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叶尘将柳含烟送回了云峰,而其她人忙碌新公司的事情,叶尘直接去了天海码头。

办公室内,宋红颜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叶尘,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动人的微笑。

“感情你到我这里就是为了忙自己的事情?”宋红颜一脸不满。

“如果我的程序开发顺利,过段时间天宇科技的荣耀芯就可以领先华夏。”

“天宇科技如果稳坐华夏第一,这对天启科技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叶尘弟弟,那姐姐对你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吗?”宋红颜直接坐在叶尘的腿上,身上散发出来的体香让叶尘忍不住的心头一震。

“颜姐,你这是在引我犯罪。”叶尘停下手头上的工作,伸手一把抱住女人的芊芊细腰。

叶尘明显感觉到女人身体瞬间僵硬,然后缓缓放松下来。

“咯咯,想占姐姐便宜,你可是要付出代价。”宋红颜趁叶尘不备,直接从叶尘怀里逃了出来。

听到宋红颜的话,叶尘不由得摇头苦笑:“颜姐,你这是故意的。”

“老实交代,那个袁青衣与你什么关系?”宋红颜看着叶尘。

“她?”

“她是周韵介绍来的,鹰国名牌大学毕业,与含烟又是毕业于燕京大学。”

“今天你说你负责天宇科技,我猜你一定有了想法。”宋红颜笑看着叶尘。

“颜姐,你能不这么聪明吗?”

“没办法,姐姐我蕙质兰心。”

“芯片这一块我不放在心上,但是制作芯片的光刻机是华夏的软肋。”

“就算你芯片技术再牛逼,没有光刻机依旧是空谈。”

“所以,我收购天宇不是为了赚钱,我看不惯鹰国的仗势欺人,我要打破他们的封锁,为华夏打出一片天。”

宋红颜看着叶尘,微微有些失神。

原来眼前的叶尘,还有这样的目标。

“那姐姐祝你成功。”宋红颜笑着说道。

“弟弟,既然你想要研发光刻机,我有一个人可以推荐给你,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把人家请过来。”宋红颜突然说道。

“谁?”叶尘也是瞬间一惊,然后露出满脸喜色。

“曹鑫!”

“他是谁?”叶尘一脸茫然因为这个名字他根本没听说过。

“世界最大的光刻机制造商是哪家?”宋红颜一脸微笑的说道。

“ASML。”

“这个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叶尘不解。

“这个曹鑫曾经是这家公司的工程师。”

听到宋红颜的提醒,叶尘双眼顿时亮了。

“因为几年前出了一个意外他被开除了。”

“颜姐的意思是,如果我把他请回来,我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很快就可以研发出成果。”

“那现在他在哪里?”叶尘好奇。

“根据我知道的信息,他如今在鹰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微软总部上班,担任总经理。”

微软?

叶尘也是一愣:“颜姐有点棘手。”

“所以,这就要看你本事了,如果你能够将其挖回来,想必光刻机的事情,会再很短时间就有建树。”

“微软可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全世界电脑都在用他们的系统,想要将其挖出来很有难度。”

“怎么,您这是打退堂鼓?”

“没有。”

“我再给你提个醒,想要见到他,你必须先进入微软。”宋红颜提醒道。

“对呀,我怎么忘记了,我知道怎么做了。”

“如果你那天要去了,提前告诉我,我再帮你搜集资料。”

“姐姐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怎么谢我?”宋红颜娇笑的看着叶尘。

“颜姐,你长得这么好看,与其将来便宜别人,不如便宜我好了。”叶尘上前一把将宋红颜砸在办公桌上。

叶尘突如其来的举动,这让宋红颜顿时脸色微红。

波涛汹涌的身前,此时上下起伏,看的叶尘一阵口干舌燥。

“弟弟,你连姐姐便宜都敢占,小心我告诉含烟说你轻薄我。”

“现在都敢威胁我,我饶不了你。”

两个小时后,宋红颜一脸红晕的靠在老板椅上,此时额头上有几根青丝散落,细密的汗水诉说着刚才发生在办公室的事情。

“坏弟弟,就会欺负姐姐。”

“颜姐,我冤枉。”

“老实交代,那个袁青衣你是不是……”

“打住,颜姐我与她才见了见次面,我虽然长得还算帅,但我还没有自信心膨胀到那种地步。”

“哟,没看出来你挺有觉悟。”

“颜姐,我走了,有空再来看你。”叶尘穿好衣服,感觉没什么不妥,拿起电脑然后离开了天海码头。

看着时间已经差不多,从天海码头出来,叶尘直接开车朝着云峰而去。

叶尘将车子停在楼下,打开电脑继续编程。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下班时间。

柳含烟走出大楼,一眼就看到停在路边的车子,一蹦一跳的上了车子。

看到叶尘正在忙,凑上来瞄了一眼。

“叶先生怎么突然这么忙?”

“天宇科技研发的荣耀芯已经完成,系统开发出了问题,所以这个系统只能有我来完成。”叶尘的双手不停地敲打键盘,一个个柳含烟看不懂的编码敲打出来。

“你在编程?”半晌柳含烟说道。

“柳夫人回答正确,不过没有奖励。”

“切,谁稀罕。”柳含烟一脸傲娇。

叶尘合上电脑,抬头看去:“饿了吧,今天我们不去外面吃了,我给你买菜做饭怎么样?”叶尘看着柳含烟绝美的俏脸说道。

“好呀,以后做饭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两个人一起去就近的超市,男的英俊帅气,女的年轻漂亮,刚刚进入超市,顿时吸引无数人的回头。

一直不喜欢逛超市买菜的柳含烟,突然感觉与叶尘一起逛街买菜,也是一种幸福。

“你想吃什么,买了等下回去做给你。”叶尘抬头看了一眼柳含烟,察觉到对方心情不错叶尘嘴角上扬。

“我还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

“好。”

“我想吃可乐鸡翅,不知道叶先生会不会?”柳含烟双手背在身后,一脸调皮的问道。

“柳夫人想吃,我必须要会,而且包你满意。”

“这么厉害,我还要吃水果沙拉。”

柳含烟想到什么,叶尘就买什么,时间不长满满的一购物车。

回到家里,柳含烟直接趴在沙发上打电话,叶尘在厨房忙碌。

“周韵,告诉你一件事?”柳含烟一脸微笑。

“我们家叶先生今天下厨了。”

“而且做了我最喜欢的糖醋排骨,可乐鸡翅,还有水果沙拉。”

“含烟,叶先生下厨你怎么不叫我,我这不是正在给你说。”

“不行,等着我要去你家,我也要吃。”电话另一端周韵口水都要就出来了。

“含烟你今天住在那里?”

“九州府!”

“啊,今天我一定要吃饭老板做的菜。”

“叶先生,周韵等下要来,你能不能多做一点?”

“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

“你是不是要奖励我点什么?”叶尘笑看着柳含烟。

“啵!”柳含烟直接亲在柳含烟脸上。

“可以了吗?”

“那我说还不够呢?”

“休想占我便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