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说完挂了电话,电话另一端的柳宏与柳渊脸色难看,叶尘这些话着实把他们气得不轻。

"爸……"赵玲一脸畏惧的看着柳宏,但是心里却是想要大笑。

“我也没办法,现在这个废物根本不听我的话,已经几天没有回来了,即便是知道含烟在哪里也不会告诉我的。”

“老大,这事还要你亲自出马跑一趟,你去星辰酒店找王海商量商量,看看我们利润少要三分之一也可以。”柳宏看着柳渊。

“爸……”柳渊脸色难看。

“这个消息就是王海打电话过来的说的,他说项目换人了,这个合同也没有必要继续下去。”

“想要继续合作,只能让柳含烟回来。”

“爷爷,我看这件事就是柳含烟在搞鬼,上一次签合同是这样,现在又是因为换了人。”

“要是不知道的,都以为柳含烟与老板是不是有一腿的关系。”柳传奇一脸恼怒。

“柳传奇,嘴巴放干净一点,你敢这样说我女儿,信不信我让你后悔。”赵玲现在是有恃无恐,根本不把老大一家放在眼里。

“啪!”

“废物,自己没有能力,还把责任甩到你姐身上。”柳宏甩手就是一个耳光,直接柳传奇打蒙了。

“爷爷……我!”

“你要是没能力就给老子闭嘴,有本事你可以随便说。”

“对不起,刚才我也只是一时冲动。”柳传奇一脸恼怒的冲着赵玲道歉。

“我可受不起,看上去是道歉,心里巴不得我们死。”

“不要太过分!”

“怎么,你还想威胁我?”赵玲此时豁出去了。

“柳涛,看到别人这样欺负你老婆,你站在一旁装死人,老娘当初不知道是眼瞎了还是脑子有坑,居然看上去你。”赵玲虽然气柳传奇,但是看到柳涛站在一旁,更让他生气。

“老婆我……”

“给我闭嘴,不想说话,就永远的把嘴巴闭上。”

柳涛直接不敢再说了,脸上一脸的愧疚。

“啪。”柳渊不等柳宏动手,这次他直接抽了上去。

“不会说话就给老子闭上嘴巴,难道我没有教你最老爱幼,给我滚出去。”

“蓬!”紧接着柳渊一脚踢在柳传奇的身上,直接赶了出去。

“弟妹,传奇不懂事,你看我也教训过了,你就消消气。”柳渊一脸微笑的看着赵玲。

“大哥,这个可使不得,我们家没本事没钱,受不起你的道歉,你们走吧,现在含烟也不在家,等回来了,我再通知你没们。”赵玲直接下逐客令了。

赵玲的举动,直接把柳宏气得差点老血吐出来。

一旁的柳浩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老妈,今天特别的扬眉吐气。

“赵玲等下你继续给含烟打电话,让她早点回来。”

“只要她回来,之前的股权还是你们的,我可以保证永久是你们家的。”

“爷爷……”原本要离开的柳传奇顿时一惊。

“滚!”

“我说话,有你插嘴的份?”

“不想给你姐股份,你可以把这件事谈下来,我就把这些股份给你。”

“我……”柳传奇语塞,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这话。

“爸,我尽力吧。”

柳宏与柳渊离开了,家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妈,这么多年,今天是我们家最解气的一天。”

“要不是叶尘那家伙提醒,我还真不敢这么做。”

“叶尘?”柳浩一愣。

“刚才他拐着弯把他们全部骂了,意思很明显,现在这家人有求于你姐,那就必须忍着。”

“好了,我出去打牌了,我有预感,今天我一定可以赢。”赵玲一脸高兴的出门了。

与此同时,柳含烟看着放下手机的叶尘,一脸的偷笑。

“叶尘,我发现你其实坏得很。”

“平时我妈说都不敢说,我爸就更不用提了,今天你借助这件事把他们全部骂了一遍。”

“以我对我妈的了解,现在指不定怎么样狠狠出口恶气。”

“表现不错,作为奖励……”然后柳含烟站起身来到叶尘前面,叶尘冷不防一个香吻一触及分。

叶尘愣神三秒钟回过神,摸了摸被吻过的脸,这是柳含烟第一次主动吻自己。

“系统,好感度有没有提升?”

“暂时处于暂停状态,无法查看。”

“老婆,我都没感觉,你要不要再亲一下?”

“想得美。”柳含烟一脸的傲娇的看了一眼叶尘。

“叶尘,难道我真的不回去?”柳含烟看着叶辰。

她发现叶尘不仅长的帅气,其实人还挺不错,只怪自己之前有偏见一直没有发现。

“不是不回去,你要让他们长记性,现在材料全部放在工地上,这已经是华南集团的全部流动资金,如果不让他们记住你的好,我担心他们好了伤疤忘了疼。”

"好,我听你的。"柳含烟出奇的听话。

叶尘都怀疑,现在如果继续之前的任务,好感度会不会已经是处于九十以上。

“对了,你不是说今天月了你同学来?”叶尘昨晚听到柳含烟打电话时说的。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记。”

“今天周韵约了我,她说想要找一份新工作。”

“叶总,不知道你有什么合适的岗位可以提供。”

“我打算成立一家新公司,不知道她什么学历?”叶尘笑看着柳含烟。

“她是鹰国哈弗金融系毕业,不知道叶总可以安排什么职位。”

“这个,要等面试过才知道。”

“好,这话我一定带到。”

“没问题。”

“如果你要开车,可以找王海。”

“谢谢叶总!”柳含烟直回房间化妆去了。

叶尘看着柳含烟一天之内,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叶尘发现自己喜欢的不就是这样。

想起新的任务,叶尘吃完饭就离开了。

下了车库坐上车,打开手机app 然后就有新订单。

“卫生巾一包,标注必须苏菲的。”

“尼玛,这个都能在跑腿上下单?”叶尘还是第一次看到。

直接开着自己的劳斯莱斯魅影,朝着最近的便利店而去。

叶尘的车子属于同款车型里面的顶配,叶尘突然有些不满意起来。

想起秦世杰的布加迪威龙,最便宜的都要三千五百多万,顶配更是多出一千万;“看来我有空也要来一辆。”

叶尘开着一千多万的车子,来带一家便利店买卫生巾顿时引来无数小姐姐的围观。

叶尘走下车的瞬间;“好帅气的小哥哥,长的这么好看,如果能够做他女朋友,折寿十年我也愿意。”

“小姐姐醒醒吧,你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条件。”正当小姐姐幻象时,被路过的打扰。

“我要你管,老娘就算一辈打光棍,也不会嫁给你这样的穷鬼。”女生一句话,瞬间吸引无数目光。

叶尘走进便利店,轻车熟路的拿了一包苏菲,直接递给收银员。

“小哥哥你就买这个?”收银的小姐姐一脸震惊的看着叶辰。

“有问题?”

“没问题。”

“小哥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了,我做后备的可以吗?”

“你简直太贴心了。”

“不好意思,我不缺后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