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此时,一直没有开口的柳含烟,突然开口说话了。

“我觉得老徐说的没问题。”柳含烟突然说道。

整个小店彻底的安静了下来,周韵与诸葛青青都看向柳含烟。

她们不明白,柳含烟为什么这样说,如果真的按照徐长卿说的立项目,结果肯定是亏钱的。

如今市场的手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对于未来充满了一些不确定因素。

“如果就以我们目前所考虑的,手机绝对是亏的。”

“但如果以天启科技长远发展来说,这个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才能摆脱眼前的状态。

“青青你之前也是从跑腿小哥出来的,对跑腿小哥的情况也相当的了解。”

“如今跑腿小哥在华夏国内,就在上个季度财报中可以看出,跑腿小哥已经处于长期平稳发展状态,爆发式增长已经成为过去。”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危机。”

“经营一家公司,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我们摆在眼前的,就是需要找到新的增长突破口。”

“国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老徐研发出来的系统,想要推广到各大手机厂商是有点困难,行为他们长期都是用安卓的系统。”

“如果新手机不实用,就面临着老手机也会被限制的风险。”

“但我们可以推出智能跑腿,人机互动,万物互联这个方向推进。”

柳含烟说完,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其实我对互联网我也不懂,但这只是我的见解。”

“如果我们让天宇科技,与跑腿小哥联合起来,你们说会不会是一个新的机遇?”

柳含烟讲话完毕,几人都是陷入了沉思,而王梓桐在一旁,一脸佩服的看着柳含烟。

原本刚才叶老师有些头疼的问题,被柳总独自一人拦了下来。

好人老板来做,坏人老板娘全兜着。

顺便还能化解,两个派系的矛盾,又顾全了双方的面子。

在前不久,叶尘重新任职岗位时,叶尘就把诸葛青青从跑腿小哥这边调到了天启投资这边。

当初叶尘考虑的就是因为天启与跑腿小哥玩的不愉快。

现在倒好,跑腿小哥与天启科技玩的挺愉快,如今又冒出来一个天宇科技。

一开始陆元与诸葛青青负责跑腿小哥,但是这两个人都很有实力,即便调到投资这边,诸葛青青也是没问题。

至于徐长卿与谷秋雨都属于实干类型的,如今遇到事情,以他们的性格,会直接把所面临和我都汇报出来。

如今他能所属的位置不同,就会以自己的位置去考虑问题,长此以往下去,两个派系绝对会爆发严重的矛盾。

“如今的跑腿小哥说好听一点就是处于平稳发展,其实就是到了一个瓶颈,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

“但最近陆总也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这次新系统,对跑腿小哥来说或许就是一个新的契机。”诸葛青青说道。

“我刚才也就会以自己想法来说说,具体情况要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个还需要你们回去商讨一下。”柳含烟说道。

“好的。”徐长卿说道。

“老徐,系统研发你那边不能松懈,在保质保量的同时,还要把速度提升上来。”

“知道了叶总。”

“天宇科技上市这一块,我之前是交给周韵负责的,现在就交给你!”叶尘感谢我王梓桐。

“交给我?”

“有问题吗?”

王梓桐听到叶尘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她处理,王梓桐顿时有些受宠若惊。

“叶老师我还没有处理过这种事?”王梓桐有些紧张的说道,她刚刚离开学校没多久,叶尘就交给她这么重要的任务。

“怎么,你的意思就是你做不了?”

见到这一幕,现场的气氛变得有些奇怪起来。

谷秋雨一脸的着急,叶尘坐在这里她又不敢开口。

只能把手伸到桌子下边,掐了一把对方。

“叶老师,我可以做到。”

“行,有信心就好。”

“接下来你配合她们两个,把天宇科技上市工作做好。”

“知道了叶老师!”

一旁的谷秋雨终于松口气,还好刚才反应快。

如果刚才反应慢上一点,估计这个工作以后与她没什么关系了。

“好了,今天的会就到这里。”

“想必大家都没有吃饭,今天我给大家尝尝我的手艺。”

小店内原本紧张的气氛,瞬间放松下来。

周韵心里始终有些不舒服,明明这件事是亏钱,为什么叶尘与柳含烟还同意继续做。

“咯吱!”就在此时紧闭的店门被人推开,走进来四人。

叶尘一眼认出,其中两人是昨天来过的赵娟与胡月月,另外一名女的年纪稍微大上一些应该不是同学,旁边的另外一名女生,与她们两人年龄相仿,应该是同学之类的。

叶尘才不管那么多,来者是客,只要可以帮助他完成任务就可以。

“老板我们又来了,今天我们还给你带来了两名客人。”赵娟说道。

“嗯,谢谢,那我等下每人送一瓶果汁。”叶尘说道。

因为果汁是单独的,不在菜单里面,所以叶尘可以自己处置。

“那多谢老板了。”赵娟嘿嘿一笑。

“黄老师你不知道,他就是我之前给你说的计算机大神,他敲出的代码我们根本看不懂。”赵娟一脸激动的说道。

“你镇定一点,我们今天过来就是吃饭的。”

“嘿嘿,知道了。”

“不知道,几位吃点什么?”叶尘问道。

“老板,给我们来四份蛋炒饭就可以。”

“老板,饭能不能多给一点,少了吃不饱。”

“好,这个没问题。”叶尘笑着答应。

只要对方给一份的钱,系统没有规定一份的量是多少。

叶尘朝着后厨走去,王梓桐看了看,这里都是大神,她就在这里感觉压抑,所以害怕帮助叶尘做些事情的好。

至于周韵她们,现在有客人了,叶尘自然还是先招待客人为主。

看到叶尘进入后厨,赵娟一脸的兴奋。

“老师你看老板长得这么帅,不要说九十九了,即便是一百九十九我也愿意。”

“老板不仅长得帅气,做出来的蛋炒饭那也是一流的。”

“我敢保证,你们绝对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蛋炒饭。”

“我突然发现今天花费一百大洋来吃一个蛋炒饭,并且还可以看帅哥。超级划算。”另外一名女同学激动的说道。

站在一旁的周韵,看了两女一眼::看到没有,这些小丫头,在向你宣示主权问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