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面对柳含烟的目光,赵玲瞬间泄气了。

“你大伯说,你爷爷发话了让你回去,而且继续担任华南集团总经理。”

果然,老妈说的与叶尘刚才交代的一样。

“妈,我不回去。”

“不回去?”

“为什么?”赵玲瞬间着急了。

“爷爷说把我们赶出来就赶出来,让我们回去就回去,是不是觉得我们好欺负?”

“这个……”赵玲突然也是一愣。

柳含烟说的没错,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妈,以我对他们的了解,恐怕应该不是气消了,是不是有别的事情需要我去处理?”

“含烟,既然你知道你还问。”赵玲直接说道。

“我知道?”

“要不是叶尘刚才告诉我,我怎么会知道。”

“他们要与星辰酒店合作,王经理说必须让我去才答应签合同。”

“对。”

“妈,你是不是觉得我跟王海有一腿,所以王海帮我?”柳含烟有些伤心看着自己老妈。

“我……”赵玲被问的无话可说。

“妈,我没有想到,你居然也是这样想的。”

“我也告诉你,这件事跟我没有一点关系,这都是叶尘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回去。”

“他做的?”赵玲也是一惊。

“他不过就是一个废物,他怎么可能做到。”

“王海昨天帮忙,不是你的缘故?”赵玲一脸的震惊。

“我虽然是华南集团总经理,但是与星辰酒店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就要我要见人家也要提前预约,你把我看的面子太大了。”

“含烟,不管怎么说,现在既然求到我们了,那么我们刚好回去,说起来是他们求着我们回去的。”

“妈,那要是他们用完我们,再把我们赶出来怎么说?”

“这个………”

“叮!”突然柳含烟的手机响了,一条信息在屏幕显示。

柳含烟打开一看,片刻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谁发的?”

“这个你不用知道,你告诉爷爷他们,首先必须给我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不然我就不回去。”

“什么,你居然要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赵玲也不淡定了。

“妈,难道我有错吗?”

“我在华南集团做了这么多年,我们的到了什么,不要忘记了,大伯,三叔他们都有股份,只有我们家没有。”

“好,刚好趁机要一部分,不然这个合同也别签了。”赵玲瞬间明白,一脸的激动。

“我打电话告诉他们,不同意我们就不回去了。”赵玲说话间,拿出手打了回去。

柳含烟一脸的复杂,叶尘的变化让他有些始料不及,不知道是不是该开心。

“啪!”接完电话,柳渊一把将手机砸在地上。

“怎么说?”柳宏看着柳渊。

“爸,我刚才打电话,赵玲居然说让我们给柳含烟那个小贱人百分之二十的股权。”

“什么?”大厅内所有人都是一惊。

两成股份就是价值两个亿,一旦柳含烟拥有两成股份,那就是华南集团第一股东。

“爷爷,不能答应,柳含烟那个小贱人联合外人坑我们柳家股份,不能上当。”柳传奇彻底慌了。

“闭嘴,要不是你太没用,我需要拿出百分之二十的股份?”

“爷爷,这不能怪我,柳含烟这个贱人指不定被王海睡了多少次。”

柳宏拿出手机,直接打给柳含烟。

“嗡……”原本发愣的柳含烟,看到来电顿时有些犹豫,但还是接通。

“含烟,爷爷我的意思,我妈已经说了。”

“含烟,华南集团原本就是我们柳家的,即便给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与在我手里有什么区别?”柳宏和颜悦色的说道。

听到柳宏的话,柳含烟有种回到小气候的感觉。

爷爷这不能怪我,要不是昨天你一句话就把我赶出去,我也不会有这个念头。

“今天你知道为什么没有签约成功?”

“这件事你知道了?”柳宏开口。

“其实我早就知道,柳传奇还说我与王海有关系,才导致他签约失败是吧?”

“难道不是因为你?”柳宏压着怒意。

“我听说今天柳传奇到了星辰酒店,先是调戏星辰酒店员工,然后出手打人,这才导致后面的事情发生。”

“什么?”柳宏声音顿时提高了几分,而现在一旁的柳传奇眼皮直跳,有种不好的预感。

此时柳传奇刚好与柳宏的目光撞击在一起,柳宏神色冰冷。

柳宏直接挂了电话:“柳传奇你老实交代,今天为什么没有签约成功?”柳宏看向柳传奇。

“爷爷,我不是已经说了,柳含烟那个小贱人与王海有一腿,是她不让星辰与我们签约。”

“你这个竖子!”

“啪,柳宏上去就是一个耳光,狠狠的抽在柳传奇脸上。”

“要不是你因为调戏星辰酒店员工,难道会有后面的事情,到了现在你还不说实话。”

“爷爷……”柳传奇顿时慌了。

“爸,怎么回事?”柳渊与柳震一脸的震惊。

“都是你这个好儿子,我让他去签约,他倒好仗着自己是华南集团总经理,跑到星辰酒店调戏女员工,然后还打了人。”

“畜生!”柳渊顿时一脸愤怒,上去就是一脚朝着柳传奇踢了过去。

“王八蛋,老子让你出去办点事,你却狗改不了吃屎,到哪里都是这个熊样。”柳渊直接朝着柳传奇身上狠狠地踢了上去。

“蓬蓬……”

“爸,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柳传奇面对柳渊的发飙,不敢有一点反抗。

柳传奇此时已经把柳含烟彻底的恨上,小贱人今天的仇我记上了。

“大哥你就别打了,打死传奇现在也无济于事。”柳震一脸无奈。

柳渊似乎是打累了,狠狠地踢了一脚直接坐在一旁。

“现在只有给含烟百分之二十股份,才能让她回来,你们谁有好的意见?”

“爸,不能答应!”柳渊的老婆孙叶芳此时站了出来。

“你有什么办法?”

“爸,我们家都没有这么多股份,你给了柳含烟这个小贱人,那她们一家不就成了公司的大股东。”

“啪!”

“闭嘴!”柳渊上去就是一个耳光。

“啊……”

“要不是你天天惯着他,哪里有今天的事情发生。”

“老公你居然打我……”孙叶芳捂着脸,露出难以置信之色。

“老子不想听到你废话。”

“老大准备股权书给含烟送过去吧。”

“传奇,你让我很失望,原本觉得把公司交给你是很明智选择,如今看来你并不适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