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什?”

“你说他打肿脸充胖子?”柳含烟脸色不太好看,叶尘可是她心里的宝贝,她是不允许别人说他坏话。

“美女,我就是搞不明白,一个连三十三都拿不出来的家伙,以至于你这样为他说话。”

“你不要被他骗了。他说自己有钱你还真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他就是一个穷光蛋。”宋文继续说道。

“亲爱的,你手机上还有没有钱?”

“微信还是支付宝?”叶尘笑看着柳含烟。

看着自己女人为自己出头,叶尘心里暖暖的。

“都行!”

“微信的话里面有。”

“有多少?”

“那个有是有,就是不是很多。”

“好像还有一千多万!”叶尘说道。

一千多万……四周的人,不由得倒吸口凉气。

玛德,不多还有一千多万。

四周的人先是一愣,然后都露出一脸的难以置信。

一个连几十块都拿不出来的人,手机里面居然有一千多万的零花钱,说出去这谁相信。

原本之前被叶尘颜值征服的女孩,到了此时叶尘还是满嘴不说实话,顿时露出一脸的鄙夷。

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承认自己穷就那么难。

现在没钱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自己很穷,确实死不承认。

现在没钱没关系,找一份工作,好好努力,说不定以后还可以逆袭。

这家伙不觉得尴尬,四周那些围观的人都感觉尴尬了。

“兄弟到了现在你还嘴硬,你觉得我会相信,还是大家会相信。”

“我承认现在天是黑了,但是大家还没睡,所以就不会做梦。”宋文说道。

“你刚才说,你的微信余额里面还有一千多万,你以为这是一个小数字吗?”

“即便以我的条件,我们家都需要两年才能赚到这么多钱。”

“但凡你有点常识,也不会这样吹牛皮。”

“嗬嗬你记住,你不尴尬,尴尬的永远是别人。”

“你说我手机上,不可可有这么多钱,那是因为你太穷。”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随后,叶尘把微信余额调出来:“看看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叶尘拿着手里在宋文与四周晃了晃。

“我实话告诉你,我们之所以说没钱,是因为我们为了体验普通人的生活,而不是我们没钱。”

“你们这些人一看到拿不出几十块,就觉得我是穷光蛋,你们一群沙雕,但凡有点智商也不会生出这种想法。”

刚才那些对叶尘指点的人,还有宋文脸色都很难看。

对呀,现在是什么社会,哪里还有人拿不出几十块。

“老婆,我们走!”叶尘搂住柳含烟直接朝着前方走去。

果然,长得好看的美女,都被有钱的富二代注定了,并不是之前他们刚才想的那样。

之前还嫉妒叶尘的一些大学生,他们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多钱,恐怕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够赚到这么多钱。

在叶尘的手中,居然是零花钱。

人比人,气死人,这就是差距。

这个世界还真是现实,美女就不能与普通人成为男女朋友。

人家只不过是过腻歪了有钱人的生活,想要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罢了,自己这些人还居然当真了。

两人离开后,慢悠悠的走着。

“老婆你刚才的样子,特别霸气。”叶尘说道。

“你是我老公,我都不舍的说你,我听到他们那样诋毁你我就很生气。”柳含烟说道。

“老婆,你不是要体验普通人的生活,你干嘛还要让我亮出身份?”

“不是我要让你暴露身份,主要就是那个宋文太自以为是了,家里有点钱就感觉了不起。”

“他跟我老公一比较,啥也不是。”

“你如今可是华夏富豪榜上的人,你也没有走到哪里都看不起谁?”

“还有,他说一两次就完了,一直追着没完没了就像苍蝇一样讨厌。”

“老婆,其实普通人的世界就是这样。”

“如果你有钱了,别人就会高看你几眼,如果你没钱了别人就会看不起你,就像刚才的宋文一样,明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想挖墙脚,这就是普通人的悲哀。”

“老婆你平时也会刷快手,上面给你的感觉是不是每一个人动不动就是月入好几万,有房有车有存款。”

“其实现实中,真正有钱的人只是一小部分,这个社会还是穷人多。”

“贫穷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他能够把一个男人的自尊心毁了,也能让一个女人投怀送抱。”

“这些事情只是我知道的冰山一角,这个社会每天都在发生,只是我们不知道。”

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

两人并排,柳含烟挽着叶尘的手臂,听着叶尘给她讲的事情,一时之间她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她从小到大虽然比不了那些富豪家族,但是她从小也是锦衣玉食,根本没有吃过苦。

她与叶尘的人生经历不一样,叶尘从小就是孤儿,从最底层一步步的滚打,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叶尘这些年经历过的事情,恐怕自己这辈子都无法真正的体会。

之前想的简单生活,似乎从来就不简单。

“老公,那我们两个继续努力好好生活,我们不求改变世界,也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哎呀,老婆不愧是燕京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这话说的真漂亮,都让有种忍不住要上前亲你一口。”

“哼,我看你就是诚心想要占我便宜。”

柳含烟走在前面,笑看着叶尘,双眸如弯月,藏着星辰,幸福不言而喻。

两人回到小店,开着自己的车子,朝着九州府而去。

回去的时候,时间稍微有点晚。

一回到别墅,柳含烟就进浴室冲凉,也让叶尘去另外一间浴室冲凉。

等柳含烟洗好出来时,叶尘已经坐在客厅沙发上开始忙碌了。

“老公你的动作还真快。”柳含烟来到叶尘很少。

“你怎么可以当着老公的面,说老公快呢?”

“流氓!”柳含烟似乎想到了什么,顿时没好气的说道。

“我说什么了?”

“不想理你。”

“对了,今天我们开会时,周韵与袁青衣有件事想要给你汇报,你看明天是去我们小店还是让他们来家里?”

“老婆,具体都是什么事情?”叶尘抬头问道。

“你不是让他们投资,还有就是让天宇科技尽快上市。”

听到柳含烟的话,叶尘低头沉默了几十秒。

“明天你让他们去小店吧,去别的地方,我现在也没有时间。”

honghuang.org