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柳浩一脸的兴奋。

叶尘突然想到,停在星辰酒店地下车库的超跑。

自从系统奖励给自己之后,叶尘根本没有去看过,叶尘已经想好了,等回去之后一定要试试手感。

柳浩直接停在一辆奔驰面前;“姐你看,这辆奔驰可是最新款的进口车子。”

“你看看多少钱在给我说。”柳含烟直接没好气的说道。

“先生这辆奔驰是新出的最新车型,在天海就这一辆。”车模上前一脸微笑的说道。

“那价格是所少?”

“裸车价280万。”

“什么?”柳浩也是一惊,回头看了一眼柳含烟。

“不用看我,你连工作都没有,就想让我给你买一辆价值三百多万的车子,根本不可能。”

听到柳含烟的话,柳浩也只能有些失望。

“老婆,看他挺想要的,我私人出钱就给他买了?”叶尘小声说道。

“不行,工作都没有就知道玩,你要是给他买了,我跟你没完。”

叶尘被柳含烟狠狠的瞪了一眼,只能闭嘴。

一家人后面又看了不少车子,柳浩心动不已,只是看到价格直接就不在说话。

“老婆你看这辆玛莎拉蒂的怎么样?”突然走到一辆车子前叶尘说道。

听到叶尘的话, 众人目光也落在车子上。

“柳浩这台车子怎么样?”

“姐夫,这个太车子外观很酷,我很喜欢。”车模在看到叶尘的瞬间,双眼也是一亮,因为叶尘的颜值太高了,比那些男影视明都要帅。

“姐夫,你要给我买这辆车子吗?”柳浩看着车型,瞬间一脸的兴奋。

“对。”

“叶尘,你哪来的钱,是不是从我们家含烟哪里骗来的?”赵玲突然说道。

“妈,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多钱过?”

“这……”赵玲直接野口无言。

“先生是你开,还是家人开。”车模一脸微笑的盯着叶尘。

一旁的柳含烟,看到车模的目光一直停在叶尘的身上,忍不住的眉头微皱,很明显被叶尘的帅气迷倒了。

“是我小舅子要开,你介绍一下吧。”叶尘笑着说道。

“原来是这位先生需要。”车模看到是柳浩,刚才的热情瞬间退去。

柳浩不知道是喜欢车子,还是喜欢美女,全程一脸的兴奋。

“痛!”就在叶尘听车模讲解车子是,突然感觉腰部一痛,然后低头一看是柳含烟不知何时捏在哪里。

“老婆,你这是干什么?”叶尘一脸懵逼。

“干什么?”

“小姐姐长的怎么样?”

“挺好!”

“喜欢吗?”

“不喜欢,我只喜欢老婆。”叶尘说完瞬间反应过来。

“老婆,我可不可以认为你是吃醋了?”

“叮咚!”此时脑海之内的系统发出声音。

“小哥哥,你老婆吃醋了。”

“不用你说我知道。”

“知道就好,早点完成好感度任务,奖励丰厚。”

叶尘一把抓住柳含烟捏住腰间肉的小手,入手顿时一阵柔软,让叶尘有些失神,原来柳含烟的手这么柔软。

“哼!”柳含烟顿时俏脸一红,瞪了一眼叶尘直接抽了抽了回来。

“姐夫,姐你们在干什么?”突然柳浩开口。

“没什么,你看的怎么样了。”

叶尘微微一笑,倒是吧柳含烟吓得俏脸忍不住再次一红。

“姐,你的脸怎么红了?”柳浩好奇的看着两人。

“你姐有点热。”

“你确定这台车子?”叶尘问道。

“嗯。”

“美女,我们就买这辆车子。”叶尘直接拿出一张黑色的卡片递了过去。

看到叶尘拿出的银行卡,车模脸色也是微微一变。

因为他看出了,这张卡是世界银联发的黑龙卡,全世界也不过才一百张。

“姐夫你这什么银行卡,是不是假的我怎么没见过?”柳浩一脸的疑惑。

就连柳含烟的好奇的看着叶尘;“你们不认识,这是新出的。”叶尘一句话就糊弄过去了。

车模小姐姐看待叶尘的眼光更加明亮,叶尘人长的帅不说,而且还是亿万富翁,即便不能做他老婆,做小也愿意。

叶尘这张银行卡可是系统发的,叶尘知道不简单。

“姐夫,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有一百多万说的私房钱,当初我们怎么没有发现?”看着车模离去,柳浩突然问道。

“就是,叶尘你到底背着我们含烟还隐藏了多少事情?”

“这个我现在不方便说,不过我没有对不起含烟。”

“叶尘,你说的好听,你要是当初早点说,我们一家也不用一直挤在这么小的地方生活,买个大点的房子。”赵玲一脸的恼怒。

“妈,叶尘好心帮柳浩买车子,你怎么没完没了的,叶尘不买了。”柳含烟实在看不下去。

“别,姐我不说了。”柳浩目光冷笑的看了一眼叶尘,意思这事没玩。

叶尘很无奈,这一家人你对他好怀疑你,对他不好他们羞辱你……

时间 不长,车模与一名身穿职业装的女子一起走了过来,销售看到叶尘之时,虽然销售如今已经三十岁,身上的职业装难以掩饰那丰满的娇躯,真的是前凸后翘。

柳浩在看到女销售的瞬间,都是直咽口水。

一旁的周倩直接一脸的不满;“柳浩!”

“你好先生,我是这里的经理宋莹。”

“这是你的银行卡,这是车钥匙,车牌等下我们工作人员帮你上好。”宋莹微笑的将手里的东西递到叶尘手里。

“先生,后期有什么问题,你可以随时来找我。”宋莹顺便把一张名片也递给了叶尘。

“好的,谢谢。”

车子手续办完之后,一行人走了出来,宋莹看着离去的叶尘不知道想什么。

叶尘坐在柳含烟的车子上,旧车子这里负责送回家,柳浩一脸兴奋的开着价值一百五十万的车子。

“哼,等看到柳传奇,我看他还怎么在我面前炫耀。”柳浩手握方向盘一脸的兴奋。

“小心一点,路上这么多的车子。”赵玲看着柳浩开的速度忍不住提醒道。

“知道了妈。”

就在此时刚刚走到一处路口,由于柳浩车子速度开的有的快,刹车已经来不及。

“嘭!”只能狠狠的撞击在车子上面。

察觉到自己的车子被撞坏,柳浩顿时火气上来了这可是刚刚购买的新车。

直接走下车:“特么的,你怎么开车的,玛德你知不知道我的车子值所少钱?”柳浩一脸愤怒的吼道。

对面车子上缓慢走下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男子一脸的微笑。

“一百多万很值钱 吗?”男子在看到柳浩的车子后冷笑道。

"小子,刚才是你撞的我,不是我撞的你。"

“我这辆劳斯莱斯你给我撞的车门凹陷下去了,你说怎么赔偿?”

“劳斯莱斯?”听到对方的提醒,柳浩先是一愣然后彻底瞬间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