶尘看到不少人几乎都是一人只买了一张,想必票的价格应该不会便宜。

叶尘这次直接使用标准的国际通用语言,与妹子交流。

“二八八八美元一张。”售票员是一名蓝眼黄发的妹子,此时一脸微笑的回道。

“请问你们这里的票限不限制次数?”叶尘问道。

因为国内的一些大型的游乐场,是限次数了,一张票只能玩一次,这里又是国外叶尘肯定要问问。

“先生这里的票,只有一次与通票,没有不限次数的。”

“乡巴佬,是不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你要是不懂回去去网上好好查查再来,免得在这里丢人。”朱军在后边一阵冷笑。

“朱军,你怎么这样,人家不就是多问了几乎,你干嘛冷嘲热讽,还是你羡慕人家长的帅?”赵奕欢眉头微皱。

“奕欢,我有什么好羡慕的,他不就是别我帅了一点,难道我羡慕他比我穷?”

叶尘回头看了一眼朱军,直接转过头。

“一次性的票,请问这种票你们还有多少张?”叶尘问道。

“先生,我们这里还有六十张。”

“好,我全部要了!”

“好的,我全部要了。”

“先生一共十七万三千二百八十美元。”

“先生你确定全部都要?”

“嗯,我确定全部都要。”

叶尘看了一眼这里暂时还不支持电子支付,直接将一张信用卡递了过去。

刷完卡,叶尘拿着六十章票,直接扬长而去,看都没看朱军一眼。

“朱军,他一下子花了一百多万购买门票,这就是你所谓的乡巴佬?”

朱军听到赵奕欢的话,嘴巴张了张,硬是没有说出来。

“哇,这个帅哥人不但长的帅气,而且还这么有钱,我要是可以做他女朋友就好了。后几名与赵奕欢一起来的女孩,一脸的羡慕。

叶尘回到刚才柳含烟等到的地方,发现柳含烟正在拿着一只冰淇淋,一脸很享受的样子。

“老公,这个冰淇淋很好吃,你要不要吃?”柳含烟看着叶尘。

“你吃吧,我不喜欢吃这个。”

“票我买来了,现在老公带你去做旋转木马。”

“知道了老公~!”柳含烟甜甜的说道。

叶尘听到这声老公,突然感觉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两人一起进入游乐设施的区域,叶尘看到里面的场景,直接掉头就走。

“老婆,你看这里面那是我该来的地方,还是你来玩吧,我就在外面等着你就好了。”

“不行,你既然来了就要陪我玩,不然我也不玩了。”柳含烟一脸傲娇的说道。

“好,好我陪你好了。”叶尘朝着四周看了眼眼,全部都是小女生,与小孩子。

俗话说的好,一个人吃饭没味道,两个人吃抢着吃,就是这么个意思。

叶尘只能无奈的跟着走了进去,叶尘直接来到一个单人小木马面前做了上去。

因为柳含烟今天穿的也是裙子,在叶尘身后的单人小木马上做了下来。

“玲玲……”随着铃声响起,木马开始旋转,柳含烟脸上挂满了笑容。

叶尘看的出来,此时的柳含烟很好行。

“叶尘!”身后的柳含烟突然喊道。

叶尘转过头;“咔咔咔……”然后就看到柳含烟手里拿着相机,瞬间连拍了好多张。

几分钟之后,旋转木马停了下来,柳含烟一脸的不舍,看的出来还没有玩够。

“我们走吧!”

“走什么,没玩够我们继续玩就可以了。”叶尘说道。

“你不是只买了一张?”

“谁说的,我听说一张票只能玩一次,我把剩下的六十张全部买了下来。”

“全买了?”柳含烟一脸的震惊。

“那必须!”

园区外面的人,听到两人谈话,一脸的震惊。

真是土豪,他们还没有见过直接见过一种票买完的。

第一次见到长的这么帅气的小哥哥宠溺自己的老婆。

“你不是说想多玩几次,我就把剩下的全部买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