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看我像是随便说谎话的人?”叶尘看着秦世杰。

“这个……”秦世杰被叶尘弄的也不会了。

秦世杰的到来,酒吧经理直接迎了上来:“欢迎秦少光临。”

经理是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一脸的微笑。

“秦少,今天你需要多少妹子!”酒吧经理开口。

“滚,本少是那种人吗,今天我来是带着兄弟来的,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酒吧经理被秦世杰的反常整的一愣一愣的。

“秦少不好意思,是我擅自做主,今晚消费全部免费。”经理瞬间额头之前汗水直冒。

秦世杰一脸的郁闷,好不容易带叶尘喝一次酒,如果今天让柳含烟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叶尘指不定后面怎么找他麻烦。

柳含烟坐在一旁,看着叶尘。

“老婆要不你也喝点?”

“我就不喝了,你不用管我。”

“老叶,嫂子让你随便喝,你就放开了喝。”孙不凡在一旁起哄。

“老孙听说你很能喝?”叶尘看着孙不凡。

孙不凡看到叶尘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发慌。

“老叶我看你不像好人,就算我能喝,我也不跟你喝。”

“我靠,老孙你不会是被老叶收拾怕了吧?”汪翘楚在一旁大笑。

“滚!”包间十几人,有说有笑,异常的热闹。

“含烟你怎么在这?”突然包间的门被人推开,走进来一身白色名牌服饰的青年。

原本热闹的包间,直接安静了下来。

柳含烟看到青年,脸色也是微微苍白了几分。

叶尘眉头微皱,看得出来两人之前一定发生过什么。

“不好意思,我今天陪我老公来喝酒,如果没事请你不要打扰我们。”柳含烟眼神冰冷,桌子下面的双手微微紧握。

叶尘把柳含烟的不寻常尽数看在眼里。

“含烟,听说你结婚了,而且还找了一个废物上门女婿?”

“小子你那里冒出来的,影响我们喝酒了,如果没事滚出去。”沈东兴突然开口。

沈东兴看的出来,这个小子就是来挖墙脚的,这么好的机会肯定不会错过。

他昨天回去之后,将叶尘的事情给家里老头子说了一下,老头子让他多与叶尘接触交好。

得到授意的沈东兴,肯定不在会有顾忌。

沈东兴在四人中脾气最值,只要是看不顺眼的人或者事,毫不犹豫的怼出来。

“含烟,看来你老公交的这些朋友素质不是很高,不会都是从乡下来的。”

“今天我看在你的面子上,就不与他们计较。”青年自始至终都是一脸的微笑。

“含烟,如果你们不想让我发脾气,趁早让他们滚蛋,你知道我一旦生气后果很严重。”

“君明泽,我们早就分手了,我现在已经结婚了,请你不要纠缠我。”柳含烟看了一眼叶尘缓缓的说出来。

“含烟,我知道当初我不辞而别让你伤心了,如今我已经回来了,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对我有感情的。”君明泽一脸微笑的看着柳含烟。

此时叶尘的神色已经阴沉了下来。

“君少,我们哥几个等你过去喝酒,你怎么跑这里来了,这些是你朋友?”突然门外走进来一身,一脸好奇的看着里面的人。

“不是,一群土鳖,我怎么会与他们交集。”君明泽看着所有人。

“含烟,你看这次来我连戒指都准备好了,只等你答应我们立马就可以结婚。”说话间从口袋里拿出红色的盒子。

“他……”秦世杰就要上去揍人,叶尘一把拉住。

“没你的事,你先给我站一边去。”

“老叶……”

“我来!”叶尘看了一眼秦世杰。

整个包间之内气氛异常的压抑,一个个神色阴沉的看着君明泽。

“小子,现在她是我老婆,当着我的面向我老婆求婚,你是当我不存在,还是把我当成死人?”叶尘语气冰寒。

“叶尘……”

“老婆你不要管,如果别人抢我老婆,我都是不吭声,以后真的成了大家嘴里的废物。”

“你就是叶尘,我还以为你要继续躲到女人后边。”君明泽一脸冷笑的盯着叶尘。

“既然你站了出来,还不算太废物。”

君明泽拿出一张空支票递到叶尘面前。

“只要你离开含烟,这张支票你随便填。”

“怎么样?”

“含烟不是你这样的废物可以配得上。”

“君明泽,君大少,不愧是豪门大少,一出手就是支票随意填。”

“我也有一句话送给你。”

“哦,说来听听。”

“我这里也有一张支票,金额自己填,我只有一个条件。”

“有多远给我滚多远。”

“刺啦!”叶尘直接从君明泽手机接过支票,随手将其一撕两半。

“滚吧!”

“哈哈……”

“好狂妄的家伙,你是第一个敢这么跟我说话的人,小子我都佩服你的勇气可嘉。”

“我君明泽燕京人,你得罪不起,不是你们这群天海的土包子聚在一起,就真的以为你们就是老大。”

“我只要一句话,你们所在的家族,瞬间化为乌有。”

“啪,废话真多,给我滚!”叶尘突然出手,一巴掌抽在君明泽的脸上。

君明泽没有一点防备,身体踉跄后退几步,摸了摸被叶尘抽过的脸。

“哈哈……”君明泽怒极反笑。

“你是第一个敢动手打我的。”

“弄死他!”君明泽一声令下,守在门外的人,全部冲了进来。

看到冲进来的人,明显君明泽来天海,带了一部分保镖过来。

至于剩下的人,就是君明泽的狐朋狗友。

秦世杰一手拿着酒瓶,脸色阴沉的盯着君明泽,在自己的地盘上,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说自己是土包子。

“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今天你要是敢动叶少,我保证你出不了这个包间。”秦世杰眼神冰冷。

“你是天海的秦少吧?”

“有点意思,在我们燕京,像你这样的人,我捏死他们仿佛捏死一只蚂蚁。”

“如果不想连累你的家人,就滚到一边看着?”君明泽看着秦世杰,很明显今天他来之前做好了功课,把天海的局势打听的一清二楚。

“特么的这里是天海,信不信我特么的一瓶子砸死你?”秦世杰直接怒了。

“你?”

“我怕你打我一下舒服一时,等下你们秦家能承受的起我们君家的怒火?”

“老秦,别激动,他正想让你给他来一下。”

“他不敢,我敢!”

“蓬!”叶尘一脚踢了过去,君明泽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敢动君少,兄弟们上!”

后面的保镖与追随者直接朝着叶尘冲了上来。

“保护好我老婆!”叶尘头也不回。

“蓬蓬……”叶尘冲进人群,根本不给他们不出手的机会。

二十多人,不到三分钟,叶尘每一次出手,就有一人倒下,根本不给他们伤害自己的机会。

地上躺满了人,一个个脸色痛苦的盯着叶尘,他们看着叶尘身体单薄,却没有想到叶尘这么厉害。

“燕京来的不过如此。”

“一群废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