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看着突然出现的黄毛想笑。

双月湾现在是自己的,自己又是老板,居然被收保护费。

“那我也送你一句话,有多远滚多远。”

“小子,看你很不服气。”

“哥几个,给我上。”黄毛一声令下,身后跟着的七八名小弟,直接冲了上来。

叶尘一把将柳含烟护在身后,对着冲在最前面的人抬腿就是一脚踢了上去。

被叶尘踢中的人,身体直接倒飞了出去三四米距离,然后狠狠地上。

“嘭嘭!”不但两分钟,叶尘将他们全部放倒。

“剩你了,上吧!”叶尘看着黄毛。

“小……小子我可告诉你,我老大可是南哥你要是得罪了南哥,你会很倒霉。”黄毛一脸紧张的说道。

“南哥?”

叶尘瞬间想到了陈浩南,这黄毛不会是他的小弟吧。

黄毛以为叶尘害怕了,脸上露出得意的神色。

“啪!”

“你不是很厉害,有本事随便叫人,我到要看看你有多厉害。”叶尘神色陡然一冷。

黄毛被叶尘没有防备的抽了一个耳光,半张脸直接肿了起来。

“你敢动我,今天死定了,你等着。”

“南哥,我在双月湾被打了,你要为兄弟报仇呀。”黄毛一脸的可怜拿着电话说道。

挂了电话:“小子你等着,我南哥一会就来了,你就等着承受南哥的怒火吧。”

因为这边的动静,晚上的海边人更多,基本上都是出来约会的,顿时吸引了不少看热闹的。

“老公……”柳含烟一脸的担忧。

“没事不用担心,他们就想好怎么挨打。”

时间不长,不远处一辆面包车开了过来,车子上下来七八个人,手机拿着武器朝这边走来。

四周原本看热闹的人,见到这一幕,一哄而散,生怕惹麻烦上身。

“张权,老子让你出来办一次事,你特么的就被打了,你真是给我丢脸。”人还没有走近,声音传了过来。

“南哥就是这个小子。”

领头的老大目光落在叶尘身上时,额头上的冷汗情不自禁的冒了出来,脸色难看的盯着叶尘。

“叶先生怎么是你?”陈浩南勉强挤出一丝微笑,在叶尘看来简直比哭都难看。

“我上次怎么给你说的,你现在居然把注意打到我的头上。”

“南哥你……”

“啪!”陈浩南还不等黄毛说完,一个耳光抽了上去。

“张权,老子说了多少遍,这里是叶先生的地盘,你特么的当我的话是耳旁风吗?”

被陈浩南抽了一个耳光的张权,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赶紧给叶先生道歉,不然今天我打断你的腿!”陈浩南此时心里一万个草泥马狂奔而过,叶先生是谁呀,就连楚天在叶尘面前叫一声叶先生。

这个家伙居然敢打叶先生的主意。

“噗通!”一行人八人,全部跪在地上。

“叶先生对不起,请你原谅。”

突然发生的这一幕,让来这里散步的人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黄毛在这一带嚣张跋扈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今天居然当众下跪。

原本刚才还在为叶尘担忧的人,此时终于明白为什么叶尘不害怕。

“叶先生这一带我们已经很少收了,主要是另一帮人。”陈浩南说道。

“谁?”

“杨超!”

“他的身份比较特殊!”陈浩南说道。

见到对方这样,叶尘想到对方想必身份不简单。

“你们滚吧,如果在让我看到你们来这里收保护费,我下次就不会这么客气。”

“是是……”张权与身后的人立即点头,然后离去。

“你给我说说是谁!”叶尘看着陈浩南。

“杨超是杨光左的堂弟!”

“他仪仗背后的势力,在这一带横行霸道,你上一次警告我以后,我已经多次吩咐手下不要在这里收入保护费。”

“这样?”

“明天你带我去找这个杨超,双月湾以后就是我的了,我不能让他们在我的地盘上横行霸道。”

“啊……”陈浩南也是一惊。

“叶先生,你说双月湾以后是你的?”

“嗯。”

“好,只要叶先生有需要,我一定帮忙。”

“叶先生,看来你在天海人脉挺广的?”回去的路上柳含烟笑看着叶尘。

“这个,全凭老婆教导有方。”

“你明天真的要去?”柳含烟想到刚才叶尘的交谈。

“双月湾以后是我的,就算他是杨光左的堂弟那又怎么样,反正我已经得罪过一次,我又不差这一回。”

第二天一大早,叶尘把柳含烟送到公司以后,直接来到星辰酒店。

“叶总!”王海看到叶尘,迎了上来。

“带上几个人跟我走!”叶尘说道。

“你这是?”王海一脸的疑惑。

“现在双月湾是我的,杨光左的堂弟在双月湾收保护费,你说我要不要找他?”

王海听到叶尘的话,立即明白过来。

“好,我去召集手下。”

时间不长二十多人,跟着叶尘与王海朝着超然房地产公司而去。

叶尘让王海在楼下等着,独自一人走了进去。

此时,超然地产总裁办公室内:“老虎,我听说双月湾上面不管了,把它卖给了一个小子?”杨超坐在老板椅上手里夹着雪茄,怀里抱着一名模特说道。

“旅游局他们是管不了年年亏钱,现在卖出去起码还能赚些钱回来。”对面男子寸头,穿着背心,手臂有青龙刺青,肌肉凸起一看就不是一般人。

“老大,你就放心,不管换了谁,他们依旧要给我们交保护费。”

“嘭!”正当两人想要继续说些什么之时,紧闭的房门突然被人一脸踢开。

一名小弟狠狠地砸在地上,一脸的痛苦。

两人也是大吃一惊,霍然起身。

“谁是杨超?”叶尘走了进来。

“小子你知道我是谁,居然敢到我的公司撒野?”杨超双眼微眯冷漠的盯着叶尘。

“你不就是杨光左的堂弟吗?”叶尘毫不客气的说道。

“看来你知道我的身份。”

“玛德,知道还敢到这里撒野,你小子不想活了吧?”老虎一脸凶神恶煞的盯着叶尘。

“你算什么东西,我跟你老板说话,有你说话的份?”

“你……”

“小子,说吧什么事,你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别怪我不客气。”

“好,我今天来只想告诉你,双月湾从昨天开始就是我的,以后不准再去收保护费,如果你要是敢去,别怪我不客气。”

“特么的,哪来的毛头小子,居然这样跟我老板说话,去死!”老虎抡起椅子朝着叶尘砸了上去。

叶尘身体一转,轻飘飘躲开。

然后目光微眯,直接一脚踢了过去。

看到叶尘轻松的避开他的攻击也是一愣。

看到叶尘朝着自己攻击而来,老虎脸上露出一抹狞笑。

“既然你喜欢找死,我今天就彻底成全你。”伸手就去阻挡叶尘踢开来的一脚。

但老虎右手碰到叶尘的右脚时,脸色大变。

“蓬!”一股凶狠的力量,直接狠狠地把老虎的右手踢了回去,狠狠地撞击在老虎的脸上。

“咔嚓!”一道骨骼断裂的声音响起,老虎壮硕的身体倒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在办公桌上,然后轰然倒塌。

办公室内一片安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