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含烟虽然身为华南集团的总经理,但是平时买衣服最贵也就千把块的,很少购买上万的,

“夏奈尔!”柳含烟也是一愣。

“老婆既然要在这里住下,你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我肯定给你买新的。”

“这是夏奈尔今年夏天的最新款,一样我买了一件,你试一试合不合身。”

“你买这么多的衣服干嘛?”柳含烟一愣。

“给你穿!”

“这要不少钱吧?”因为柳含烟很早之前就想买,但看到上面的标价,果断放弃了,她虽然喜欢,但是还没有到疯狂的地步。

“我还从来没有给你买过什么东西,一次肯定要多买点。”

“不要发愣,试试合不合身。”叶尘催促道。

“你拿去退了吧,这些衣服最少都要几十万。”柳含烟一脸的坚决。

“这些是我自己的钱买的,你就放心穿。”

“你那里来的钱?”这是柳含烟最关系的。

“我自己的钱。”

“你自己?”

“你连班都没有上,那里来的钱。”

面对柳含烟的质问叶尘真的想摊牌了。

“老婆,这家酒店是我的,你相信吗?”

“星辰酒店是你的?”

“如果是你的,你也不会到我家做上门女婿。”

“那我要不要把王海叫过来问问?”

“好了,别闹了, 把衣服退了。”

叶尘很憋屈,这年头说实话都没有人相信。

“衣服你试一试,看看怎么样,一会我们下去吃饭。”

柳含烟看到叶尘有些不高兴,就不在纠结衣服的事情。

“好!”柳含烟拿着一身的红色红色长裙,然后朝着房间而去。

叶尘无聊的玩着手机;“叮咚!”手机收到一条好友添加。

叶尘看了一眼,还是同意了;“叶总你好我是宋红颜!”

叶尘看到备注,一愣;“原来是你。”

“要不然呢,你以为是小姐姐找求包养。”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勉强考虑一下。”

“叶总,没有你这么伤人的,我怎么说也是美女一枚,自认为长的不差,很多想要追我的人都被我拒绝了,要不你试一试?”

“呃……”叶尘瞬间无语了,宋红颜的大胆让他瞬间不会了。

“好,那你一定要保证单身,等你过了我的考核,我就答应做你男朋友。”

“你还要考验我,叶总那有你这样的。”

“首先我声名,正宫你已经没机会,侧妃还有位置。”

“好啊叶总,看来你早就有预谋了,小心我告诉正宫娘娘你在外面包养我。”

“你要是敢撒野,我直接抄了你。”

“你敢,不要忘记了,天海码头还在我手上,小心我举报你偷税漏税。”

“握草,宋红颜真有你的,你给我等着。”叶尘直接无语了。

“叶总,什么时候有空过来检查一下工作?”

“什么工作?”叶尘一愣,不是刚刚才去过。

“你都说了要收我做小三, 你不来我这里检查一下我合不合格。”

“宋红颜,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好了,我有事找你。”宋红颜说道。

“什么事?”

“我听王总说,你收购了天宇科技?”

“对,天宇科技属于华夏芯片行业的龙头,现在收购我想着为华夏做点贡献。”

“叶总芯片行业可是很烧钱的,即便掌握芯片的设计,但是如果没有光刻机,我们还是造不出来。 ”

“以前天宇就是一直被鹰国打压,导致后来一蹶不振。”

“我收购之前我已经想到了,只是最近没有时间管理,等我腾出手,我也会加入研发。”

“那就好。”

“叶总,根据我目前知道的,你现在旗下有天宇科技,星辰酒店,以及天海码头,就是太分散了,你有没有想过成立一家公司,将它们列入旗下子公司,统一管理?”

“原本我还想着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既然你提了出来,那么这件事就应该尽快提上日程。”

“叶总,既然需要成立新公司,那么公司的办公大楼就是首选,所以这件事还需要你老人家亲自决定。”

“好。”

叶尘刚刚结束与宋红颜的聊天,然后就看到柳含烟从房间之内走了出来。

“你看怎么样?”柳含烟一身红色的紧身连衣裙,此时柳含烟给叶尘一种仙女下凡的感觉,非常的漂亮。

裙子与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将柳含烟完美的身材展露出来,裙子下摆在大腿下方有一道分叉,将柳含烟的修长笔直的腿露了出来。

脚上水晶一般的高跟鞋,与身上的裙子完美的结合。

在配上柳含烟那波浪般的卷发,此时的柳含烟简直妩媚动人,看上一眼仿佛就是对她的亵渎。

叶尘的目光,停留在柳含烟身前雄伟的傲娇上面,让叶尘忍不住的狂吞口水。

“好看吗?”柳含烟是第一次穿这么性感淑女的衣服。

“老婆,这衣服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你要是穿上不好看,那就真的没天理。”

“走吧,我们下去吃饭去。”

“嗯。”柳含烟俏脸微微泛红,露出一副娇羞之色。

两人直接乘坐电梯来到十六楼,柳含烟刚刚出现,直接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柳含烟根本看都不看他们,直接被叶尘拉着朝窗户位置走去,这是叶尘刚才让王海预留的。

“都是你让我穿成这样,你看大家都在看我。”柳含烟一脸的羞怒。

“怎么还不好意思了,长的这么好看,为什么把自己打扮的那么丑。”

四周的工作人员,见到叶尘坐下,赶紧走了上去。

女服务员一脸羡慕的看着柳含烟,人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即便是明星站在身前都不如柳含烟漂亮。

“叶先生你想要吃什么?”

“老婆你来点,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叶尘将菜单递给柳含烟。

柳含烟接过菜单,看到上面的价格顿时不敢点了,随便一道菜都要过万。

叶尘小声对着服务员说了些什么,服务员转身离去。

“来这里随便点,不要心疼钱。”

“以后你要是想到这里吃饭,直接报上我的名字就可以。”

“真的?”

“必须,我都说了我是这里的老板,你是老板娘。”

“哟吼,真是大言不惭。”

“一个穷鬼,你算什么东西居然敢说你是这里的老板?”

“还有,没钱就不要装大款骗美女,你不会觉得天打雷劈遭报应。”此时突然不远处一道声音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叶尘看去,是一名身穿阿玛尼的青年,此时青年一脸恼怒的看着叶尘。

但叶尘注意到,青年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自己老婆。

“唉,苍蝇到处都是,想吃个安省饭咋就那么难?”叶尘一脸的无奈。

“咯咯……”柳含烟顿时掩嘴轻笑,看到叶尘吃瘪顿时感觉想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