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何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都排练了一个礼拜,今天突然把我换了,如果与你没关系我王琪琪跟你姓。”

“琪琪,你真的被换掉了?”李艺一脸的震惊。

“嗯。”

“知道怎么回事吗?”

“这就要问她了。”王琪琪神色冰冷。

“王琪琪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何双一脸的无辜。

“不知道,你怎么不去骗鬼?”

“琪琪,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何双一脸的无辜。

“郭老师也真是的,如果嫌弃你演的不好,不早点说,你都在这里排练了一个礼拜,如今说吧你换了只有一句话。”李艺一脸的气愤,她与王琪琪关系好,两个人又是闺蜜她此时替王琪琪报不平。

“不就是仗着自己老爸是开公司的,别以为自己做的小把戏别人不知道,小以后别人戳你的脊梁骨。”李艺气愤的说道。

“唉唉,你这话什么意思,她被换下来那说明她的演技不行,这不能怪别人。”

“还有,请你们说话注意一些,原本我是不想答应的,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何双说道。

“看来你终于承认这件事就是你做的。”李艺冷笑的盯着何双。

“我承认什么,即便是你被换下来,那只能说明你演技不行,不要把一切责任全部都推到我的身上。”

“琪琪算了,不就是一个名额的问题,我一个电话就帮你解决了。”

“老板,这件事好像与你没什么关系吧,我今天还来给你捧场。”

“我说美女,做人要有底线,如果人人都这么不要脸,这个世界是不是乱套了。”

“你……”

“甜甜看来今天我是想错了,居然来捧场一个与我们对着干的人。”

“打住,刚才是你说没时间,不过没关系,我帮你完成这个愿望。”

“尘哥……”王琪琪看着叶尘。

“放心!”

“司徒老师,我想问你一件事,琪琪演话剧的名额被人抢了,那个人说她不愿意出演的,你就帮她实现这个愿望。”

“你在给谁打电话?”何双眉头微皱。

“天海戏剧学院的司徒静。”

何双与苏甜对视一眼,他们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应该是隔壁学校的老师。

“老板,不要说你是王琪琪的哥哥,我告诉你谁接我爸爸的人脉关系,今天这个名额即便是我想给你,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拿?”

“看来你很自信,不过我们拭目以待。”

就在叶尘话音落下突然何双的手机响了。

“郭老师!”

片刻之后何双脸色难看了下来。

“郭老师,你们可是答应过我爸的……”

还不等何双继续说下去,对面电话直接挂断。

“双双怎么样?”苏甜问道。

“我被取消了资格。”

“他们收了我爸的礼物,怎么可以出尔反尔?”

“不行,我要问问我爸这到底怎么回事?”何双一脸的不甘。

刚才的得意此时一点都不见了,对面的王琪琪一脸高兴之色。

“尘哥你太厉害了。”

就在何双准备转身走人,突然何东从外面走了进来。

“爸,你怎么来这里了?”

“我刚好走到这里,听说这家的蛋炒饭好吃,我就打算进来尝一尝。”

“爸,我想问你,你是怎么跟老师说的,刚才老师把我的名额取消了?”

“不该呀!”

“就是被这家店的老板打了一个电话,就让学校给我要走了。”何双一脸恼怒的回头看了一眼叶尘。

何东说着何双的目光朝着里面看去,当目光落在叶尘身上时,何东神色也是一僵。

“叶总!”

“叶总……?”何双一脸疑惑的看向叶尘。

不仅仅是何双,就连王琪琪都是一脸的疑惑。

“爸,他不就是这个店的老板,你怎么叫他叶总?”何双问道。

“这个你就不知道了,他可是天启科技的老板。”

“天启科技?”大家先是一愣。

“叶总你好?”

“你是?”

“我是天东科技的何东,我在你华夏芯发布会上见过你,你不认识我也不奇怪。”何东一脸微笑的把自己的名片递了上去,

“爸!”

“叶总,既然是你把这个名额要走了,那就算了。”

“女儿你不知道,叶总身价过千亿,就连跑腿小哥还有华夏芯都是叶总旗下的产业。”

“千……千亿?”几女此时都被叶尘的身价吓到了,叶尘平时看起来很低调,谁能想到他居然身价上千亿。

“叶总,那就不打扰你了,有空一定去贵公司拜访你。”

何双刚才的自以为是,此时自己以为的在别人眼里只不过是一个零头。

随后何东父母离开:“尘哥没想到我们身边居然有着一位千亿富豪。”王琪琪笑着说道。

“那些都是他们瞎说,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钱?”

接下来王琪琪并没有离开,给叶尘帮忙。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晚上吃饭的时间,小店的人流开始大了起来。

坐在前台的柳含烟,看着一直在忙碌的叶尘,她突然感觉好像丢失了什么。

这一天下来叶尘一直在忙碌,就连喝水的时间都没了,柳含烟突然觉得,这并不是她想要的。

但她知道,这就是叶尘说的烟火气息,普通人一天天重复的忙碌。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就到了八点半,此时的客人也逐渐的少了不少,柳含烟一脸心疼的时不时回头看向全身是汗水的叶尘。

谁能想到,一名身价过千亿的集团总裁,居然在这一条不起眼的街道上面,开了一家饭馆。

柳含烟已经把暂停接客的指示牌挂了出去,他太心疼叶尘了。

随着最近客流量的不断增加,到了这个时间,柳含烟就把牌子挂出去,她不想让叶尘太辛苦。

叶尘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柳含烟,并没有阻止她这样做,此时看了一眼系统面板叶尘发现任务已经完成。

至于为什么系统没有提示,叶尘也不清楚,他不着急,因为系统每次提示完成都是在他不经意间。

“老公你怎么了?”柳含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叶尘的一旁。

“没事,就是有点累罢了。”

“都收拾的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回去了。”柳含烟说道。

“好。”

然后两人一起回了九州府,柳含烟进入浴室洗澡去了,叶尘靠在沙发上想着创建高科技园的事情。

第二天一大早,柳含烟知道叶尘太累了,所以早早的就起来给叶尘做早餐。

吃过早餐,两人朝着两个不同的方向而去。

叶尘刚刚到店里,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