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姐姐不仅好看也就算了,而且看打扮好像还很有钱。

因为看到谷秋雨与周韵背的包包,不是香奈儿就是爱马仕,这两款可是价格不菲?。

“老板我工作的事情都忙不完了,你让我开小店里来帮忙?”

“求你做一回人吧!”

“周韵,我告诉你,能不能证明你是一名好员工,不是你上班时间多了多少事,而是下班后你能不能继续为公司做事情。”

“你看看诸葛青青,她与你都是副总,人家都能随叫随到,而且还没有任何怨言,你怎么这么多事。”

“即便我这边在运动,她那边都可以送套套,我这边拉屎她都可以送纸巾?”

“做运动带套套,啥也不会。”

“尼玛……”

周韵想到柳含烟的话,再看看一旁的诸葛青青,突然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少说话多做事才是真理。

然后周韵也不吭声了,直接开始到门口去招待那些等待的人。

诸葛青青在一旁低头只顾着招呼客人,而周韵也是与叶尘斗嘴。

即便是今天叶尘不叫她过来,柳含烟也会叫她过来。

所以既来之则安之。

有了诸葛青青与周韵的帮忙,叶尘瞬间轻松了不少。

“老板,一份蛋炒饭!”

“叶总,一份快餐!”

……

接下来的顾客越来越多,叶尘听着连续不断的点餐,他都忙不过来了。

“尼玛,这特么的还怎么做。”

“玛德,这么多人点,我还怎么做。”叶尘也一脸和我无语。

“怎么还有人点快餐?”叶尘突然问道。

“老板,这会不只是有女生,这会也有男生进来吃饭。”周韵说道。

“男生吃个毛线,他们凑什么热闹?”

“我看到那些小男生冲着青青来的。”

“青青怎么了?”叶尘一愣。

“你让她穿的衣服。”

“很正常,你们身材好的白领,不都是这样穿?”

“老板,青青白色衬衣,再加上包臂裙,最要命的是腿上穿着黑丝,这个是对男生最大的杀器。”

“那些小男生看了,恨不得扑上去。”周韵一脸微笑的看着周韵。

“你穿的与我穿的不是差不多,我们两个都是包臂裙。”

“青青,这个可是不一样,你看我的腿可是比你粗,他们就喜欢你这种细腿。”

“你的看起来有肉感,摸起来更舒服。”

叶尘一脸的无语,这俩女人怎么还互相吹捧起来了。

“我说两位,你们能不能不互相吹捧了,没看到老板忙的不可开交?”

“老板,我说累死你也是活该。”周韵没好气的说道。

“唉,一下子这么多人,我特么的都不知道怎么做了。”叶尘说道。

“我们必须想想怎么处理这么多客人?”诸葛青青站着说道。

“老板,你就做你擅长的不就可以了,不用管他们点了什么。”

“如今看来,那也只能一份份的开始做,不过要看你们二位的魅力了。”

以后要不要来帮忙,就看你什么时候能够让我完成二十万的营业额。

今天这么多人,叶尘虽然感觉累,但是他不想错过这波人流,争取早点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

不过一下子来的人太多,有些人等不及会离开,叶尘对这个也是没办法。

“老板,客人会不会走人这就要看青青的裙子到底有多短了,那些小青年看到青青的超短裙,万一就不走了。”周韵笑看着诸葛青青。

“好你个周韵,如果我的短裙再短,底裤都要露出来了,万一让人举报,我们两个都要进去喝茶。”诸葛青青的话,顿时让三人笑了起来。

两女在前边招待客人,叶尘负责在厨房做饭,虽然做的不是太快,但是还是井然有序。

诸葛青青与周韵两女相对比较轻松,不过有两人在前边镇场子,如果不是有急事,大家都没有急着离开。

有的更是为了看周韵与诸葛青青的黑丝,特意留下来等着吃饭,就是为了近距离观看。

叶尘一直忙活到下午,外面还有人排队,不过人确实少了很多,远在云峰的柳含烟这一天下来不断地收到付款的信息。

就从早上到现在已经突破两万,当来到小店外面时,发现还有人继续排着队。

“今天是什么情况,店里的生意怎么突然火爆到这个程度?”

柳含烟把车子停在一边,然后走下车子。

那些原本正在排队的小青年,看到柳含烟的逆天颜值,哈喇子差点流出来,他们没有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这么漂亮的女人。

如果说女生来这里吃饭就是为了看叶尘,那么来这里吃饭的青年最开始是看诸葛青青与周韵,现在又来了一个柳含烟。

原本不多的人,瞬间又多了起来。

“含烟你来了!”周韵与诸葛青青看到柳含烟走进来,与其打招呼。

“嗯。”

“你们辛苦了。”

“我们没什么,店原本就小,我们就是打打下手。”

“周韵,你去外面竖个牌子,就说营业到七点,外面还在排队的做完就不做了。”

“含烟,前几天没生意你发愁,现在有生意了你居然要提前收拾。”

“你不知道,我从早上这手机收款信息没断过,这一天下来叶尘累的够呛,如果继续下去,我就等着守寡了。”

“好,我知道了。”

周韵知道柳含烟心疼老公了,想要趁早收工。

听到柳含烟的吩咐,周韵去外面通知去了,柳含烟直接开到后厨,虽然她会做的事情不多,但这样可以减轻叶尘的工作量。

当然,叶尘对柳含烟的决定没什么意见。

即便是会拖延完成任务的时间,只要对方高兴就可以了。

晚上快七点时,诸葛青青走了进来:“含烟,外面还有最后一桌客人。”

“嗯,你们去收下尾,等他们走了,我们就收工。”

“好。”

等叶尘与柳含烟把后厨收拾的差不多,外面最后的一桌客人也走了。

叶尘与柳含烟就准备关灯走人。

就在此时,突然门外又来了一波客人。

“老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听到声音,叶尘抬头看去。

柳含烟三女也感觉有点好奇,居然在这里遇到了叶尘的大学同学。

三女两男围着门口桌子坐下。

刚才主动与叶尘开口说话的是一名男同学,他叫王谦。

叶尘毕业后选择了工作,对方毕业后继续攻读考研。

原本两人在学校时接触的就不多,还有就是王谦喜欢的女孩子一直暗恋叶尘,王谦就对叶尘一直怨恨在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